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风部落老师们,亲爱的学友们:
大家好!我叫,是风部落的一名老学员了,此时此刻,我站在这个讲台上,参加风部落《小作家》主编的竞选,我的心情既紧张又激动,激动的是风部落给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展示自己的机会,紧张的是第一次站在这么多老师、同学、家长的面前演讲,不免有些胆怯,虽然胆怯但我还是想给自己争取一个进一步发展的机会。
风部落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集体,我深知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主编是多么的不容易,他需要一名有实力、有才华、有热情、有责任感——而又具有良好的写作基础的同学来担当。
我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胜任这个职务,第一我是《中国少年报》小灵通小记者,有一定的工作经验;第二我参加了很多次的采风活动,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对新老学员都很熟悉;第三我成功的创建了属于我自己的博客和QQ空间;第四我兴趣广泛,爱好画画、篮球、乒乓球、英语等,尤其是画画,我相信画画对编辑工作有显而易见的优势。另外我有一定的写作基础已成功的在《中国少年报》、《辽阳广播电视报》上发表过作品。综上所诉,虽然谈不上多才多艺,但也是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等生了。
如果我有幸当选,一定不负众望,努力办好报纸,让它成为一份同学们的好刊物,家长们的好材料,老师们的好帮手,我也会多读书、勤练笔,不断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
最后,我真诚的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给我这次展示能力的机会。我将无比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用心、用情、用智慧干好工作,在这片属于我们的天空挥洒春的汗水,为《小作家》绘出一副美好的蓝图,我相信我们风部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