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很荣幸能够有这个机会站在这里发表我的竞选演讲。下面我将通过四个部分来展示我的PPT。首先是我的,我是来自XX班的。我现任的职位是青协外联部的一位干事。我候选的职位是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
人的进取拼搏,是从不止于现状,绝不甘于平庸,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三毛也曾说过“梦想,可以天花乱坠,而理想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的坎坷。”因此,我想竞选青协外联部的副部长,从而提升自我,成就自我。
在青协待了快一年时间了,在这一年中,我尝试了人生当中的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加入志愿者协会,完成我入校的梦想;第一次参加献血,防控艾滋病宣传的志愿活动;第一次看见各种大型活动忙碌的幕后工作;第一次和小组成员一起写实验小学社会实践的策划案。这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成就了今日稳重,有责任心,有策划,有安排,懂得奉献的我,感恩遇见青协。
第二点我想谈谈我的宣言,以及对青协的认识。
我认为,无可阻挡的热血加上想要不断进步的决心和坚持,最终所创造出来的便是奇迹。如今时光飞渡,韶逝,青春诗酒年华,恣意高歌,为了星辰大海勉励向前,厚积薄发,沉潜执着,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遇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美丽盛况。
在青协的这一年中,对于我而言有着重大的意义,青协的另一个代名词便是奉献,而奉献二字鲁迅先生的名言便可概括。“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防做会朽的草”因此我在青协中我学到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高贵品格,并交往了志同道合,深情厚重的朋友。以及遇见了让我在青协中得到很多发展机会的两位部长。谢谢你们。
接下来,我来说说我的竞争优势,优势一:我谨遵圣经中的金科玉律“欲人施于己,必先施于人。”因此,我乐于交友,也擅于交友。
优势二:我喜欢读书,擅于,杜老有言“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我可以带领大家感受不一样的青协。
优势三:我始终保持着一颗炽热的心,对学生会保持着敬意与热爱,把他当作一个温暖的家。
优势四:恪尽职守,尽职尽责,不厌其烦是我的处世态度。
谈完我的优势,如果有幸能够竞选成功,我想分享一下若能担任部长的一些承诺。其一:了解学生会,熟知学生会,从而对工作做到游刃有余。
其二:多组织,多开展校外活动,让青协存在的意义更加完整。
其三:促进部门内部干事的交流,例如开展书友交流会,电子竞技交流会等
无论今日的结果怎样,我都将带着我对青协的热爱,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奉献我微不足道的力量。最后希能为我投出您手中宝贵的一票,感谢大家的倾听,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同学,记得向前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