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早上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微笑是最美的语言。
同学,你知道吗?自1948年以来,世界卫生组织将这一天定为每年5月8日的“世界微笑日”。因此,今天是第66个“世界微笑日”。
虽然微笑是一种简单的表达,但是同学们,不要小看这种简单的表达。它可以让我们脸上的43块肌肉同时运动,让大脑释放能量,让人感到快乐和珍妮弗。
俗话说,微笑需要十年。可见,拥有一个好心情,经常保持微笑,对我们的健康是多么重要。所以遇见朋友最好的问候不是“你今天吃饭了吗?”,但是——“你今天笑了吗?
在我们学校,每天早上学生们回到学校,都能看到值班的老师和文明天使微笑着说:同学们,早上好!老师也希望每个学生都能笑着说:老师早上好!早上好,文明天使!甚至无论何时遇到任何老师,都可以微笑着说:老师你好!学生遇到什么事,可以笑着说:没关系!因为,微笑不是奢侈品,当你微笑着和人打招呼时,别人会觉得你是一个善良的人,一个有教养的人,你可以给自己树立一个文明礼貌的形象,在我们莲花镇的小学营造一个文明、礼貌、和谐、友好的氛围。
同学们,微笑是温暖的阳光,是我们相互交流的重要方式。我们在生活和工作中都需要微笑。因为,微笑是最美丽的语言,它可以传达一种爱,一种快乐,一种温暖,甚至一种鼓励和关心。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