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的校园》。
同学们,我校这学期的变化可大啦!看,四周的墙壁上,走廊的柱子上,好多地方都绘制了图文并茂的图画,上面有我们背的滚瓜烂熟的弟子规,还有二十四孝连环画,我知道,那些都是教我们怎样做人的。
课间,我经常和同学们去欣赏,回家后我还经常当爸爸妈妈的小老师,给他们背其中的片段,讲其中的故事。我感觉我学到的知识和懂得的道理越来越多,这些都离不开学校的老师和伙伴们给我的帮助。为了感谢你们,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的,也希望同学们爱护我们的环境,不要弄脏了它,因为它也是我们的老师,只不过不会说话而已。
橱窗文化,这个版块是我们小学生最喜欢的版块之一,在那里,可以看到我们自己的作品:有美术作品、书法作品、小制作、小发明、手抄报,我们用稚嫩的小手描绘着五彩的世界,我们用优美的文字抒发着心中美好的理想。我的小作品也展示在那里,上面还有我的照片呢,每当看到它,我非常的自豪,感觉自己就像一位小明星。同时它也激励我更加努力,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小学生。
这学期,我们的老师经常用多媒体给我们上课,我们坐在课堂上学习的兴趣更浓了,因为多媒体可以包含图像、声音、动画,使知识变得生动有趣。那些都是老师们从网上查找并精心制作的课件。他们真的太辛苦了,为了能让我们快乐地学习,培养我们各方面的兴趣和良好的行为习惯,老师们付出了很多很多。我非常感谢我们敬爱的老师!
老师,我爱你们!x小学,我们爱你!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