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最美的老师是我的一年级班主任,——罗,我们都叫他“罗妈”。罗的母亲是一位和蔼、幽默、严谨、有经验、有耐心的老师。她是我心中最崇拜、最敬佩、最美丽的老师。
记得去年从幼儿园刚进小学的时候,班里很多同学都不适应小学的生活。他们调皮捣蛋,调皮捣蛋,爱打架……6班成了学校纪律最差的班级。后来,在罗老师和六班其他老师的帮助下,我们现在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罗老师的语文课也很生动有趣。学生们都很喜欢它。去年开学的时候,在她的带领下,我们班也经历了越秀区开放拼音班的培训。放学后,罗老师还教了我们许多有趣的学习方法,比如用扑克牌读汉字和玩魔术。平常假期,她经常带领同学参加一些有趣的亲子游戏,为6班的团队生活做准备。比如看元宵,在雕塑公园陪父母玩,在清远齐乐农场生活体验。让我们感受爱,体验乐趣,锻炼我们的能力。
罗老师虽然因为工作需要已经调离我们班,但我会永远记得她对我们说的话:做一个有梦想,有追求,有信念的人。
我还喜欢学校里的其他许多老师:新班主任——邓老师,副班主任——梁妈,数学老师——陈老师,英语老师——郭老师,范老师,还有我们的马老师。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