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我要讲讲关于环保的演讲,题目是《给家长们的一环保封信》。
亲爱的爸爸妈妈,让我们来谈谈保护环境和卫生。先说去株洲芳特游乐园看到的。茂盛的植被,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清新的空气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家园。优美和谐的自然环境必然会给我们带来身心愉悦和无穷乐趣,但我看到很多游客在这里并不文明。那些游客不仅在每个不显眼的角落扔果皮纸屑,还在墙上乱涂乱画。此外,一些游客肆意践踏草坪,使游乐园原本美丽的面貌变得肮脏。也让清洁工不停的捡游客扔的垃圾。大量游客不关心环境。毕竟清洁工。
环境意识是现代人的重要标志。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虽然我们现在只是学生,没有能力改变那些环境问题,但是可以从小事做起。我们要认真树立时代的责任,放眼全球,聚焦我们这边。弯腰捡起果皮和纸屑。首先,不要随地乱扔垃圾;多走几步,不要越过绿化带,践踏绿地。此外,要爱护周围的环境卫生,遵守禁止乱扔各种废弃物的规定,将废弃物扔进指定的地方或容器,避免使用一次性饮料杯、饭盒和塑料袋,用纸箱代替,可以大大减少垃圾,减轻垃圾处理的压力。这一切,难道不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吗?只要我们愿意,我们可以轻松地完成它,轻松地参与保护环境的重要工作。
亲爱的爸爸妈妈,环境保护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让我们珍惜生命,善待自己,保护我们的环保家园。让我们生活的每一天都是环境日!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