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大家好!
“爱孩子,真诚对待每一个孩子”这是教师最基本的职业素质,能否真诚对待每一个幼儿,并不是件简单容易的事。有些幼儿聪明、漂亮、干净,很讨老师的喜欢;有些幼儿调皮、穿戴不整洁,不讨老师喜欢。
从教半年来,让我懂得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幼儿教师。“花的事业是尊贵的,果实的事业是甜美的,让我们做叶的事业吧,因为叶的事业是平凡而谦逊的。”
因为我是幼儿教师,我就要对孩子负责。我就要平等地、真诚地欣赏和对待身边的每一位孩子。我们应用“爱满人间”的胸怀去关爱一切,对幼儿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像对待鲜花上的露珠一般呵护他们,像对待自己的杰作一般欣赏他们,像对待自己的错误一般宽容他们。仁者无私,让每个孩子在真诚的关爱中健康成长!
让我们用慈爱呵护纯真、用智慧孕育成长、用真诚开启心灵、用希冀放飞理想,我愿用自己的双手和大家一道默默耕耘,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