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上午好!
冬去春来,孕育万千希望;朗朗书声,洒满中恒校园。在这春风又起的季节,我们在此隆重聚会,召开高考冲刺誓师大会,抒发我们的满腔豪情,展望美好的明天。
同学们,高中三年转瞬即逝,但留给我们太多的回忆;有运动场上矫健的身影,有艺术节上我们才能的尽情展示,有操场上整齐的步伐和响亮的口号,更有十八岁成人礼上那温馨而感动的泪水;还有那充满活力的课堂和安静无声的自习;也曾承受过失败时的痛苦和下定背水一战的决心。。。。。同学们,一路走来,我们踏过坎坷书山,渡过茫茫学海。数年的寒窗苦读,我们付出了,该到我们收获的季节,我们没有理由不珍惜,我们没有理由不成功。
今天,距离高考只剩下一百天了!一百天,可以突飞猛进;一百天,可以收获累累;一百天,可以创造奇迹;一百天,可以铸就辉煌!
在这追梦的道路上,我们是你们忠实的朋友。作为中恒的一份子,我代表高三年级全体教师郑重向学校、向高三年级同学郑重承诺:作为老师的我们,在接下去的100天里,我们将继续与你们风雨同行,有你们的地方,有你们的时刻,就会有我们的身影。我们会恪守职业道德,我们会甘于奉献;我们会为你们鼓劲加油、呐喊助威;我们会分享你们的快乐和成功、分担你们的忧愁;我们会刻苦钻研,潜心备课,努力完善教学方法,不断提高课堂效率,耐心解答你们每一个人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全力帮助同学们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在你们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我们永远是你们强大的后盾。
我希望我们全体高三同学,从今天起,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认真作好每一科笔记,认真处理每一个问题,认真用好每天的每一分钟,每一天都能用青春的激情去拥抱每一轮太阳,用昂扬的锐气挫败每一个困难,用坚毅的斗志超越每一个极限,瞄准目标,冲刺拼搏,闪亮人生,挑战自我!我们不作懦弱的退缩,不作无益的彷徨,我们将带着从容的微笑,去赢得我们志在必得的辉煌。为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也为我们的青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学们,一百天,每一天都是新的一页,每一页都写满奋斗的历程。拿破仑说:“最困难之日,就是离成功不远之时。”让我们 放下包袱,轻装上阵,立志高远,努力拼搏。在高考这场综合实力的较量中,能驾驭知识,战胜困难的人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我们坚信:今年六月的硕果会更加飘香,今年六月的笑脸将更加灿烂,今年六月的中恒将因我们而更加美丽。最后,再次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祝愿中恒学校明天更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