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最美教师演讲稿范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今日,我要给大家介绍一位语文教师,她是我心目中最美教师,她就是周教师。她长得挺高的,也十分美丽,戴着一对红色的眼镜,像个博士生,爱穿裙子。异常是红色的,爱穿高跟鞋。她的爱好有看足球赛、十字绣等等。他上课的时候,不像别的教师一样,不管开心还是生气都要上课,给我们讲课。开始她不一样只要开心地时候,就会给我们讲笑话。让我们开心开心再上课。
记得有一次,在我满头大汗的时候,教师布置了一样作业,我有一点不会做,并且还是在刚上完体育课的时候。身上十分的热。心里也十分烦,并且还有一点想法火的冲动。
就在这是一个温暖的手,摸了我一下,好像是在说:”心静自然凉,心静了题目自然就会做了。“我点了点头。就照着教师说的做,果然,题目会做了,心也不烦了。也凉快多了。
从此,我只要有一点烦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周教师亲切地对我说:”心静自然凉。“这就是我心目中最美教师。教师的事业多么崇高啊!我们必须要成为一个爱学习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