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伙伴们:
大家下午好!我叫,今天我站在这个讲台是来竞选班长,班长是一个多么令人向往的职位!当然,在学校时看到班长很辛苦,要做好同学们的表率,团结友爱,有责任心,乐于为大家服务……我渴望当一个名副其实的班长。
我的优点有很多,但缺点也不少。我自信、大方,还勇敢,就是热情开朗的我上课爱说小话。虽然我没有当过班长,但我还是清楚班长的职责的。班长班长不仅要有责任心,还要帮助学习不是很好的同学,老师不在的情况下能管理好同学。同学之间发生矛盾,班长要去劝说,要让全班同学团结起来,组成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每周给同学们推荐好书,每天中午组织同学们多看看书,扩大知识面,提高阅读能力,让我们班成为一个书香氛围浓郁的班集体,让大家一有空闲的时间,都能静静地看书。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让我们班每一个人都变得团结起来,遇到困难互帮互助,让大家生活在一个充满关爱的大集体里。当然,我也会好好学习。我会是同学们的好榜样,老师的好助手,同学们的好朋友,我不敢说我是最好的,但我会竭尽全力的。我的口才也不算差,如果你这方面遇到什么问题可以来找我个有耐心的小老师。遇到事情我会多听听别人的建议,与同学多交流多讨论,做一个人人都满意的班长。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和大家一起,让我们班成为一个优秀班级。我真诚的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让我有机会为大家服务,相信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