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的演讲稿范文集锦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初三(15)班的游梦荷。很荣幸能够作为才艺之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
“有梦”。从小我就有一个舞蹈的梦想。有一年,我观看了当年杨丽萍在春晚上跳的《雀之灵》的视频,惊艳了全国的观众,更征服了我。从此舞蹈的种子在我心中种下了。
“逐梦”。终于,我来到了梦寐以求的舞蹈室。追逐梦想的历程是痛苦的、长期的,每天枯燥地压腿、拉腰、拉筋、前桥、后桥,排练、演出,多年来,出了多少汗,流了多少泪,付出了多少努力,受了多少苦,自己也数不清楚。
但在我的执著之下,我渐渐入了门、上了道,在舞蹈专业的道路上一路奔跑。
“圆梦”。终于,我有了上大型舞台的表演机会。学校的元旦汇演,上届初三的毕业典礼,县里、甚至市里的比赛,都有了我的身影。还记得去抚州市的一次比赛,即使我在最紧张的初三岁月里,也抽出时间紧张排练,每个动作,每一个技巧,甚至每一个眼神,我都用心研究,力求完美。功夫不负有心人,当舞台音乐响起,我随音乐舞动,我成了比赛中最出彩的选手,无可争议地获得了第一名。
愿每一个莘莘学子都能够在青春的岁月里,朝着自己选择的目标,有梦、逐梦、圆梦!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