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在这里举行“小手拉大手,我们在行动”活动,以期在全社会营造倡导和谐教育、创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在学校建立“小手拉大手,共建美好家园”长效机制,让小手拉起家长、邻里的大手,让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共同参于下寻找身边的陋习,共同遵守良好的文明礼仪规范。全面提升少先队员及其家长的文明素质,形成人人参于,共建美好家园的崭新局面。看到同学们精神抖擞,校园整洁美丽,我感到非常激动,也深受鼓舞。近年来,学校在全体老师的辛勤耕耘、家长的积极配合和同学们的刻苦努力下,各项工作成绩显着。老师们敬业爱岗,求真务实,无私奉献;同学们举止文明,礼貌待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同学们,让我们以这次活动为契机,逐步提高我们的文明意识,以内在的文明思维约束自己的言谈举止,提高文明层次,自觉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管住自己的口,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管住自己的手,不乱扔乱倒垃圾,不乱写乱画,不破坏公共设施;管住自己的腿,不违反交通规则,不翻越栏杆,不践踏花坛草坪,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知文明。把“小手拉大手,共建美好家园”活动深入到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中去,让老师、学生和家长成为播撒文明的传播者。
同学们,用你的小手拉起家长的大手,带动父母、带动家庭、带动亲朋邻居讲文明,讲礼仪,为共建美好家园增光添彩,把文明之风送到我县每一个角落,以自己的文明影响社会的文明,为建设美丽的新台前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这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老师、同学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