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竞选班长岗位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竞选班长这个岗位。虽然许多人对班长这把“龙椅”梦寐以求,但我相信,凭着我新锐不俗的“官念”,凭着我愈挫愈尖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与大家同舟共济的深厚友谊,这次演讲给我带来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职演说。
我从来没有担任过班长,缺乏经验。但正因为没有过“居庙堂之高”的体验,就别具有民主作风;正因为生活在“平民区”中,对“百姓们”的喜怒哀乐,有切身的体味才能从下层利益出发,推出更加贴进群众的改革措施。因此,我希望自己做个“彻头彻尾”的平民班长,做一个有广泛亲和力的和平使者。
班长,应是架设在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一架天平。我保证当好老师的助手,协助老师搞好班级工作;我也保证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积极反应同学们的呼声。当师生之间发生矛盾时,我要辨明是非,敢于直谏。既要“新闻联播”,也要“焦点访谈”。
当然作为班长,光有为大家服务的心还远远不够,作为班级的灵魂人物,班长应具有统领全局的大德大能。我相信自己是够条件的。首先,我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会让每位班委成员发挥各自的潜能,扬长避短。其次,我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处变不惊,能及时地处理好突发事件。再次,我性格外向,与大家相处和睦随和,在客观上减少了工作压力。再其次······
好了,请大家投我一票吧!这个时候不选我,什么时候选我呀?请大家相信我,我一定会尽心尽力为大家服务的。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