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教师朋友们:
大家好!
我有幸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心情非常激动!在此,我谨代表一线的教师们向一直关心我们成长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教师以培养人才、教书育人为己任,教师被誉为人类的灵魂工程师,这既是我们作为教师的无上光荣,也让我们深感任重而道远。20xx年从师范学院毕业,我和所有的教师一样,选择了教师职业,也深爱着这份职业,把认真负责作为自己的座右铭,用教师的职业道德衡量自己、鞭策自己。努力上好每一节课,力争做学生的好老师,奉献教育,服务学生。在我从教这些年中,我不敢说自己是最优秀的,但我可以说我是幸运的。作为烈山区实验中学优秀团队中的一员,我骄傲、我自豪。是学校的发展给了我机遇和舞台,是学校的课改给了我自信和希望,让我在教育教学的道路上逐步成长、成熟起来。
从20xx年春季学期开始,学校在七年级率先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后来逐步推开,经过两年多时间的学习培训和课改实践,我校教师在教学观念,课改意识、运用课堂教学新模式能力等方面发生着积极而深刻的变化,我校发展历程从此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教师的观念转变了,课改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增强了,他们在课改中找回了教育的激情与自信。教师与学生在课改中共同成长,共同分享课改带来喜悦。今年我校中考取得的好成绩,也是课改成果的一个有力的证明。当然成绩的取得也得益于各级领导及兄弟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在此我想说一声:谢谢!
“耿耿园丁意,拳拳育人心。”老师们,烈山教育持续高效发展,我们责无旁贷;爱洒桃李,我们无怨无悔!让我们用汗水和智慧为烈山教育增光添彩!
最后,祝老师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