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能走上讲台竞选副班长全靠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我相信凭着我的机智和才干,凭着我坚强的毅力和勇于拼搏的决心,这次激情四射的演讲带来的就是下一次的就职演说。
我是一个热心活泼开朗的学生,学习好而且爱看书,作文写得也很好,虽然有时我可能太活跃了,但是我相信有了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一定会扬长避短,改掉自己的缺点,让自己更加地完美。
首先,我将配合各班委、协助班长来完成班内活动,改进班里的学习气氛,由要我学变成我要学,适当增加娱乐时间,增加趣味学习的方法,让同学们玩得开心,学得出色!
对待班级生活事物上我将怎样干呢?我认为,一个班级里应该干净,每一个同学都有资格提出建议,对于好的建议将绝对采纳,一般化的,我也将整理和收集。还有,班级里必须合理分工,让最适合的同学去做事,这样做事的效率将获得显著提高。在合理分工的同时,我还将和同学们一起制订一套合理的班级规划草案,将其写在后面墙壁上,以方便同学们阅读与执行,争取在一个月内,让同学们的行为习惯达到的水平,让老师省省心,拿出时间对学习不太好的同学补补课。同时,学习好的同学可以结对帮扶学习不好的同学,争取得到“期末总分第一”的称号。
希望大家支持我,请投我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