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绿色环保演讲2024
绿是生命、绿是希望、绿是力量。世界需要绿色,人类需要绿色,动物们也需要绿色。
当春风吹过美丽的校园,小草探出了调皮的脑袋,好奇地望着这个世界。杨柳吐出了嫩嫩的绿芽,在春风中轻轻摇曳。走进我们的校园,呈现在眼前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绿。绿色是多么的温馨、和谐。绿色撒满了整个校园。
同学们,这样的环境是多么的美好,我们能在这样美好的环境中学习是多么的幸福,我们应该珍惜这美好的环境。
记得有一次,信息课刚上完,大家都争先恐后地涌向垃圾桶扔一次性鞋套。而我发现,垃圾桶旁却成了“蓝色池塘”。同学们,难道你们就不能“高抬贵手”把鞋套扔进垃圾桶吗?这举手之劳的事情我想大家应该都能做到。
春游时,同学们开心地野餐,尽情地玩耍,欣赏美丽的风景,是多么的高兴啊!但有些同学可能是太兴奋了,把垃圾袋,一次性筷子甚至餐布往草坪上一扔,便追逐、嬉戏起来。同学们,我们是少先队员,应该知道白色污染是多么严重,这样的举措和美丽的风景是多么的不协调。如果我们每个人不是去乱扔垃圾而是都能捡起哪怕一片纸屑,那我们的家园将会是更加美好,世界也会更加美丽。
同学们,赶快行动起来吧!让我们手拉手,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组成一道“绿色环保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