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500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祖国,那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祖国,那是一个拥有传奇色彩的地方;祖国,那是一个响亮世界的地方;祖国,那是一个拥有13亿人的地方;祖国,那是一个13亿人热爱的地方。我身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骄傲、无比的自豪。
“我是中国人,我可以放弃这里的一切;但不能放弃我的祖国”。当听到别人辱骂我的祖国时,我很生气,甚至有想跟他打架的冲动,因为祖国我心中;当听到别人夸奖祖国时,我喜笑颜开的说:“看,这是我的祖国。”脱口而出的说出这句话,因为祖国在我心中。
国旗从天空中冉冉升起,我们看到了新的希望,升到旗杆的顶端,那些战士用鲜血染成了今天的国旗。
我身为一个中国人为我的祖国,感到无比的骄傲,因为祖国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