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老师是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师。她是我们都爱的校长和语文老师。
徐老师很精致,棕色的披肩,卷发。她的鹅蛋脸有一双大而明亮的眼睛,如两颗晶莹的黑色宝石,在课堂上总是显得那么明亮。她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经常满口俏皮话,上课说话总是很大声。她不胖不瘦,不高不矮,身材苗条如“天真少女”,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如果我告诉你许老师已经四十多岁了,你一定不会相信她,因为她看起来那么年轻,顶多三十多岁。
徐老师不仅外表漂亮,而且有一颗关心学生的心。每当有同学打架,老师都会制止并劝说:“不要打架,静下心来想想,同学应该是好朋友。”每当我心不在焉,心不在焉的时候,老师就会悄悄地走过来,亲切地对我说:“专心听课!”惭愧,感谢老师的不断提醒。每当我把作文写好的时候,老师都会把它读给全班同学听,觉得很美。这坚定了我的信心,尝到了成功的喜悦。每当我为自己考试成绩好而自豪的时候,老师就走过来,以极大的热情对我说:“智慧如宝石。如果加上谦虚的锋芒,会更加耀眼。”好在有老师的不断鼓励。
其中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发生在初三。那一次,我们上了活动课,玩了“老鹰抓小鸡”的游戏。突然,老师把我叫到身边,亲切地问我:“今天的作业复习完了吗?”我羞愧地低下头,心想:“哎,这次我要死了。”。老师抚摸着我的头说:“没关系,去改正吧!”我很惊讶,心想:徐老师不批评我真是太好了。以后一定不要让老师失望,做一个爱学习的好孩子。
君子之交,三代同堂。我永远不会忘记老师的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