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给我领导、老师大家好;
我是四年三班的李冰冰,是一名活泼开朗的女孩,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今天让我作为升旗手的候选人坐在这里,我感到万分的荣幸,四年来,在老师辛勤和教导下,我长大了,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因为学习认真,我的学习还算得上优秀,我从三年级就开始担任了卫生委员,我知道这许多的成绩是和老师的培养和同学的支持分不开的,使我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我一定会不断的努力,继续做好卫生委员,两年的卫生委员,让我变得整洁,明白了很多的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强烈的责任感,要认真履行职责,才能不愧于心,同时要严格的要求自己,因为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同学们看在眼里,不能律己,何以律人。当然管理时还要耐心,要顾及同学们的感受,这样才能更好的进行交流,才能更好地维护学校和班级的和谐。尽管我对学校升旗手的工作还不是很了解,但是我相信,经过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帮助,我自身的素质和个人的努力,一定会胜任升旗手的工作,不断的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假如我能当选升旗手,我会热心为队员们服务,帮助队员们克服困难,共度难关。用我的真诚,出色的完成各项任务,用创新开展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用汗水护卫母校的整洁,有序,因为良好的环境才能培育高尚文明的人,这是我的希望,这是我对未来责任的信念。带着这个信念,我院与同学们把老师的教诲牢记心间,让美丽的校园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