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
又到了星期一了,我们今天又站在了操场上,看我们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今天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六一儿童节》。
每年的6月1日是小朋友们最开心最快乐的时候,因为这一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是我们小朋友自己的节日,在这样的节日里,全世界小朋友都载歌载舞,都在和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起欢度自己的节日。
去年的六一儿童节,小朋友们还记得吗?我们在大舞台上我们一起唱歌跳舞,和你们的爸爸妈妈一起拍照片。那个时候的样子,你们还记得吗?
时间过的真快,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又要到了,你们都准备好了吗?你们都准备了哪些节目来欢度节日的?(幼儿讨论)
你们准备了这么多节目啊?老师都非常喜欢,这段时间,小朋友们辛苦了,为了表演出更多精彩的节目,小朋友流了许多的汗,吃了许多的苦,但是你们心里开心吗?
老师非常期待能够看到你们的精彩表演,也在这里提前预祝全体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节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