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为大家演讲的题目是《为大地添一点绿,为“创模”出一份力》。
三月是春暖花开的日子,三月是万物复苏的日子,三月更是植树的日子。3月12日,那是一个营造绿色环境,呼唤人们爱护环境的特别日子——植树节。
植树造林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这件事情需要大家共同来做。让我们共同植树,绿化、美化我们的生存环境,让我们一同珍惜绿色,植树添绿。
我们要爱每一片绿叶,爱每一棵小草,受每一朵鲜花。保护环境,绿化校园,让绿色生命激活我们热爱的生活,做祖国美好的建设者。同学们,今年是我县创建重庆市环境保护模范县的关键之年,所以我们更应该珍惜绿色生命,爱护绿化,为保护校园美丽的环境出一份力气,为“创模”出一份力。哪怕只是为校园栽上一棵小树,给花圃增添一朵鲜花,为草皮浇上一盆清水呢?
同学们,希望大家能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我坚信,我们的校园将更加美丽,我们的城市也将更加美丽!我们祖国的明天也必将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