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老师,她是阳光,永远温暖着我们的心;她是滋润我们幼小心灵的春雨;她是一支红烛,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让我们来看一下5分钟演讲中最美的老师。欢迎查看!
过去的日子像轻烟,被微风吹散;过去的日子,像雾一样,被楚阳蒸发了。但是有些事我是忘不了的,而且总是缠着我。在那些感人的事情中,有这么一件事让我受益匪浅,我永远不会忘记我那位贴心的数学老师,——老师。
由于好玩,就在上个学期,我养成了懒惰的心态,不再好好做作业,养成了抄作业的坏习惯。
纸挡不住火。一次偶然的机会,老师在批改作业的时候,发现我和其他同学有同样的错题,同样的想法。我的心怦怦直跳。只看到陆老师叹气,下课让我去办公室。我想:完了,完了,等着批评。到了办公室,她让我坐下,把作业拿出来,给我一个一个重复,我还是不懂。于是老师拿出纸笔,一边画画一边讲解。她时不时问我懂不懂。她孜孜不倦的工作态度,善良的心灵,让我觉得心里暖暖的,也不由得佩服起老师来。
从那以后,陆老师不仅负责我的作业,还特别关注我的课堂表现。我的座位被老师放在第一排,我在盯着它。只要上数学课,就逃不过老师的眼睛。每当陆先生经过我身边时,他都会停下来看看我写得对不对。通过老师的严格要求,我摆脱了抄作业的问题,学习成绩也逐渐提高。期末考试,我考了99分的好成绩。谢谢你,陆小姐。没有你,我就不会有今天的好成绩。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那位关心我的——老师。在我眼里,你是最美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