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终于又盼来了期待已久的暑假,我可开心了,终于可以好好给自己放个假,轻松轻松了,可是看到爸爸、妈妈还要每天去上班,觉得他们真辛苦呀!我该做点什么,来慰劳一下还在辛苦上班的爸爸、妈妈呢?我想了想,决定亲手制作一份小白兔点心来送给他们,以表达我的一份小心意。
于是,我找来我想要的各种材料,开始动起手来。首先,我先拿起两块比较大的棉花糖,做成小白兔的头和身体;接着,拿出四个白巧克力球做成小白兔的四肢;然后,再在头的两边各放上几片杏仁,做成小白兔的耳朵;再拿出一块棉花糖,做成小白兔的尾巴;最后,我再拿出二个黑巧克力球做成小白兔的眼睛,放上一块糖做成小白兔的鼻子,再在鼻子下面放上一根细细的弯弯的胡萝卜丝,做成小白兔的嘴巴。这样,一只可爱的小白兔点心就做好了。我将做好的小白兔点心小心翼翼地放在盘子里,再在旁边放上几片绿油油的菜叶,盘的四周再放上几小块沾了奶油的水果。于是,一个小白兔乐园就在我手中诞生了。看着自己的杰作,我的意极了,想象着爸爸妈妈看到后的惊喜表情。
好不容易等着爸爸妈妈下班回来,我赶紧迎上去,将亲手做好的点心端到他们面前,并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这是我送给你们的礼物”!爸爸妈妈接过我手上的点心,高兴地说:“我们的甜甜长大了!这是我们收到的的礼物!”看着爸妈如此开心的样子,我的心里也满是欢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