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今天,我站在讲台上的目的是竞选班级元首——班长。班长是一个理想的职位。当然,我也渴望成为这位真正的班长。面对班干部的职务,我自信、能干、负责。我不敢说我很合适,但我敢说我很努力!
我有广泛的爱好,上次在学校的文化艺术节上获奖;我的成绩也不错,语文作文和数学口算都获奖了……这些都给了我足够的信心。
如果我成功竞选,我将执法如山,在任职期间,我将为学生做好事:
一、在班里组成互助小组,让学生互相帮助。
二、不定期开展一些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三、在班里开一个图书角,让学生在书海中翱翔。
同学们,老师们,请相信我,支持我,为我投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