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五月,阳光明媚,花香扑鼻,树木掩映,和煦的微风已轻轻融入美丽而充满希望的五月。在这个温暖的季节,母亲节就要到了。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她给了我们生命和无私的爱。他们不求回报,但我们可以快乐健康的成长。
有时候,说爱不一定是真爱,真爱需要行动。我们都很爱我们的父母。现在我们长大了,懂事了,在这一小群学校里长大了。生活中,父亲大多是在奔波。我们的母亲和我们在一起。当我们在不知不觉中长大,手臂和脚步变得更强壮的时候,妈妈却一天天变矮,失去了充满活力的眼睛和乌黑的头发。偶尔和很少一起走的妈妈一起走的时候,低头看她的眼睛,常常会让我恐慌不安。什么时候,我在那个梦里抬头的背影变短了;明眸皓齿,爱抚窃窃私语又是什么时候消失的?时间!你把我妈妈藏在哪里了?
妈妈是个美人,不要及时伤害她。每当我们想默默承受妈妈的唠叨时,看看她眼睛周围的皱纹,太阳穴上的银发!岁月无情,我们无法保存母亲的美丽,但我们可以保存对她的爱。你知道,你跟她谈,她就满足了。
幸福的关键不在于我们和父母相处的如何,而在于如何处理彼此的不合,用你对陌生人和朋友的好来对待你的父母,把所有有趣的故事都告诉他们。
最后,我们要明确:我们要永远善待母亲,因为她们需要你只是因为她们爱你,而不是因为她们需要你爱你。说出你对母亲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