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保护环境的演讲稿3
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想一想,如果人们不保护环境,十年后、二十年后,那又将会是怎样呢?不敢想象呀!所以,快了环保从现在起。
制定计划,环保在心中。
首先,要制定一个计划,能骑自行车的不乘公交车,不用一次性筷子,把环保儿子铭记在心中,不使用污染环境的塑料袋,将垃圾分类,不随地扔东西,热爱大自然的一草一木,我们同生在一个地球上,难道不能和平相处吗?
付出行动,环保在我手中。
有了计划,就要行动,在学习中,将用完的废纸保存下来,放到废品回收站,在校园中不要随地吐痰,看到纸片要将他拾起,仍在垃圾桶里。在超市里,不是用塑料袋等不易腐烂的东西,自己随手带一个包包,快乐在心头,在日常生活中,不乱烧东西,以免污染了空气,大型工厂对空气污染较大的应该停止上产,把我环保,我快乐六字记在心头,多植树造林,为地球妈妈增添一点绿色吧!难道每个人不能付出一点小小的行动吗?
呼吁大家,环保在脑中。
每一个人脑海里都应有保护环境的意识,在草丛边写一些标语,多设一些垃圾箱,上一堂环保课,然人们真的能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难道大家还没有感觉到吗?地球母亲深受疾病的折磨,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为什么她的亲生儿女一个又一个的破坏自己,地球母亲被悲伤极了,她在呻吟,她的一次又一次的哭泣指的是洪水破害,人们还没有懂吗?她一次又一次的摆动自己的身体指的是地震灾害,人们还不了解吗?他那一次又一次的愤怒指的是火山喷发,人们还不知道悔改吗?
此时,我沉默了,低下了头,人类呀!醒醒吧!做一些环保行动,那会是快乐的,难道们一个人不能把环保记在脑海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