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__年7月13日的那一夜,人人脸上都笑开了花,因为北京申奥成功啦!我们的心中充满了无限的喜悦和无比的自豪。但是,请不要忘记我们将要面临的是更大的挑战!因为我们已向世界庄严承诺:中国要办一界绿色奥运会。
20__年8月转瞬即至,各个国家的体育健儿和友人都要来我们国家。中国会给他们留下什么样的印象呢?现在的环境怎么样呢?空气质量不好,污水处理不彻底,一些工厂还在向空气中大肆地排放着工业废气,街上的“牛皮藓”还在到处张贴……因此,保护环境,缔造绿色奥运,已经变得迫在眉睫。
我做为中国的一名小学生、小公民,应该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实现绿色奥运做出贡献。平时不随手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刻乱画;爱护小动物,和它们交朋友,做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我的家就住在美丽的抚河湖畔,平时,我总爱到抚河公园去玩,可经常会遇到一些很不协调的画面:一次性饭盒、塑料袋到处乱扔;有的人随意在绿色的草地上践踏;还有的人把树枝当作健身器材,把那些小树都给压弯了腰;甚至有的人往抚河里乱扔废弃物,随意大小便......每当看到这些,我的心情都很沉重。在此我呼吁:大家爱护我们的环境吧!您的每一次文明举动,都是对绿色奥运的支持!谢谢了!
我还要做一个环境保护的宣传员,告诉爸爸剃须刀里的旧电池不要乱扔;跟妈妈讲买菜的时候应该用尼龙口袋或篮子,别用塑料袋;我还要在同学间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让每个人都多植树、多种花、多种草,保护一草一木,积极美化我们的校园。
5,一个人的力量虽然是小的,但是乘以13亿却是无穷的,只要我们努力去做了,就一定会实现“绿色奥运”这个目标的。展望20__年8月8日,各国的体育健儿们来到中国,首先闻到的是空气中散发着的清新的味道,看到的是宽阔的马路两旁绿树成阴,公园里鲜花似锦、绿地如毯,天上不时飞过一只只小鸟……到处都是那么美丽,充满着生机勃勃。他们一定会用英语大声地说“china ,very g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