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当大街小巷垃圾遍地的时候,当工厂将臭气冲天的污水排放到河里时,这无不破坏着我们的家园——地球!
地球是我们全人类的家园,如果地球毁掉了,我们将无处可归,我们生活需要的资源交无法得到补充,也就是说,任何降临在地球上的事,最终也会降临到人类身上。
而我们如果保护地球,使它变得越越美,我们人类也一定会生活得更美好!
因为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所以,我们要使地球母亲的皮肤越来越干净,使它没有一个垃圾、黑点。我们还要植树造林,让我们的地球母亲更加健康,我们还要告诉全人类:我们要让地球母亲更加美丽、富饶!
生活在地球上的人们,行动起来吧,不要让我们的一球母亲再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