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月考的结束,为我们的人生添上了新的里程碑,今天站在这飘扬的国旗之下,望着那新升起的太 阳,你是否在想着自己走过的漫漫长路呢?
追逐梦想的道路永远充满着挫折与辉煌。你曾经的失败,或许只是黑夜中,脸庞上风干了的泪痕;你曾经的成功,也不过是昔日,溢满洋洋自得的笑容。它们现在已不能过多地说明什么,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将它们装在心中,为你增添更多的动力。
或许我们曾在聚精会神地听课时,被旁边的什么事所打扰,悄悄地将注意力转移一下;在做作业时,小小地偷一下懒,在这条道路上,这都是难免会发生的。但我想,这样的情况将随着我们的成长而越来越少,因为,在漫长的人生之路上,只要不放弃,无论什么事都可以做得更好!
随着月考的结束与半期的来临,我们必须给自己、老师、父母一个满意的交待。在奔向梦想的路途中充满着考验。年轻的我们拥有巨大的潜力,相信自己,一切都可以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