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竞选的是班长这一职位。
我是一个学习优良、团结集体、耐心能的孩子。但是,我也有很多的缺点,比如说比较小气、有点儿爱发脾气、看不起那些比我差的人。之后我一定会努力改正我自身的缺点,并取长补短,找出自己的错误在哪里,并及时改正。
我若为班长,我会有奖有罚,坏的绳以法,好的一定“重赏”。我也会帮助铜鼓邪恶与老师,成为班上的“领头羊”。做好 任何老师给我的任务,并要努力学习,取得好成绩,为班级取得荣誉,带领着班级度过种种“困难”,为同学们做好榜样。让同学们相信我、信赖我。并要搞好搞好同学之间的关系,不回动不动就向同学发脾气,不但要严格要求自己,还要严格要求同学,管理好班级,更加证明了我的能力,我有能力可以逛好班级!
信心的富有者,才可以成为真正的成功者,对现实有所相信。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你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相信我吧,在未来的日子了我一定会加倍努力,请把家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