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赢在起跑线上》。
今天,是本学期的第一天,是一个美好的开端。在初三的同学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后,更多的优秀的同学加入了我们的队伍。我们的校园是那么美丽、可爱,在老师的引领下,我们将鼓起梦想、勤奋的风帆,使自己的人生更加充实而有意义。
两个月过去了,相信同学们在暑假中做了许多有意义的事。如今踏进校们,就意味着新的校园生活开始了,站在鲜艳的红旗下,让我们为明天盟誓:誓必努力而树立道德,成人,成器,成材。
开端总是令人欣喜的,当渴睡的鸟儿被晨光唤醒,发出清脆生机的啁啾;当渐暗的天空中出现了第一颗星,孩子们拍手歌唱。岁月总会流逝,每一个人终会老去,热爱自己的人生,以激情迎接明天!
今天,我们如雏雁初展心翅;明天,我们将似雄鹰鹏程万里!懵懂而青涩的初一同学,希望你们:不要看着远方,就忽略了脚下的路,理想、主动、勤奋、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