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亲爱的护士姐妹们:
大家好! 当春天的杨柳在春风的吹拂下扭动曼妙的舞姿;当夏天的晚 霞铺满天空,美艳动人;当秋天的菊花迎着寒风霜中斗艳,孤芳 自赏;当冬日的红梅暗香独秀,默默无闻。。今天的我们再一次 。
迎来了自己的节日--第 100 个“5.12”国际护士节。在这个喜庆 的日子里,很荣幸能够作为全市的护士代表在这里发言。首先, 请允许我代表全市的护士姐妹们感谢市、局领导给予我们的关 心、理解和支持;同时,我希望借此机会向默默的工作在护理岗 位的姐妹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我叫于江,是第一人民医院的一名护士,从事护理工作已有 23 个年头。这么多年的艰苦与奋斗,使我深深体会到这份工作 对于每个家庭乃至社会的重要意义。
护士是一个与爱相连的称谓,是一个远离死亡,点燃生命之 光的名字。
作为一名护士, 我们在平凡的工作中感受着人生百味, 体会着爱与奉献。曾几何时,我们放弃了万家团聚的日子,奋战 在护理临床一线;曾几何时,我们不怕苦和累,冲在拯救生命的 起点;曾几何时,我们已经全无了生物钟的作息规律,在夜深人 静的时候,巡视于病房间。我们用青春的容颜,送走了无 。数深邃的黑夜;用精湛的医学知识,迎来了一个个灿烂的黎明! 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 今天, 市卫生局在这里隆重举行 “5.12” 国际护士节表彰庆祝活动,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关心和鼓励。我 们绝不辜负各级领导对我们的期望, 把我们的爱心、 耐心、 细心、 关心和责任心,投入到我们所钟爱的护理事业中去,以人为本、 以病人为中心、以病人的满意为最终服务目标,结合“优质护理 服务”的相关要求,加强护患沟通,使护理工作更加贴近患者、 贴近临床、贴近社会,真正体现优质护理的深刻,用我们的 爱心为患者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
最后,愿我们全市所有的护理姐妹,携起手来,奋发进取, 把满腔的激情献给伟大的护理事业, 把真挚的爱心播撒到每一位 患者的心里。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着不平凡的人生,让生命的鲜 花永远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