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金秋沃野,丹桂飘香,伴着丰收的喜悦,我们共同迎来了第xx个教师节。在此,我谨代表xx市xx中学校党政工团向为全校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每一位教职工表示最崇高的敬意!祝你们节日快乐!
老师们,同志们,正因为有了你们的无私奉献、无悔付出,才有了我们xx中学的跨越发展。20xx学年度,是令人欣喜的一学年,是满载收获的一学年,是xx中学全体师生追求梦想,放飞希望,风雨兼程,实现跨越的一学年。
这一学年,我们被xx市人民政府命名为“xx市重点中学;这一学年,我们成功举办了“建校六十五周年校庆暨市重挂牌庆典”;这一学年,学校的内涵发展得到了进一步丰厚:教育教学管理不断加强、德育活动不断丰富,办学特色不断彰显,办学条件不断改善;这一学年,我们的名师队伍不断扩大,区级以上骨干教师达到29人;这一学年,我们的教育教学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们又一次收获了中考、高考的喜悦,中考、高考上线的人数和比例,远远超过了联招学校,尤其是20xx级高考成绩尤为喜人,本科上线九十余人,上线比例达到历史新高,其中等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重点大学,为学校争了光、添了彩。这所有的成绩都是大家努力的结果,这是大家的光荣,是我们学校的光荣!
老师们、成绩属于过去,荣誉归功大家,未来在于创造。作为xx市重点中学的xx中学的每一位教师,在收获果实的同时,也注定我们必须有更高层次的追求。
新学年已经开始,创重成功只是学校发展的开始,我们将在新的时期里迎接新的挑战。我们将以提升档次、打造名符其实的重点中学为目标,进一步践行“德铸群英兴华夏”的办学理念,以“忠、勇、仁、义”为校训,营造“立德、砺志、求实、创新”的良好校风。
希望全体教职工既要有脚踏实地、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又要有“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精神境界,以学校发展为重,严格要求自己,热爱学校,关爱学生,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和扎实工作的作风,不断更新知识,刻苦钻研业务,积极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去,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淡泊名利,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追求,甘为人梯,乐于奉献,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老师们,回顾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新学年,新高度,新起点,新希望,新面貌。
我相信,只要我们心系学子,情归校园,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人人争先,个个奉献,全情教书,全程育人,学校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让我们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为美好明天共同拼搏奋斗!
最后再次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愉快!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