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大家都知道,环保就是环境保护。但是地球这颗美丽富饶的蓝色星球,在人类的破坏下,已经遍体鳞伤,保护环境,已迫在眉睫。
在不远的从前,南美洲有一种鸽子叫候鸽,数量庞大,当几十亿只鸽子飞过森林时,整个天空都被盖住了,但因为人们发现其食用价值后肆意捕杀,加上环境的恶化、森林的减少,鸽子在一天天的减少,最后一只候鸽在动物园的笼中死去,这种美丽的鸟儿彻底灭绝了。当时美国降半旗致哀。
人类的这种肆意破坏环境的行为不仅能使动物绝种,也能使气候剧变。
最后,我呼吁,作为未来的接班人,我们应当团结起来,保护地球,爱我家园!谢谢大家!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