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眨眼间,这个学期的日子又过了一大半,紧张的期末考试又要如期而至了。针对我们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在此我想问一下各位同学:迎接期末考试,你准备好了吗?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我们看到许多同学已经埋头苦读,投入紧张的复习之中了,但也有一些不和谐的音符,有些同学仍旧没有认真对待学习,他们连最基本的学习态度都不端正,就更不要说挤出时间来“温故而知新”了!这多不应该呀!
我们知道期末考试是检测我们这半个学期以来,对知识的掌握程度的。对于那些平时扎扎实实学习的人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一件事,但对于那些平时没有认真学习的同学来说,要想一下子考出好成绩,谈何容易?因此,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应该从现在开始,端正学习态度,一步一个脚印,认真投入到复习迎考中去,满怀信心地迎接期末考试,争取考出优异的成绩。
同学们,让我们以良好的心态,科学的方法、充分的准备,为这次期中考试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让自己收获一份自信的喜悦;为家长与老师送上一份答谢与回报吧。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