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早上好!我今天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在书香中快乐成长》。
说到书,我们自然会想到上学的任务——。是的,在课堂上,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们努力学习,努力学习。我们看课本,语文书,数学书,理科书等等。在书中,在每一个精彩的字里,我们吸收着人类智慧的结晶,我们的大脑一次次接受着知识的洗礼,我们感受着成长的快乐。其实,在课堂上好好看书,只是为我们课外多读书打好基础。
当我们背上心爱的书包,面对初升的太阳,走进校门时,我们开始有了读书的能力。同学们,我们学汉语拼音的时候,开始尝试用拼音拼读课外书,看漂亮的图片,拼读图片下面的单词。你会自豪地大声朗读有文字的故事,故事的悲欢离合会给你带来无尽的快乐;当我们逐渐认识了很多汉字,就可以自己看故事和文章了。你知道的故事,你知道的世间万物,让你变得更聪明,看起来更骄傲。当我们能阅读世界上的每一本书和每一份报纸时,我们就会有更多的智慧。
"问问运河在哪里是畅通的,因为那里有活水的源头!"读书使人聪明,智慧;阅读使人高尚文明;阅读使人变得明智和雄辩。因为读书,我们的心会更纯洁,更美好!
同学们,什么样的教室最漂亮?满是优雅书籍的教室最美!什么样的学校最美?满是书的学校最美!因为有一群漂亮的老师和爱读书的孩子。同学们,我们的教室是最漂亮的。每个班都有一个书角。据我观察,班级的书角有很多书。让我们中午拿己喜欢的书,和读书的快乐。我们学校是最漂亮的。我们图书馆有成千上万本书,可以给我们更多的选择。
同学们,让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课外阅读,让书香书籍与我们一起快乐成长,让我们的世界更美好。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