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金秋,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感恩的季节,更是一个属于老师的季节。明天,我们将迎来我国第29个教师节。在此,我向每一位同事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你们身心健康,合家幸福!
教师节,这是一个令天下教育人感到欣慰日子,因为教师节不仅仅赞美教师,更重要的是,它是在讴歌一种奉献自我的职业。
教师,一个朴实无华的名字,但是在今天它却显得格外的厚重。师者,传道、授业、解惑。老师,多么神圣的字眼。这个名字赋予我们的实在太多太多……每个人的成长和成才,都离不开老师的培养;社会的每一点进步和更新,无不饱含着老师的辛劳和奉献。从入学的第一天开始,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功,无不浸透了老师们的心血与汗水,无不来源于老师们的栽培与辛苦。
教师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世界上最珍贵的艺术品;教师不是伟人,但教师的身上凝聚着学生滚烫的目光。教师职业是崇高的,教师职业是无价的。 有人把教师比做红烛,燃烧着自己,明亮了别人,甘作人梯,呕心沥血,献身教育,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智慧的年华,培养造就出一代又一代国家栋梁。
同学们,师恩难忘,面对老师,我们要始终抱有一颗感恩的心。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让我们为老师们送上自己内心深处最真诚的祝福吧!也许是简简单单的几句温馨话语,也许是自己亲手制作的教师节卡片。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
同学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会懂得去关心他人;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就会拥有快乐。让我们携起手来,老师热爱学生,学生尊敬老师,让浓浓的师生情永驻我们心间,让我们用最美的声音对我们的老师说声:老师,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