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体育课,我们班的纪律很差,上课时班里很吵,再加上下雨,黄老师把我们班带了上来。
在体育课上,我们班要做准备运动,于是,老师让我们两边散开,每人一臂距离。当散开时,由于位置不够,我站到了沙池上。老师见位置不够,让我们向右走过去,此时,不少同学在说话。黄老师见我们纪律不好,让我们再排了一次。罗家辉一直在挤我,挤到沙池旁,他看见队伍与沙池的距离很大,又马上退了回去。黄老师很生气,让我们再重散开7次。前几次罗家辉都挤我,直到我拍了他一下他才收手。终于,黄老师对我们满意了,可是做准备运动的跳跃运动时,我们都不认真,就分男女生再做一次。可是做的时候,我顾着挡雨,没有做跳跃运动。黄老师十分生气,再加上下雨,就把我们带了上来。
对于今天的哄吵事件,我觉得我们班可能由于近两个星期没上体育课,而放松了。我觉得我也有责任,因为我在这个过程中也有说一些小话。作为一个四年级下学期的学生,我应该改正,在课堂上不能说话,也应该让同学不要说话,让班里安静。下次,我一定要尽力做到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