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部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今日我们学生会能够欢聚一堂,我是学习部的,也很幸运今日能在再次站在这个舞台上说出我由来已久的愿望,今日我竞选的是学习部的部长。自入学生会以来使我全方面都得到了提高,使我变得更加的成熟,所以我郑重承诺:“进取完成学校及同学们交给的任务,积极配合各部活动,使我们学生会能成为学校的得力助手,使我们学生会成为同学们信得过的组织,我相信我能行,因为我是一个好强的人,因为我是一个职责心强的人。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期望开阔出更宽广的平台来展示我在学习方面的本事与优势,很高兴顺利度过了为期一年的学习生活,今日再次步入学校使我对医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倘若今日我能成为下一届的学习部部长,我将带领我的新部员开办一些对新部员有益,对广大同学有益,对我有益的,更接近生活更贴近临床的活动。仅有站的高才能看的远,我期望我站在更高的位置上能够更好的发挥带头作用。
今日如果我能成为部长,我将从各个方面进一步提高我自身的素质,工作方面积极进取,努力创新,进取向别人学习,做到有错能改。我明白学生会在的带领下,广大同学支持下能走的更灿烂。说的再多也只是一时活力,仅有拿出切合实际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路上最美丽的鲜花。我相信我能行,因为我有一颗爱团体的心因为我有一颗上进的心,岂能万事尽如意只求无愧于心,即使今日我没有竞选成功我也没什么好遗憾因为我以往付出过,因为我以往参与过,我期望各位部长能给我这次机会,有各位部长的信任加上我的努力我想我会做的更好。
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