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当五星红旗再次飘扬在校园上空,嘹亮的国歌回响在我们耳畔,悦耳的铃声回荡在整个校园,阳光又一次洒进青青校园,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我们共同期盼的丰富而又充满生气的校园生活再一次拉开了帷幕。
这个暑假对于我们学校来说,是别样的!同学们,当我们漫步校园,走进教室,很多同学都惊奇的发现我们的校园焕然一新!环校路重新铺建,食堂里装修整洁,教室内外粉刷一新。老师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为我们创造出如此美好的学习环境!本周,我们将迎来教师节。在此,我代表全校的莘莘学子捧出我们最纯真、最 真挚、最 热烈的心,祝关心、爱护我们成长的全体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老师是伟大而崇高的职业,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自从踏进校门的第一天起,老师就每时每刻地牵挂着我们,是您用满满的爱心呵护着我们,用渊博的知识灌溉着我们,使我们像一颗颗小树苗茁壮成长。多少个日日夜夜,是老师在灯下不知疲倦的为我们批改作业,多少次成功的喜悦老师与我们一起分享,多少次风风雨雨是您教我们不怕困难,在哪跌倒就在哪爬起,使我们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走到了今天。
一句亲切的问候、一个感激的微笑、一次愉快的交流都能表达我们对老师的感恩,尤其是我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健康成长更是对老师最大的回报。让我们对老师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写一封表露真情的亲笔信,字字句句皆我心;亲手做一张贺卡,送给老师,一切尽在不言中;以全班同学的名义,为老师倒一杯茶,滴滴皆是报恩情。
最 后,再次祝我们的全体老师在新的学期里身体健康、工作愉快!祝愿同学们每天都能快快乐乐地成长,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