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的演讲稿的题目是:《保护地球,人人有责》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这里有茂密的森林;美丽可爱的小鸟, 这些小鸟个个 机灵活泼;还有无边无际的大海,远远望去,大海和天空水天相接;还有川流不息的小溪 。这是多么的美好,可是一旦这些都被破坏了,你们想我们生存的家园会变成什么样?
茂密的森林会变成光秃秃的树枝,会枯死;美丽可爱的小鸟不再可爱,将会频频死亡;无边无际的大海就会慢慢的枯竭;川流不息的小溪会变得浑浊不清。这些怎么会变成这样,这就要问问我们自己了。是我们让这些不再美丽。
真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们,因为我们破坏了环境,破坏了生态平衡。如果我们不再破坏环境,那么我们的家园就不会 变成那样了。
请同学们 好好保护地球吧!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