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小时候,我们经常听父母和教师不断地讲,安全是多么的多么的重要。
放假时,教师更是对我们说:不要玩水***,假期要注意安全。出去玩时,父母反复对我们说:不要横穿马路,红灯停,绿灯行,必须要注意安全。我们聆听“安全”教育的次数太多了,有些同学就会不以为然,认为这根本是杞人忧天。可是,安全事故总是不停地发生,这方面的教训是惨痛的。
我以往看到一个新闻:一群小孩子因为到河里洗澡而溺水身亡;我还看到:一个少年因为不遵守交通规则而变成终生残疾,从此只能与轮椅为伴。
难道你想小小年纪就离开人世让父母为你而哭泣?难道你想终生残疾让别人照顾?难道你不想自由行动实现你的梦想?
不,我们要让自我的人生绽放光彩,要让自我的人生幸福之花更加灿烂。
首先,我们必须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跨栏,不抢道,过马路一停二看三经过,这样我们就不会出现交通危险了。其次,我们不玩水***,要明白水火无情。最终我们不要到危险的地方去,要学会自救和互救。
我们要牢记父母和教师的谆谆教诲,让安全教育伴随我们成长,我们必须会有一个完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