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是要竞选同学们的领头羊:班长。
我是一个活泼、大方、大胆、非常有好奇心和好胜心的男孩。好奇和好胜给我带来了许多好处,如:好奇带来了大胆、好胜带来了坚强。这些都是我制胜的法宝,我希望在我当上班长后能将这些传染给同学们,使我们班成为优秀的班级。
我的成绩也还不错,虽说不是次次名列前茅,但也是“十强之一”,是有当班长的才能的。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带领同学们举办“一对一活动”,让大家一起互动,使那些成绩优秀的同学去指导那些成绩相对差一些的同学,使成绩差一些的一同学的成绩提高。让我们班越来越优秀。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与大家一起建立一个信箱,在这个信箱中,我们可以寄给班上任何一名同学,写一些你对他(她)的看法。使大家都知道自己的缺点与优点,并改正缺点、保留优点。让大家的整体素质提高。
好了,我的演讲就要结束了,如果大家认为我有资格做班长,就请你为我投上这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