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现任四(3)班语文和英语课代表。今天,我很荣幸地站在这里,表达我的心愿:“我要竞选学校的学习部长。
我是从秀谷一小奥赛班转学来的,在校期间,我性格开朗、活泼,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学生的荣誉,工作认真负责,是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带着憧憬与好奇,我来到学校这个大家庭。通过一个月的时间,我渐渐的和这个集体融合在了一起,适应了这里的一切。
看到这么多实力超群的竞争对手,真是倍感压力。我知道学习部长的工作很重要同时也很繁重,但我坚信我能做好。我的人生格言是:where there is awill ,there is a way . 有志者,事竟成我的优势是:有工作热情、有求实、创新精神。
假如我当上了学习部长,我会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虚心地向别人学习,进一步的提高和完善自己。我会经常和同学们谈心、交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使同学们喜欢学习部,使其成为同学们探讨学习方法、解决学习疑难、交流学习经验、发表学习成果的园地,成为沟通老师与同学、年级与班级之间的桥梁。
最后,希望大家能为我投出宝贵的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