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情故事》的观后感
先说疯子,看似最精明、感情丰富,却是最单纯,最孩子的一个,从小的生活环境让他不知人间疾苦,肆意挥霍,家庭的伤害让他不相信真爱,纵意花丛,可是他是幸福的,有过多少人梦想、奋斗不到的身份、财富,有舐犊情深的父亲,有吴狄这样的哥们,有林夏这么爱他,有沈冰的不离不弃,原来爱可以让人成长,可以让人改变这么多,最滥情的人也会变最痴情的一个! 喜欢他后来的成长。
吴狄、刚开始为他的痴情、固执、认真、专一感动,后来却越来越讨厌他的多情、优柔寡断,他的不忍心,他的好心,伤到的一直是伍媚,他、典型的理想主义者,想顾虑到周全,希望所有人都好,但那可能吗?伤害到的往往都是在乎他的,北京爱情故事 观后感。过去的已经过去,回来的不再完美,为什么不好好珍惜眼前的呢?,当朋友没的说,当爱人也无可挑剔,他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好人,希望他永远不会改变。
石小猛、最可怜的一个,最可恨的一个,不是现实对不起他,是他要求的太多,为什么不能一步步来,原本他可以和沈冰当最幸福、最让人羡慕的一对,错误的选择害了他,可以理解他从山沟沟里走出来的孩子想成功的心态,可他的心态过于偏执、变态,变成了最可悲、可憎的一个人~
吴魏 本来没准备说他的,可看到他为伍媚写的日记时我彻底的被打动了!那么专情、那么执着、那么酷、那么男人的一个男人! 经历了世事沧桑,练就了满身盔甲,外人面前冷若冰霜,内心深处却如饥似渴的渴望着那份柔软的感情!可惜。~
还有肥四,很可爱的一个人,那么用心的守过林夏,可惜林夏的心不可能转向他,曾是最不起眼的一个,却一路做着明智的选择成了最幸福的一个!各有各的福吧!为他高兴。
杨紫曦、,我觉得女人无论什么时候都要自立,不能丢了自己,她却是我最讨厌的一种,最恶心的一个,她得到的一切应该都是咎由自取,可她真的很幸运,遇到了吴狄!可能男人还是最喜欢这样的女人,柔弱、漂亮、那么的依赖别人。可我就是不喜欢她, 希望、后边她是真的悔改~
沈冰 、一个美好的女子,跟这喧闹的城市显得那么格格不入,特别到引起所有人的注目,她是善良的,贤惠的,惹人怜惜的,她又是那么的勇敢!敢爱敢恨!她是值得让一个男人好好爱的女人,希望她能醒来,她和疯子、是应被祝福,最该幸福的一对~
林夏、最让人心疼的一个,对别人的一切都看的那么透说的那么好,却单单糊涂了自己,为她的痴情感动,为她的豁达心疼,所有的一切对这个单纯、可爱、善良、宽容的女孩却那么不公平!好想她一直不受伤害!幸好有那么温暖、包容、万能的邵华阳一直陪在她身边,他是能给林夏幸福的那个人~
伍媚、我最喜欢的一个,不知道怎么了,从她出现的第一个镜头就吸引了我,现实、让她变的圆滑世故,内心却是善良、柔弱,女强人是她保护自己的外衣,这标志却让她一切必须靠自己,做什么都要细致完美到无懈可击,正因为这样在别人眼里她就是那个坚强到不会受伤,不用别人帮忙,不用别人担心,凡事都可以处理好,什么都能做的很漂亮的人,吴魏了解她,他们的感情胜过亲情,其实、我希望的是他俩在一起,可惜。相信爱情选择了吴狄,抛开了世俗的一切跟着感觉爱一次却一直在受伤,看似坚强却是最孤单、最脆弱的,她的伤只是不说,委屈了自己,成全了别人,哪怕、她也是需要被好好珍惜的那一个!
还有那老地方,所有人的幸福寄存处,那些承载着梦想的小纸条谁不曾写过?只是找不到了。
北爱 一部描写80后生活、爱情的电视剧,通过小部分的人反应了现在大多数年轻人的爱情、生活,这帮正成长着的一代人,在理想与现实之间奋斗、抉择,到底爱情是什么?感情是什么?友情是什么?现实是什么?男人是什么?女人是什么?每个人最想要的又究竟是什么?谁真正想过、又懂得?
其实、也不必纠结,为自己想要的奋斗,让自己幸福的生活,谁都不是圣人当不来救世主,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命自己的路走,可做个善良、宽容、大度、真挚的人还是好的!在人上把别人当人看,在人下把自己当人看!谁也不敢保证明天会怎么样,也没有那一成不变的东西,凡事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人都要学着长大,原来、让人成长的不是时间而是经历!人最大的痛苦都源于欲求不满, 珍惜眼前的一切吧!知足者常乐! 男朋友的女友不要碰,女朋友的男友保持距离,除非你不想要这个朋友了!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大度宽容。
刚刚接两个武汉市弟弟们的电话,他们说想我了! 嘿嘿 感动!其实我也很想你们啊!看完这部电视后更觉得在队里友情的纯洁珍贵,我们都要好好珍惜,你们兄弟的感情,我们朋友的友谊,以后遇到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愿大家都有个美好的前程!
这一刻、脑海浮现出太多的人, 想想我这一路来在一起过的很多很多的朋友,十年前的、现在的、日照的、山东的、武汉的、湖北的、国家队的、体院的!各个地方的、每一个都深深的住进了记忆里!上午跟十年前刚出来时的姐姐还聊着天呢,一切过的那么快却还像就在昨天,她说在她的记忆里我还是那个小女孩,呵呵,可姐啊、我现在已是别人的姐了~ 以前错过的、现在身边的,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遇到的,感谢你们在我的生命里出现过。~
仅借《北爱》祝福所有的人都能得到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