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师德师风的演讲稿优选范文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大家好!
对于我们这群教师来说,爱还有一种意义,那就是对待学生,要用百般的爱心去呵护他们的成长。可以说,爱是纯洁真挚的感情,爱是教育的生命,爱是教育的基本,让我们用爱对待学生。
我是一名普通的教师,为人师表已经有二十几个年头,二十多年的风风雨雨,我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新学生。多年来,我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教导过很多的学生,他们有不同的样貌,不同的性格,有不同的能力,不同的背景。对待他们,我都用同样的爱心,真诚的去照顾他们,去教育他们。
各位老师们,让我们拿出更多的爱,给予学生更多的宽容与理解。因为爱,是师德师风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因为爱,可以温暖学生即将冷却的心,因为爱,可以点燃学生心中的希望之火,因为爱,学生的未来一定是一片光明。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