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我在家里的电视上看到工厂排出了很多浓烟。我感到十分痛心。
我们的地球严重被污染了。天空上,因为工厂很多的排放出浓烟,废气,汽车的尾气很多的排出,湛蓝湛蓝的天空变成了黑色。小河里的水,因为人们在那里洗衣服,工厂里排出很多的废水,河边还堆有很多的垃圾,小河的水本来是清澈见底的,可是此刻却变成了又黑又臭的污水。森林,因为人们不但不保护森林,还乱砍滥伐茂密的森林,森林就这样的消失了。此刻每家每户都还用着塑料袋,造成了严重的白色污染。据科学家分析,这种白色污染一千年也不会消失。
保护环境,刻不容缓!因为保护环境就是在保护自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