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里有一个我心目中最漂亮的老师,就是班主任黄慧莲。她带我们从一年级到五年级,她没有抛弃我们。因为她其他老师没教好我们,但是他们看书,所以我们不换其他班的班主任。
老师很照顾我们。她教会了我们很多知识和读书的道理。也教会我们脚踏实地。做事要勤快。认真仔细地阅读。作业不能马虎,不要粗心,也不能乱写作业。平时在家做个懂事听话的男孩子,在学校做个好学生。
老师总是耐心、孜孜不倦地告诉我们,每一段每一句都是慢慢分解的,课后的题也是一样的。让我们更好的理解和分解。
写作业的时候,其他班一行一行抄单词。她怕我们累,我们一个一个抄,抄完再看。学生们没有把田字格写好,所以他们在黑板上写了一个新的给学生们看。她按照笔的顺序一笔一笔的画,工整的写给我们。我们多次被告知书写要工整,不能歪斜。
期末,她在电脑里找了一大堆关键资料让我们复习,有时候五点半她在办公室打字。她真是个好老师。
我在这里想说:“老师,您辛苦了!”我会以最好的结果回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