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演讲稿优秀范文
各位指导,各位教师,各位同窗:
大家好!我是07计3的,今天我演讲的标题是《环境的呼吁》。
环境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跟我们的生活毫不相关。
但是我们由于一时的私利,大量砍伐树木,造成水土丧失和大量动物惨遭毁灭。
环境对人类来说既是地狱,又是地狱,人们睁大那贪梦的双眼,恨不得将一切的财富占为己有。人类毁坏环境,就是在毁坏本人,本人的生活环境,人类该当用眼睛证明一下,这奇异景象具有的现实,进而能不能改善我们的生态环境。
环境向我们呼吁,必需尽快采取一切措施,拯救日趋频危的野活泼物,拯救我们的生活环境。生物学家发出了震动全球的警告:"全世界将有5000种动物在不长的时期毁灭"。但同时几乎发出同一声响:"本世纪上半期,每隔5年就有一种哺乳动物毁灭,本世纪下半期,已加速到每隔两年就在毁灭一种。"
警告就在空中回荡,悲剧仍在脚下发展。
进入高文明社会的人类 ,正在文明愚蠢的毁坏生态环境。
地球上指可数的野活泼物资源大国,在想方设法保护他们的同时,也迫不得已地看着他们惨遭扑杀,践踏,掠拳…人类在毁坏环境时,也在毁坏国度的保护动物,大熊猫。素有"国宝"之称等等命运同样不佳,假如再毁坏生态环境,这些世代赖以繁衍的家园也遭到猖獗的扫荡,牵连九族的下场并不鲜见,是我们人类残酷无情的毁坏他们。
我国的长江,黄河目前也遭到同样的毁坏,招致水净化严重,人们将渣滓扔到里面。使黄河,长江的水,不再是以前那样的明澈见底了。招致长江,黄河被净化的诸多要素中,人为要素是重要的要素之一。只需这个要素不完全消弭,那么"天敌"的罪名仍然是人类难逃的梦魇!·保护野活泼物就是保护人类本人。
保护环境不只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同时也在为我们的子孙后代造福,保护环境的次要手段是改善环境质量,保证人体健康和推进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保护环境不只要从大事做起,更要从本人做起,积极的和毁坏环境的人做斗争。让环境和以前一样没有任何净化,
一种自然的灵性告诉我们:只有和平相处才干继续生活。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美好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