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教师们:
大家早上好!
九月金秋,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是一个感恩的季节,更是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明天就是教师节了,在此我代表所有同学衷心的祝愿全体教师教师节欢乐!
此刻,亲爱的教师们,你们在想些什么?也许,你们还在思考,明天的那堂课,怎样才能讲得透彻、明白;也许,你们还在盘算,班里的计划,怎样才能定得全面、周详;也许,你们还在担忧,新学期的我们是否已经从假期中调整过来…
而作为学生的我们,怎会感受不到您对我们的付出和关怀呢?
古人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们尊敬和热爱教师,是您用一颗金子般闪闪发光的心,在我们失败的时候,鼓起我们前进的风帆;当我们成功的时候,和我们分享成功的喜悦;在我们犯错误的时候,您又耐心细致的,拨正我们前进的航向;在我们取得一点点成绩而骄傲的时候,您是我们清新的药剂。您既是我们的良师,也是我们最真挚的朋友。
感激您——教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我的人。
感激您——教师,你让我们明白:只要我们愿意,能把一切向您倾诉。
感激您——教师,是您让我们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
同学们,回望自我走过的几年学习生活,我们又能为教师们做点什么呢?
初一的学弟、学妹们,相信你们会以良好的行为习惯、优秀的礼貌礼仪来赢得教师的肯定和喜悦;初三的学哥、学姐们,相信你们会以刻苦的学习、拼搏的精神来感激为我们无私奉献的教师;而初二的我们,也将调整为更好的自我,去迎接新学年的到来。感恩教师,不需要惊天动地、轰轰烈烈、不需要鲜花与贺卡,只需要踏实得、持之以恒地做好学习和生活中的每件事,胥江实验部的学子们会以自我的实际行动向教师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最后,祝愿学校的全体教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教师节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