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既然能站上这个舞台,那就说明我有实力能当上“班级元首”—班长。班长这个职位是我梦寐以求的。好了,不多说了,看了我的演讲,你一定会投我一票的。
既然是班长,自已就应该有优秀的成绩,优秀的管理能力。才能让同学们相信你,佩服你。做为一名班长,必须还有一颗大公无私,能宽容他人的心。
我不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大发雷霆,也不会因为好朋友做错事而包庇他。而这些,在我的身上也是具备的。当然,你可能会说,如果老师错怪了我们,你会不会挺身而出,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我会,一定会。虽然老师是一班之师,但是人总有犯错的时侯,不可能是十全十美,我会跟老师讲明自已的观点,让老师也好好思考思考。
做为班干部的“领航员”,我会积极听取各方面的意见,争取做到最好!在任职期间,我会做到以下几点:
一、做好榜样,上课不开小差,积极举手回答问题。
二、以身作则,各方面尽可能做到最好。让同学们服我这个班长。
三、做老师的小帮手,帮助老师处理任何一切自已力所能及的事情。
既然是花,那我就要开放!既然是鹰,我就要飞翔!既然是石头,我就要铺路!既然是班长,我就要做到最好!珍珠之所以美丽,光彩夺目,还不是因为扇贝的眼泪,红军为什么能赶出侵略者,是因为有百姓的支持。班长也要有同学们的支持,才能当好。
同学们,你们还在犹豫什么?请投出你们神圣的一票吧!请大家相信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