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环保演讲稿300字
大家早上好。今天演讲的题目是《争当环保卫士,保护我们的家园》。
首先,请允许我给大家讲一个小故事。一名男子申请销售经理的职位。老板问他你是怎么把冰箱卖给爱斯基摩人的。那人诚恳地说,我会耐心等待全球变暖。在大家看来,这可能是一个笑话,但在我看来,这是对严峻的环境问题的嘲弄。
1972年6月5日,世界环境协会在斯德哥尔摩召开了一次环境会议。同年10月,第27届联合国大会将6月5日定为世界环境日。虽然今年的世界环境日已经过去了6天。不过,我还是希望大家把每一天都当成环境日,好好爱护我们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