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的演讲稿
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八班的,今天,我带着老师的殷切期望,带着同学们的无比信任,满怀信心来竞选大队委。感谢大家给我这个站上演讲台的机会。
在平时,我总是以一名模范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老师的辛勤教育下,在同学们的无私帮助下,学习上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校外辅导班,我的成绩都是出类拔萃的,多次在校内外获得各种奖项,连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数学成绩更是名列前茅,经常耐心给同学们讲解难题。
作为班长,我尽职尽责,坚决纠正不良的行为,尽力帮助老师维护班上纪律,和大家一起保护班级集体荣誉,深得同学们的好评,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我经常主持每周的班会并参加学校的活动,例如:古诗朗诵,清明献词,校中队会等等,在这些活动中我的组织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在假日期间我也不忘自己是一名少先队员,在公交车上我主动给需要帮助的人让座,在游乐场里我主动帮助比我小的同学。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四年多来,我所做的这些工作微不足道,但却让我懂得了做任何事都要认真负责的道理,只有这样才能无愧于心,才能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和同学们的信任!我所取得的这些成绩是与你们的教导和帮助分不开的,我也深深知道,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不能代表将来,我将更加努力,继续前进。
今天,我站在这里,就是想竞选上大队长。大队长这个职位更能锻炼我的能力,我也能更好地服务同学和学校。请同学们给我这个机会,我一定更加努力的学习,为学校争取更大的荣誉,一定更好地做好前面汇报的那些工作,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创新的工作。我的竞选宣言是:给期待的目光一次机会,平民大队长将还你十二分精彩。
每一张选票都是同学们对我的信任!请相信,我将用实际行动为少先队活动插上理想的翅膀,飞向更加美好的明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