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最美的是奇观,但我觉得奇观之美胜过老师之美,不是吗
每个老师都是这样的。每当老师失声或者生病的时候,老师从来不会说“让我休息”,除非病得很重。老师宁愿自己在教室里受苦晕倒,也不愿让我们耽误一节课。不是吗?所以老师都很漂亮,唯一的例外就是带病上课的老师。
老师有一双美丽的眼睛。每当我们犯错误或没有完成作业时,老师的眼睛总是很严肃,让人害怕。这时,老师的眼睛似乎在警告我们:我告诉过你不要这样做!怎么又来了?这时,我们心虚地低下了头。还有,我们得奖的时候,老师总是笑着看着我们,笑着的眼睛仿佛在为我们加油,对我们说:“干得好,恭喜你们!”是的,我们又充满了信心。和.
老师的声音也是最美的。
我们生病的时候,老师温柔的声音在我们耳边响起:“你没事吧?好好照顾自己,早日康复!”这就是,我们似乎充满了力量,好好养病,早日返校。我们说话的时候,老师鼓励的话在我们耳边回响:“别着急,慢慢来。”我们思考老师的话,问题在老师的引导下逐渐浮现在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