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再过几天,教师节就要来了。老师,您还记得我吗?那个顽皮而不懂事的孩子。当您收到这张心意卡时,就想我又来到您的身边。您的教诲,是明朗朗的阳光,照在我的心田里,让我青春之花开放。
老师,您启迪我真正领会了大自然的恩惠,从此我读懂了每一瓣绿叶,每一片彩云,每一个浪花。敬爱的老师,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征;献上为您编织的神圣光环,祝福您岁岁愉快,年年如意!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我们喜欢你,年轻的老师;您像云杉一般俊秀,像蓝天一样深沉;您有学问,还有一颗和我们通融的心。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祝福您,节日愉快!
别后,漫漫岁月,您的声音,总在我耳畔响起;您的身影,常在我脑中浮现;您的教诲,常驻在我心田……在这属于您的日子里,恭祝您平安如愿!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崇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日,您的学生愿您永远年轻!恩师掬取天池水,洒向人间育新苗
敬爱的老师,您的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我虔诚地祝福您:安康,如意!您给了我灿灿如金的生活真谛,经过岁月的磨洗,弥久而愈明!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们心灵深处的您的名字,将真正永存!一切过去了的都会变成亲切的怀念,一切逝去了的方知其可贵——我怀念这您带我们走过的分分秒秒
今天,在遥远的他乡,您的学生把您给予的昨天,折叠成记忆的小船,任其飘荡在思念的心湖……你的谆谆教导,是爱的清泉,将在我心灵的河床里,永远流淌……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浓;甘雨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节日愉快!在不久的将来,无论我成为挺拔的白杨,还是低矮的小草,老师,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愿欢快的歌声,时刻萦绕着您;愿欢乐年华,永远伴随您。祝您节日愉快!
老师,我们诚挚的祝福,就像老树上的翠绿,浓浓密密,与岁月俱增!所有的思念,更融合着不尽的感激与敬仰,愿您的节日里洋溢着璀璨,平安!当我们采摘丰收果实的时候,您留给自己的却是被粉笔灰染白的两鬓白发。向您致敬,敬爱的老师!多想再一次注视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倾听您的讲课,多想再一次紧握您的双手,衷心道声“谢谢”,用我所有的真诚。
一份诚挚的祝福,代表一颗颗充满感激的心。愿您的喜悦,您的愿望,在您打开这小小卡片时能够同时满足!愿我的祝福像朵小花,永远盛开在这温馨的收获季节,替您时时刻刻点缀出欢乐洋溢!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