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我叫,来自团结、活泼、积极的中队。这次竞选校团委,我很激动,也很荣幸。因为这是全班的信任,是老师的鼓励,这是我小学最后一次选举。我会珍惜这个机会。
今天,我怀着一颗为同学服务的心参加了选举。希望得到同学们的支持。如果我当选,我会对自己更严格,处处以身作则,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万里校区有句话: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会把这句话记在心里,用行动证明自己是最好的。在学生的大力支持下,他们认真履行班干部和中队委员会的职责,协助老师处理班级事务,出色地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任务。在家里,我尊重长辈,懂事听话,经常帮父母做家务,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即便如此,我也从未耽误过学习,每次考试都名列前茅。上学期期末考试,我也是年级第一,总分分。
既然是花,就一定要开;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柱子;既然是石头,那就要铺垫。同学们,如果我当选了,我会再接再厉,虚心请教。如果我竞选失败,我不会气馁,这说明我做得还不够。我想通过这场运动证明我的实力,给自己一个锻炼的平台。因为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与其做,不如言出必行。如果同学们支持我去旅部工作,我会珍惜这个机会,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时刻鞭策自己,用真诚的心和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同学们树立榜样。让我们学校成为一个幸福的大家庭。
请支持我,相信我
同学们,给我一个希望,我就给你们一片海洋。我相信你的选择不会错。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投我一票!记住,我叫赖许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