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3月12日是一个家喻户晓的节日——植树节。想必大家也知道树木是不可缺少的,如果没有了树木也就没有了新鲜的空气。树木的作用很大,可以净化空气又可以防止洪水。想象一下,当你站在高高的山顶上,鸟瞰脚下,你愿意看见绿树成阴、繁华点缀,一片生机,还是愿意看见光秃秃的荒山、滚滚黄沙、尘土飞扬?大家肯定会选择第一幅图的景象。
当你行走在荒山上,没有看见一棵树木的身影,但是无数的小草拔地而起的时候,你会感到很新鲜,无数棵大树从地上迅速生长的时候,你会看见无限的生机。
绿色,环保之色;绿色,自然之色;绿色,生命之色。在房间里放上几盆盆栽,一整天都可以让你清新自然。3月12日,植树节,让我们扛起铁锹,拎起水桶,走出家门,爬上山头,栽下树苗,一起用汗水灌溉它,培育它,和他一起成长。让他成为参天大树,让它为我们遮风挡雨,让它在炎炎烈日里给我们一片阴凉,让它在濛濛细雨中给我们一些温馨。
3月12日,请在植树的日子里种下一棵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