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九月是金色的季节,也是温馨的季节,更是收获的季节,因为9月10日是教师节。在这个喜庆的节日即将到来之际,请允许我代表××中学全体学生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忘我工作的全体老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
尊敬老师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哪个人的成长不包含着教师的辛苦?哪一项创造,不蕴含着老师的心血?老师是蜡烛——为我们点燃求知的火焰;老师是桥梁——为我们铺平前进的道路。请同学们看一看站在我们身边的一个个老师,不管是年轻的还是年长的,哪一个不曾为我们的点滴进步费尽心思?特别是在推进新课程改革的今天,老师们与时俱进,勤于学习,勇于挑战,不断更新教育观念,他们为的就是点燃我们前行的灯塔,照亮我们求知的风帆。
老师虽然没有诱人的权利,没有令人羡慕的万贯家财,但你们用自己的美丽人格和道德力量,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影响和感染我们。笔尖耕耘桃李地,汗水浇开智慧花。让我们虚心向老师请教,尊敬老师,听从教诲,用自己的一点一滴的进步,去编织世界上最绚丽夺目的花环,献给我们最敬爱的老师。
同学们,新的学期又开始了,你肯定早已为自己制定了新的目标和理想。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这新学期开学之时,让我们在新的起点、新的更高的平台上,从现在开始,从新学期开始,踏踏实实地学习,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进。
同学们,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作为学生的你、我、他,准备了什么样的礼物来给老师呢?一张亲手制作的贺卡?一朵美丽的鲜花?一声节日的问候?一次尊师联欢会?但对老师来说,最好的礼物是你的进步和成功!因为成人成才是学生对老师最好的回报。
最后,在9月10日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让我们用同一旋律,谱写同一个心音:老师,您好!再次预祝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康健,工作顺利,合家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