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春天的早晨,一缕缕阳光透过窗户照进了我的房间,而我已经在看书了,书里的伟人让我敬佩,让我叹服叫绝,春风拂过面颊,让我十分惬意!
夏天放学后,同学们欢声笑语地回家了,而我却坐在楼下的石头上看书,柳树为我遮阳,花朵送去一阵阵芳香,鸟儿在树上唱歌。我在树阴下看书,书里的童话故事十分好看,青蛙王子、王子和公主都十分逼真,看着看着,我仿佛身临其境般陶醉在里面。
秋天,我坐在床上,窗外的月亮十分皎洁,星星好像在眨眼睛,我在静静地看着书,书中的道理像点点繁星,每一个故事背后都有一个记忆犹新的道理,失败是成功之母,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都是很好的名言。
冬天,我坐在温暖的家里看着书,窗外的寒气已消失了,看着书,书里的内容十分好笑,我不禁笑了出来,但有些地方,也感动人心,亲情的故事,在每个人身上都会发生。
阅读带给我快乐,我爱阅读!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