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世纪老人冰心说过:“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这是一句至理名言。读书,可以拓宽我们的眼界,获得丰富的知识;读书,能引导我们明理,学会如何做个有修养的人;读书,还能提高我们的阅读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有人说,读一本好书,就是和高尚的人对话;选择读书,则选择了一种高贵的生活方式。“文质彬彬,然后君子”,读经典的书,则让我们知道得更多!
“最是书香能致远”,孩子们,请不要放弃任何一个让你接触书的机会,让我们每时每刻都沉醉在书籍的无声世界里,在书香中快乐成长,让浓浓的书香飘荡在xx校园的上空。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