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本是一颗不起眼的小草,今天却独树一帜的站在这里,并不是我有多优秀,而是四中这片沃土让我不断成长。首先,我借此机会,向一直以来给我关心、信任、支持和帮助我的四中和我的兄弟姐妹们表示深深的感谢!谢谢大家!
作为一名普通的教师,一个微不足道的班主任。的肯定,家长的满意、学生的成长便是我平凡的人生追求。在四中工作的五年是我成长的五年,快乐的五年。现在我将以最短的时间,把我最大的快乐与各位老师分享。我分享的题目是——洒一腔热血与学生共舞 唱一阕新歌 做班管快乐。
魏书生说过:“工作的状态有四种:全心全意,一心一意,半心半意,三心二意。”我想我至少是第二种状态,今天我并不是在这里唱高调,如果再给我一次择业的机会,我依然会选择老师,选择当班主任,因为在与学生相处的过程中我是快乐的、智慧的、享受的。因为热爱,所以我用心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