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随着时间的流逝,多姿多彩的暑假生活也快结束了。相信同学们在这个暑期里有不少的收获吧!而我的收获,就是学会了打羽毛球。
在没学羽毛球之前,我觉得这没什么难的。可是当我学了之后,才知道要学会它,也是要下一定的苦功夫的。刚开始学的时候,爸爸说:“雯雯,咱们先练发球吧。”爸爸首先给我做了示范,我学着爸爸的样子,左手拿球,右手握拍。可是,小小的羽毛球一点也不听我的指挥,老是调皮地躲开拍子,落在地上。不一会儿,我就心烦气燥起来。这时,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做什么事情,都不要着急,要有恒心,才能取得成功。”并告诫我说:“你一定要注意,在抛球的同时,球拍要接着跟上,这样球才会落在拍子上。”听了爸爸的一席话,我羞愧地低下了头。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刻苦练习,我终于掌握了发球的技巧。
接着爸爸又开始让我练习接球,这下可更难了。明明看着球过来了,我举着拍子去接,可是却总是扑个空。这只小小的羽毛球还时不时地打在我的鼻子上、脸上、额头上。“呜呜呜……”气死我了。
经过爸爸孜孜不倦地教诲和我的勤学苦练,没过几天,我打起球来就接发自如了。现在还能跟爸爸打上几个回合了。看着“小白鸽”在我和爸爸之间来回穿梭,东游游,西逛逛,我真是开心极了!
同学们,记得开学之后,好好的跟我PK一下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