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陪伴我一生,给了我做自己的勇气”,听着这首歌,回忆起自己初中几个月的生活,心里充满了无数的情绪。
从我上初中的第一天起,班主任杨就给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现在初中住了快三个月了,班主任给我印象最深。不一会儿,班主任给了我无数的触动。人们说老师是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蜡烛。在我看来,老师更像一架梯子,让我们爬在她的肩膀上,更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我们。
班主任并不总是令人愉快的,有时会“狮吼”。当一些学生不写作业或者不守纪律的时候,她会大发雷霆,但是谁不明白呢?老师做的事不是为了我们?不是为了我们更好的发展自己,更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的提升自己。
记得在我们准备歌唱比赛和播音比赛的日子里,为了让我们班在学校的第一场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班主任在体育课上陪我们反复练习,比赛中的歌曲也是精心挑选的。我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自开学以来第一次尝到了成功的喜悦。那时候,我们是那么幸福,那么幸福。
随着期中考试临近,班主任每天第一个到校,督促我们,告诉我们怎么复习。让我们争分夺秒,斗志昂扬。之后我们班取得了优异的学习成绩,这和老师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老师,谢谢你一直在我心里抚摸,以后会永远温暖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