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如今,人类越来越不爱护哺育了我们千百年的地球,人们砍伐森林,建起高楼大厦,建起了化工厂,污染环境。
原来的地球,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森林,飞禽走兽随处可见。空气清新,河水清澈,水中的小鱼小虾看得清清楚楚。而现在的地球,土地沙漠化严重,全国多个地区缺水,臭氧层也出现了漏洞,全球变暖也日益严重。大自然已经向我们发出了警告。如果人类的生活继续这样无节制的话,最终受害的将是人们自己。
看了展览,我认识了低碳生活的重要性,保护地球,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我发现,低碳环保中,多坐汽车会有很多的二氧化碳和废气排出,所以,从现在开始,不应该坐会污染环境并释放二氧化炭的汽车,应该骑自行车,这样子二氧化碳才会减少。
我也发现,小小的电池埋在土里会使土地荒废,所以,我们一定要把废电池扔到分类垃圾箱里,合理处理,这样就可以使这些小小的电池不敢继续的“胡作非为”了。
我觉得,低碳环保太重要了,因为我们的乱丢垃圾,乱排乱放,才会导致地球对人类的“反攻”。所以,我们应该反省一下自己,反省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难道我们连这一点小事都做不到吗?我们的地球需要我们友好的对待!难道不对吗?
让我们一起来保护已经“生病”了的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