学期总结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这个学期就这样结束了,在这期间我收获很多,当然也有一些不足,现在对我本学期的表现作个全面的总结。
这学期我的数学成绩提高得很快,每次考试都可以轻轻松松考95分以上,并在数学竞赛中以优越的成绩成功获得了一等奖。语文成绩就不那么理想了,我也在思考原因,可能是因为觉得知识点越来越复杂,上课的时候经常心不在焉,回家做作业也没有认真对待,总是三心二意毛毛躁躁,做一会儿就去玩玩具看电视。老师说过,“态度决定一切”,我以后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争取在下学期迎头赶上。
我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同学,老师说过,做好人好事能令人开心,这句话一点也不假。有一次上美术课的时候,老师叫我们画一幅美丽的风景画,画不好就要被罚。我的同桌竟然忘记带颜料了,只见他坐在座位上,急得满头大汗,我知道后,急忙把我的颜料推给他用,看着同桌画出的风景画比我的还漂亮,我顿时很开心。
古人云:“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以后也要精益求精,努力改进自己,争取下学期做得更好,做一个更优秀的少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