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祖国妈妈六十岁的生日,在祖国妈妈的生日到来之前,我们学校特地举办了“向国旗敬礼”升旗仪式。
会场早已布置好。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飞扬。我们迅速地排好队,队列很整齐,横看着是一行,竖看着也是一行。同学们都面带微笑,心里非常激动,也非常紧张。
升旗仪式开始了。升旗手是王战山爷爷。他是国家二级八路军战士,请他来是想了解以前的风风雨雨。他跟着仪仗队员来到旗杆旁。国歌奏起,王爷爷不紧不慢地升着旗,我们向王爷爷和国旗敬礼。看着高高飘扬的国旗,我想:建国六十年了,在这六十年里,有多少耻辱,多少光辉啊!
然后,我们又唱了国歌。接下来是宣誓。我心里想:今天这么美好的生活是用革命军人的鲜血换来的,我们以后要好好学习,长大建设我们美好的祖国。
再过两天就是国庆节了,我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节日快乐;祝祖国妈妈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