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天空,灰蒙蒙的,水,变得好浑浊,一个又一个白色的袋子在飞翔,垃圾堆成了一座又一座小山,人们在痛苦地呻吟着……伴随着汗水和泪水,我惊醒了,我深吸了一口气,原来是一场梦。我坐了起来,自言自语地说:“还好是一场梦,可是,如果人类再不保护好环境,那么那一场梦可能会变成现实呀,太可怕了。”
每天去学校,我都会路过一个又一个垃圾桶,哇,里面的垃圾好多呀,多半是可回收垃圾。每次集市过后,白色的、红色的、绿色的袋子占满了路面。风一吹,天空飞起了彩色的塑料袋,可真是太“壮观”了。那一片又一片的森林哪儿去了?为什么只留下一个又一个树桩?
地球哺育我们,难道我们不应该报答它吗?少用塑料袋,不可以乱扔塑料袋。如果每人少砍一棵树,多种一棵树,那么森林不就回来了吗?
我相信,只要每个人都献出一份力,天便会更蓝、云更白、山更青、水更绿、空气更清新。
现在,地球的生态环境加剧恶化,环保警世钟已经敲响了。让我们齐齐加入保护环境的行列,创立一个人与大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未来,让人类与自然生生不息地繁衍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