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时光荏苒,白驹过隙,晃眼间,我们已经踏入了初三的校园。
年轻是搏击风浪的船,昂扬而潇洒,我们怀着满心的希望。青春是生活赋予我们最珍贵的礼物,而唯有努力学习才是对青春的最好珍惜,初三的学习生活,有离别,有悲伤,有拼搏的汗水,更有奋斗的昂扬!
眼看中考临近,扪心自问,我们是为了什么而学?为了父母,为了老师,还是为了金钱地位?不,我们是为了自己而学,说到底,我们都是从同一条起跑线上起跑,,共同冲刺!八十天,不长也不短。八十天,我们可以用尽全力拼搏,八十天,我们可以尽情挥洒努力的汗水,八十天,我们可以创造奇迹!
常言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勤劳的付出,我们才会收获成功的硕果,没有人可以不劳而获,用自己的双手,才能开拓出一片沃土,如果你想在初三取得成功就必须强迫自己多学一点,多做一点,多思考一点。天道酬勤,这是我们初三学子坚定的信念,永不放弃,这是我们初三学子无所畏惧的精神,古语云,为山九仞,功亏一篑,这最后的八十多天中,我们将用青春与岁月的激情,去编织我们美丽的梦想,让我们用勤奋迎接命运的挑战,去实现我们的第一个目标!
学习的辛苦,也同样多姿多彩,每一朵浪花,总是生活的一种精彩,每一次杨帆,都是生命第一中挑战,美丽辽阔的大海,时常会出现暴风巨浪,就宛如学习中难免会遭遇困难与挫折,但只要我们用辛勤的汗水,锁定心中的航向,以自己的努力,证明给自己看,比迷失自我,不轻言放弃,未来的天空,就会成呈现出美丽的蔚蓝,我们因过去的努力已蓄势待发,开拓不止,身后是脚印前方是未来,不必徘徊顾盼,只需用力前行,我们就会赢得胜利,赢得未来!
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请乘理想之马,挥鞭从此起行!今天的我们以学校为骄傲,明天的学校将以我们为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