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
大家好!我是高二年级四班张芬同学,首先,我代表全班同学对各位家长能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今天的家长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和大多数同学一样,一零年的夏季,我来到了这所美丽的学校,时光飞逝,转眼,我们三年高中生活已经过了一大半,依稀之间我们踏上了人生的漫漫征程,这段时间里,我们逐渐熟悉并且喜欢上了这个美丽、安静、学习氛围浓厚的校园,也渐渐适应了这里忙碌、繁重而又快乐的学习生活。曾经的嬉戏玩笑,曾经的年少无知,都在学习的紧张与充实中逐渐被压抑和收敛,,我们正在走向成熟……借此机会,我向各位家长汇报我们这一年多时间的总体感受。
从我们进校园的第一天起,学校就对我们的行为规范严抓不懈, 并且经常进行全校文明仪容仪表大检查,位同学们节省了很多花在穿衣服,打扮上的时间,,让我们有更多的心思和精力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无论是仪表还是其他,都还只是外在的改变,但是,思想上统一了,进步了,我们的行为和一些不良习惯也就得到了有力的遏制,这让我们对自己更有信心,学习更有动力了。
现在每天十余节课,若是在初中,这是我们无法想象的,一开始,我们不适应,抱怨过,但看到每一位老师都从早到晚的陪伴着我们,忙忙碌碌,工作井井有条,毫无怨言,我们渐渐的开始适应了,为了让我们在紧张、高效、和谐、充满自信的状态下学习,老师不断督促我们,带领我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一天的学习生活井然有序,虽然很累,但是很充实,很快乐。
我们每次考试都有进光荣榜的同学,这与所有老师的辛勤培养,与同学们的努力有关,更与在座家长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孩子,只有在你们的理解与支持,关心与呵护,沟通与交流下才能健康的成长,快乐的学习。
我们不是弱者,我们很聪明,我们潜力无穷,我们定会脚踏实地,自强不息,立志成功!我相信,在所有老师、同学、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明年的高考,我们定会金榜题名!“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相信明年。我无悔于高中,无悔于自己的付出!走出高高考场之时,我们个个都是成功者!让火红的六月成为我们丰收成功与喜悦的季节!
最后,祝所有老师、家长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我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