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家长朋友们,敬爱的老师们,可爱的小宝贝们: 六一是属于孩子们的盛大节日,我们有幸聚在一起分享孩子们的欢乐!因为有了可爱的孩子们,爷爷奶奶才如此幸福,爸爸妈妈才如此骄傲,老师们才如此自豪!让我们把掌声送给最可爱的孩子们,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为了给孩子们打开智慧的大门,领孩子们走上成功之路,我们走到了一起,感谢家长朋友的信任和厚爱,感谢领导们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全体教师的敬业爱岗,我替孩子们谢谢大家。
家长朋友们,孩子们马上要一展风采了,虽然他们的表演还有些稚嫩,但请大家多多鼓励,您的掌声就是对孩子最大的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