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的国旗下演讲稿
老师和学生: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们演讲的题目是《快乐六一,快乐成长》。
吹散五月的尘埃,迎接六月的时光。当鲜红的太阳跃上地平线时,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天。这个星期,我们要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也是全世界热爱儿童、热爱和平、为儿童的生存、健康和受教育权而奋斗的纪念日。儿童节“六一”是一个充满幻想的日子,是一个让我们欢欣鼓舞的日子。
在这一天,我们是多么幸福啊!当然,我们不仅要在六一快乐,还要一直快乐的长大!
幸福是一个美丽的词。小溪对着大海一路歌唱,虽然一路坎坷,却无法阻挡它快乐的旅程;阳光带着微笑照耀,即使瞬间布满乌云,也无法阻挡它照亮万物的初衷。因为他们有梦想,有动力,心中有海,心中有一切,天空自然宽广!
我们生活在一个美好的世界里,在父母的怀抱中一天天长大,享受亲人无微不至的照顾;在老师慈祥的目光中,日常成长感受到了老师们的亲切谆谆教诲。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开心?不要因为考得不好就不再开心;不要因为一次失败而难过。我想,在心里留下一片阳光,保持一个豁达的心态,对失败一笑置之,吸取教训,忘记失败,会成为你成功和幸福的秘诀!
所以,建议你每天黎明时问问自己:今天开心吗?让我们一起快乐的成长,让自己成为一个快乐的人!
最后,衷心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儿童节快乐!我在国旗下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