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百年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攻坚克难、无畏艰险、勇往直前,翻越了一座又一座大山。说过,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是的“强心剂”,实干是的“定心丸”。踏上征程再出发,青年人必须要拿出奋斗者的姿态,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加油干。要有久久为功的韧劲和脚踏实地的干劲,敢啃硬骨头、敢接烫山芋,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在逐梦路上行稳致远。只有这样,理想的花才能开满现实大地,才会结出丰硕的果实,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站上新的征途,让我们扬帆起航、乘风破浪,用青春力量浇灌出新的篇章。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辞中的一声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催人奋进、振奋人心。“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是的表达、的,广大青年必须矢志不变、用心践行。
广大青年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落于实际行动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我”的觉悟、端正“我”的态度、拿出“我”的作为,定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