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所谓“低碳生活”,就是减少生活中的二氧化碳排放。低碳生活是普通人新的生活态度。要积极倡导和践行低碳生活,注重节能环保,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倡导低碳生活,具体为:尽量乘坐公交车出门,减少碳排放;街头买菜尽量不用塑料袋,使用可重复使用的环保布袋;尽量不要使用一次性杯子和筷子;不需要电的时候关掉电源。如果一个小时内电脑不合适,及时关掉主机和显示器;不要长时间吹空调;不需要继续充电时,将充电器从插座上拔下;当你离开教室时,关掉灯和投影仪。
相信低碳新生活可以让我们的天空重现它本应有的蔚蓝,让我们的森林重现它本应有的郁郁葱葱,让我们的水流重现它本应有的洁净清澈……低碳新生活,也一定可以让我们拥有一个更加美丽的新世界!
同学们,老师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