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小草,把春天的门打开;鲜花,把夏天的门打开;硕果,把秋天的门打开;寒雪,把冬天的门打开;老师,把智慧的门打开。
有人说,老师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有人说,老师如明灯,在我们迷茫的时候给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有人说,老师好似一支强心针,当我们在挫折与困难面前徘徊时,给以我们前进的动力与勇气。是啊!我们敬爱的老师付出的无私心血期待的便是让我们莘莘学子取得优异成绩,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老师,虽有子女,却更多的把精力放在我们身上,每天回家时,子女都已入睡,每天上班时,孩子还在睡梦中。谈起每一位老师的经历,都会让人心动。在办公室里,老师辛苦备课,力求把教案做得更好,灯光下,老师在一丝不苟的批改作业,黑发中夹杂的银白在灯光下发出耀眼的光。老师,您是我们心中最暖的太阳!你是我们心中最明亮的太阳。“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就是老师诲人不倦,无私奉献精神的体现。老师的爱是“超凡脱俗”的,是无私的。这种爱给了我们温暖和力量。促使每一个学子不断地实现自己的追求,到达理想的彼岸。
在我们的成长历程中,伴随着浓浓的师爱。老师就是严冬里的炭火,酷暑里的浓荫,湍流中的踏脚石,雾海中的指向标。老师用知识的甘露孕育鲜美的硕果,用心灵的清泉滋润理想的花朵。
老师,您好似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在此,我想真心诚意的对你们说:“谢谢你们,我敬爱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