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
我是采访部的,经过担任一学期的文字记者,昔日懵懂的我已经逐渐走向成熟。今天我竞选的职务是采访部的副部长。
我很荣幸地加入到新闻社这个温暖的大集体,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这里,我开始了自己梦想的新的一番征程;在这里,我享受到了“奇文共欣赏,疑义相与析”的快乐。谢谢你们,谢谢新闻社给了我起飞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在上个学期的新闻社工作中,我从什么都不甚了解,到今天学会写策划书,能够更规范地写各种稿件。这每一个看似必然的进步其实都离不开老师的鼓励和师兄师姐的指导。所以我要真心地谢谢你们!在新闻社工作,更让我学会了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如何处理好团结与竞争的关系,如何通过工作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并增长知识。这一切,让我领略到大学的精彩,更让我更加珍惜新闻社这个集体!
为了更好地将在新闻社学到的东西付诸实践,我利用平时的休息时间进行了社会采访活动。其中有关于民生问题,是我针对目前金融危机下就业形势严峻而进行的采访。另外是在社会上遇到的一些有趣娱乐活动,我尝试着做了现场报道,尽管效果不是很优秀,但因为尝试,所以我拥有了更多的体验和快乐。
成为采访部的副部长,既是一种荣耀也是一份责任。为了将新闻社,采访部建设的更好,我先拟定以下任期目标:
1、以大局为重,协调好各部门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提高各成员的写作水平,使之更加规范化。
2、加强与其他高校的联系,通过交流,取长补短,提高办报质量。
3、多参加社会实践,获取更多的写作素材。
4、提高办事效率,加强合作与竞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