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人们都说最美的是奇观,而我认为奇观的美是比可是教师心中的美丽的,不是吗?
每一位教师都是这样的,每当教师的嗓子哑了,或者病了,但教师从未说过“让我休息吧”,除非病得异常厉害。教师们宁愿自我受苦受累,晕到在教室里,也不愿意让我们拖一节课。不是吗所以教师很美,异常是带病上课的教师。
教师的眼神很美。每当我们犯了错误,或者没完成作业时,教师的眼神总是严肃的,让人生畏。这时,教师的眼神仿佛在警告我们:怎样又这样不是告诉过你们不要这么做吗!怎样又来了每当这个时候,我们就内疚的低下头。还有我们得奖的时候,教师总是微笑地望着我们,带着笑意的眼神仿佛要为我们加油喝彩,对我们说:“做得好,恭喜你呀!”这是,我们又充满了自信。还有……
教师的声音,也是最美的。
当我们生病了,教师温和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没事吧好好养病啊,早日康复啊!”这是,我们仿佛充满了力量,好好养病,早日回归学校。当我们发言,教师鼓励的话语回荡在耳边:“不要急,慢慢想。”我们想着教师的话,问题也在教师的引导下渐渐想了起来。
教师的美,不言于外表,而在心中。教师的美,不会张扬,而是默默地奉献。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