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在一个被大气层包围的星球上,也就是地球。地球原本是一个美丽的星球,现在却变得衰弱,恰恰是因为我们人类的毁灭。什么:白色污染、空气污染、工业污染、水污染很难说。现在污染太严重了!现在我们就从“低碳生活”开始。
你看!工厂里的烟、被砍伐的树木、汽车尾气、冰箱里的二氧化碳等等。他们是气候变暖的“元凶”。所谓“低碳”就是减少二氧化碳。因为二氧化碳会让臭氧层(也就是地球的保护伞)逐渐变薄,让太阳辐射增加,刺伤我们的皮肤,所以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保护地球。首先,多骑自行车,少开车。第二,多种树。第三,少开空调。等等。
让我们共同努力,节能减排,保护我们的家,我们唯一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