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叔叔阿姨们:
大家下午好!
各位叔叔、阿姨,“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父母所盼望的。我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培育,更离不开您们的精心呵护!老师无私的奉献,使我们的学习有了很大的进步。我很感激辛勤培育我们的各科老师,更感激各位家长们,感激您们对我们无时无刻的关爱。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同学对在座的老师、爸爸妈妈们说一声:“您们辛苦了!”
叔叔、阿姨们,不同的孩子有不同的教育方式,我们的困惑和疑虑需要你们和老师来解答,我们的幼稚和顽皮同样需要您们的宽容和豁达。在此,请让我代表全班同学向爸爸妈妈们提几点建议:1、要以身作则,做我们生活的榜样,学习的楷模,您的一言一行都对我们至关重要。2、要注重我们的学习过程。成绩的高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教育孩子的方式,要了解我们在学习上的态度和热情,随时了解掌握学习情况,帮助我们解决学习上的一些困难。3、书籍是打开世界的窗口,请支持我们的课外阅读需求。让我们在书籍中找到梦想和真理,找到您们的希望和价值。4、经常和我们交流,谈心,我们在进步时需要您们的鼓励,在受委屈时更需要您们的安慰。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家长们,请放心,我们会时刻牢记你们的嘱托,我们一定会脚踏实地的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成就梦寐以求的愿望,用满意的答卷给老师和家长们一份惊喜!
最后,祝老师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家长们事业有成!身体健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