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上午10:00湖南大学20xx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南校区篮球馆如期举行,我院组织20名硕士研究生及新生代表参加。
湖南大学20xx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主要内容有:介绍到场人员、奏唱国歌、校长致辞、授校徽、导师代表致辞、老生代表发言、研究生新生宣誓等。其中,在奏唱国歌及校歌环节,我院研究生新生整齐一致,将对祖国以及湖大的敬仰之情代以歌声诉之以情。在授校徽环节,我院新生代表何香同学参加了校长授校徽仪式。除此之外,我院新一级研究生也伴随着庄重的湖大校歌郑重宣誓,坚持做到敬畏学术,崇尚科学,自信自强,追求卓越。
开学典礼,是我院研究生新生进入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的第一次洗礼。他们的誓言是他们学术及生活道路的引航,相信我院20xx级的研究生新生能够如赵跃宇校长所希冀的那样,在学术上乃至在生活上都能够做到:立大志,守诚信,干实事,在坚守学术操守的同时更能够富有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