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市民们:
我是本市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在这个美丽的城市中快乐的生活,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了,也算是本市的小市民了。每年每月,我都一如既往的踩着生活的音符,去观察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大到花博盛会,小到生活中的一景一物。仔细观察,便会发现它们其中的美,但也有不足。如我们美丽的校园,上课时,那从分明是朗朗读书声的海洋,但仔细听,不只有读书声,也有水龙头的哭泣,即便有提醒标语,但对部分同学来说,仿佛是一句空话,依然我行我素,如此,水龙头便在那里孤独的流泪。其实,只要我们处处留心,尽自己所能,就不会有“哭泣的水龙头”、“失眠的电灯“等现象发生了。
此类事情虽小,浪费也不大,但自然资源是有限的,有限的资源不会再生,也行某一天早上,那些个水龙头再也流不出一滴水了。
资源,是地球赐给我们的礼品,是我们生存的根本,没了它们,人类怎么生活?所以,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保护资源,从关掉水龙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