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旗下讲话银行家爱德华的生命留言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们:
大家好!
今天我在国旗下讲话的内容是:银行家爱德华的生命留言。
这样一个故事:当飞机撞上世贸大楼时,银行家爱德华拨打了一个电话,他身边火烧蒙蒙,他来不及不及给医生打电话了,木头撞到了他,他用尽全身的力气说了一句:“妈妈!我爱你!”便死了。第二天,美国的报纸用大标题写出了银行家爱德华的生命留言:“妈妈!我爱你!”
同学们,妈妈,养育了我们多年。他为我们付出了这麽多,他为的是什麽吗?同学们,养我们珍惜今天,为我们的母亲们说句“妈妈!我爱你!”吧!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