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2天,我们将迎来第27个教师节,回想,身边经过的一位位老师,我特别想用20__年《开学第一课》的主题词来表达我的心声:幸福。
当我刚走进校园,一切都不熟悉,您笑着说:“这是你的新家,我们都是你的好朋友。”时,那是一种亲近的感觉;当我因为坐的端正,您给我贴上小红花时,那是一种糖果的甜美;当我考试考了100分,您用红笔在试卷上写着“真棒”的字眼时,那是一种骄傲;当成绩不理想,您摸着我的头说:“没事,再加把劲,你一定会有进步。”时,那是一种温暖的感觉;当生病时,您忙前忙后,问这问那时,那是一种妈妈的味道……
一句温暖的话语、一个感动的瞬间、一种亲切的眼神,老师,你们再用爱将我们幸福的呵护着,让我们快乐的一步一步往前走。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您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
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
三尺讲台,树起了您高高的形象;两尺教鞭,挥洒着您美丽的人生;一生的信念,诉说着您奉献的故事
我们感谢老师辛勤的教育,感恩于你们的谆谆教诲,然而,再多赞美的言语,华丽的词藻,也比不上我们用爱和行动来感恩老师。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在全身心投入,你在专心致志地听讲,这便是感恩;
下课后,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
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一声“老师再见”,这依然是感恩;当然,认真地完成每次作业,让老师少一分操劳,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获得更好的发展,这更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也是老师最大的欣慰,最快乐的满足。
乘着九月的翅膀,我们走进了新的学年,我们的老师又开始了新的耕耘,今朝洒下爱心与汗水,明日迎来桃李满天。我们的学生也加入了新的学习旅程,让我们携起手来,老师热爱学生,学生尊敬老师,让浓浓的师生情永驻我们的心间,将最美的祝福献给您——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