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为什么要保护环境呢?就因为现在科技发展的好了,人们开始乱扔垃圾,往清澈的小河里排放污水,乱砍伐树木…
现在的树木都减少了他们都哪儿去了呢?原来它们因为人类乱砍伐树木,用树木做成纸,而用纸的人见白纸上有一点脏就把它扔掉,人们真是太浪费了因为人类乱砍伐树木,所以很多小动物都无家可归,都逃到树木多的国家去了。所以,我们看见的动物就变少了,那悦耳的“歌”声也减少了。
说完乱砍伐树木以后,我们再来说说乱扔垃圾吧。一提到乱扔垃圾,我就想起了一个故事。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很美丽的国家,那里有五颜六色的鲜花,有活泼乱跳的小鱼,还有那没被污染的天空,而且空气也很新鲜。现在和以前相比真是迥然不同呀!自从人们开始扔垃圾时,华也枯萎了,鱼也死了,水变黑了,天空也变暗了。这是怎么回事?就是因为人们乱扔垃圾造成的。
根据我的经历,这年的风沙比去年多了。如果没有风沙的话,我们可以在阳光的呵护下尽情的玩耍和奔跑。现在有风沙我们就很不自在了,不可以玩耍,不可以享受阳光… 如果非要出去玩,还容易患上呼吸道疾病。为什么会有风沙呢?就因为人们乱砍伐树木,所以风沙就来临了。
如果我们不保护环境的话。天空会变得更黑;水也会更脏;风沙会越来越多。
保护环境有很多好处。多种树可以减少风沙,它还可以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氧气。多节约用水,可以让喝不上水的国家能有水喝。吃完东西不要乱扔,要扔进垃圾箱。
所以,请大家来一起保护环境吧!珍惜地球上的每一草一木。让地球妈妈恢复往日的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