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早上好!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体育是理想的飞扬。在这阳光明媚,丹桂飘香的收获季节里,我校将在周四迎来第xx届校运动会。
运动会是全校师生精神风貌的大检阅,也是同学们施展才华的大舞台,更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借着这个契机,我希望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期待各位运动员能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严谨的作风,顽强拼搏,赢得属于你们的胜利,尽情展示你们的风采。
热爱体育,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要成为体育健将,但它意味着自强不息,意味着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精神态度。在我们如花朵一般的年纪里,如果不向往奔跑,去追寻前方的朝阳;在我们如花一般的年纪里,如果从未摔倒,体味过身体的创伤,我们又该如何去面对未来的风云雨雪?就让我们从每一堂体育课做起,不再借口小小的病痛而窝在教室;从每次广播操做起,伸直你的手臂,迈开你的步伐。奥林匹克运动的倡导人顾拜旦曾用两个词概括体育的价值,那就是"美和尊严"。
同学们,动起来吧,让我们一起作体魄强健的少年!
同学们,让我们满怀激情地迎接即将到来的运动吧!在赛场上收获成功,收获快乐,收获友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