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早上好!
金秋时节,天高气爽,瓜果飘香。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我们刻苦学习、努力拼博的季节。在这里,我们代表二年级全体同学,向大家倡议:
1、做一个讲文明、懂礼仪的好学生。遇到师长、来宾,主动问好;上下楼梯,人多拥挤,注意谦让;靠右行走,保障畅通;讲究卫生,不乱扔果皮,见到纸屑随时捡;爱护公共财物,不乱写乱画;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相互监督,共同进步!“学校是我家,美丽靠大家!”
2、做一个健康的学生。健康的身体是我们学习、生活的根本保证。希望同学们多多锻炼身体。我们的大课间安排了丰富的活动,我们的体育课也有许多锻炼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在活动的时间能多运动,把身体炼得棒棒的。
3、做一个快乐的学生。快乐就是我们每天要保持一份好的心情。那么如何保持呢?全心全意地做好一件事情,合理地安排时间,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多看看课外书,练练字,专心听每一节课,及时认真的完成每一次的作业,认真地对待每一次考试……还有很多很多,这些都会给我们带来快乐!
4、学做一个会合作的学生。合作呢就是你和同伴们一起认真地完成一件事。比如一起合作打扫好教室卫生,一起合作解决很难的问题,一起合作制作一样小物品,一起合作帮别人做好事……相信在合作中,我们一定会学会更多的本领!
让我们行动起来,把希望播种在秋天的土壤里;让我们齐心协力,谱写我们美好的明天。 最后祝每位老师身体健康;每位同学快乐成长,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