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中班的,我升中班了,是幼儿园的大哥哥了,我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再也不哭哭啼啼了。
今天我要送给小朋友们四件礼物。
第一件礼物的名字叫快乐。是希望小朋友们是快乐的,每天高高兴兴地上幼儿园,快快乐乐地游戏,不哭,不闹。
第二件礼物的名字叫礼貌。是希望小朋友们都做有礼貌的好孩子,见着老师和小朋友会问好,离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会说再见,还会讲谢谢、对不起这些神奇的话,团结友爱朋友多。
第三件礼物的名字叫能干。是希望每个小朋友都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睡觉叠被子,自己穿衣穿袜子,自己吃饭擦桌子,让爸爸妈妈都夸宝宝们是最能干的好孩子。
第四件礼物的名字叫聪明。我希望我们的小朋友能热爱读书,认真学习本领,变成一个聪明能干的人。
请小朋友们好好收藏快乐、礼貌、能干、聪明这四件礼物,让我们大家都做最棒的孩子,我相信你们一定能行!
我的国旗下讲话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