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5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现在,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不知道同学们是否有过和我一样的感受。我知道同学们喜欢自己的父母,因为他们给了我们生命,是他们辛辛苦苦的养育我们,他们给了我们爱,让我们懂得什么才叫做幸福。但在我们的背后往往还有一位母亲也用了她那宽怀的胸怀抱大了我们她就是我们的祖国母亲,因为只有“母亲”这个词才可以表达我们对祖国最忠诚最纯洁、最真挚、最深厚,最伟大的感情。
在20__年,神州七号正式飞向月球,在太空中出现了我们中国人的身影,8月8日,北京鸟巢正式开幕了第29届奥运会,54枚金牌到了我们奥运健儿的手中。所有的一切都可以证明我们的祖国是一条腾飞的巨龙。
同学们,今天,我们因该为祖国而自豪,明天,祖国将会以我们为骄傲!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毅力于世界,则国毅力于世界。不要担心国土的沦陷,但是,我们有责任,有义务,艰苦奋斗,积极进取,为祖国的建设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吧!
同学们,为伟大的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怀着一颗努力的心,努力学习吧!我相信,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我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