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到了20xx年。在这30年来,世界真的是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瞧,一幢幢金碧辉煌的高楼大厦,光彩夺目;以前的潘天寿小学现在已经变成了高档次的学校:扶手、楼梯已经“退休”了,现在接班的是最潮流的自动电梯。操场比以前的扩大了几十倍,还建了个小小的室内操场,同学们再也不用担心下雨天不能打篮球、踢足球了,马路旁换上了银光闪闪的银杏树,可是这些银杏树都是假的,都是用现代高科技制造出来的。你知道为什么要用假树吗?哎,让我来告诉你吧。现在的水资源正在渐渐地减少,人类都有可能面临缺水的问题,怎可能会给这些无用处的树浇水呢。那你肯定会说,那还有雨水啊。雨水就更别提了,现在的天灰蒙蒙的,天空已经不是五彩缤纷的,而是只有单调的暗灰色。更可怕的是,有时还会有沙尘暴来侵袭,几乎每天都有雾霾。我们不得不每天戴着口罩出门,真不是滋味!虽然,我现在才43岁,可是我已经面如土色,皮包骨头,双唇开裂。别人也好不到哪里去,个个都是骨瘦如柴、垂头丧气。虽然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但是这些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渴求的是甜净的水,清新的空气!
我小的时候,天空是那么明朗,空气是那么清新。每天能喝上纯净的水,每天都能看到太阳把万缕金光洒向大地,鸟儿也会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双休日,我经常和小伙伴到公园玩游戏,我坐在秋千上荡啊荡,我仿佛与天空融合在一起,这些日子是多么的美好呀!现在后悔都来不及,可是只要我回忆起小的时候,心里是多么开心。可是现在来说,这只是一场“白日梦”。
20xx年,怎么会变成现在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