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快乐六一,快乐成长》。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接六月的时光。当鲜红的太阳跃上地平线时,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天,这个星期我们要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也是全世界热爱儿童,爱好和平,为争取儿童生存,健康,受教育权利而斗争的纪念日。“六一”儿童节,那是个充满幻想的日子,更是个令我们欢欣鼓舞的日子。在这个日子里,我们是多么的快乐!当然,我们不仅要在六一节快乐,还要每时每刻快乐的成长!
快乐是一个美好的词语。小溪一路欢歌奔向大海,虽然一路乱石,却无法阻挡它快乐的行程;阳光绽放笑颜,纵使瞬间便是乌云满天,却无法停止它普照万物的初衷。因为他们有梦想,有动力,心怀大海,心念万物,自然海阔天空!
我们生活在一个无比美好的世界,在父母的怀抱里一天天长大,享受着亲人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在老师慈祥的目光里一天天成长,感受着老师们亲切的谆谆教诲。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快乐呢?不要因为你考得不好,而不再快乐;不要因为一次失败,而忧伤。我想,在心里留下一片阳光,保持豁达的态度,笑谈失败,汲取经验教训,淡忘失败,将会成为你成功、快乐的秘诀!
因此,我建议大家在每天的晨曦中,问一声自己:今天你快乐吗?让我们一起快乐的成长,让自己成为一个快乐的人!
最后,我真诚地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Happy Children’s Day!我的国旗下讲话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