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今天我是第一次参加班干部竞选,也是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我此时的心情既紧张又兴奋。或许你们会很惊讶,我竞选的岗位竟然是班长。尽管讲台下还有许多能力强的人可以当班长,但我毫不畏惧,相信在我的努力下,一定能当好班长的。
我是一名乐于助人的同学,以前在小学的时候,我经常帮助同学和老师,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这个新学期里,我希望能像以往一样地帮助别人,体会到帮助别人的乐趣。
大家可能以为,班长又苦又累,所以就不想成为班长。但是我认为,只要是能为同学、为班级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一点贡献,就是再苦再累,我也觉得很快乐。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就会认真地为同学和老师服务,协助大家做好每一件事。可能做了班长会耽误学习,但是为了同学们能够开开心心的学习,我还是会尽心尽力去做好的。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多向别的同学学习宝贵经验,取长补短,努力的改正缺点,争取把我们班创建成优秀班级。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投上你神圣的一票吧!即使没有选上,我也会再接再厉,争取下一次能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