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齿轮永不停止。
生活,对不起。我没有珍惜你,让你消失在这茫茫人海中。安东尼说,不要走得太快,所以花还没开;不要走得太慢,因为花已经死了。我的花也是谢,摔成碎片。
幸福,对不起。我可以让你变得有价值,让你的灵魂带走你。你应该在一个美好的家庭里,和他们一起度过晚年。可惜你走错了路,没有退路,没有尽头。
做梦,对不起。我没意识到你。都怪我。我太单纯太天真了。本来可以拿着毕业证去该去的大学。但是我抛弃了你,我知道这太难,太难,太难没有方向,太难放弃目标。
未来,对不起。我对你很残忍,对你也很惨,不知道该怎么办。世界太现实了,看不到未来,又该怎么走。我真的坚持不住了。我打破了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再也无法修复。
现实,抱歉。你以为我会说谢谢,其实我不会。因为我知道我的选择是错的;太不对了。但我知道你想把我的成长放在最后考验,但我放弃了。因为我真的很累。人们说你残忍是因为你太残忍了。很难给别人留有余地,你不想这样,但没人愿意这样。
生活,对不起。你应该很聪明,但我没有机会让你失望。在别人面前抬不起头,却纠结于现实和梦想,不知何去何从。
一切。我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