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李浩,我喜欢练武术和看课外书。今天能有幸站在讲台上发言,我很自豪。
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班长。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诚心诚意地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使你们满意我这个班长。首先,我要以身作则,起到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我也要严格来要求自己,只有这样,我才有资格来要求你们。我一定会为你们创造出良好的习惯,使你们变得更加优秀。
同学们,老师们,希望你们可以给我这个锻炼的机会,使我们一起达到炉火纯青的境界!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维持好班上的秩序,使咱们班更加光荣,让咱们班成为老师心目中的榜样。我认为,我一定会胜任班长这个职责。
同学们,投我一票吧!
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