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上午好!
地球的孩子有无数个,但是,地球母亲只有一个。如果,我们没了母亲,我们还怎么生存?所以,我们要爱护我们的家园。
一次次灾难的降临,地球母亲并没有把我们抛弃,可是,我们却无知地伤害了她无数次,她在痛苦的,伤心的流泪……同学们,救救咱们的家园吧!
大家应该立即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爱护校园环境做起,一片纸,我们捡起,一滴水,我们节约,一堆垃圾,我们打扫,我们爱一棵苗,保一蛙,种一棵草,栽一棵树,把保护环境作为自己应尽的义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创建绿色校园。这样,在不久的将来,再看我们的校园,我们人类的家园,必是绿的世界,花的海洋。
我们能让这个悲剧重演吗?不,绝不。我们想让我们的家园变成荒无人烟烟的草地吗?不,绝不。我们能让天和地的界限不那么清晰吗?不,绝不。
如果有一天,地球母亲真的遗弃我们了。我们该怎么办?我们还不是走向灭亡?还不如好好保护她……
总之,就是让我们好好地保护我们的家园——地球!
我的国旗下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