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伙伴们:
大家好!我叫,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不过我有信心,因为我要竞选的是班长这个位置。
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的同学来担任,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开朗的女孩,有时不爱举手,但我考试时成绩还不错,我还连续几年都拿“三好学生,在一到四年级我也有做过班干部,不知道同学们是不是继续给我这个机会呢?
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了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全心全意地为同学服务:同学有疑难问题不会,我随叫随到,帮他细心指导;同学的文具丢了,我二话不说,立即伸出援助之手;同学之间产生了矛盾,我马上充当和事老……而且我也会尽心尽职地配合其他班干做好每一件事。当然还有很多我就不多说了。
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灰心丧气,因为人生不如意的还多着呢,如果就被这点小小挫折给绊倒了,那你以后还会遇到更多困难,那该怎么办呢?假如我落选了,那说明我还有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
老师们,同学们希望你们能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