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7)班的,今天我能在这里参加大队委竞选,感到十分自豪和光荣。
在龙口西小学四年多的学习生活里,我得到了老师们的关心、同学们的支持和帮助,取得了不少成绩。我是个品德兼优的好学生,学习成绩在班里一直名列前茅,年年都获得“三好学生”、也曾获得学校“优秀干部”、“红领巾标兵”等光荣称号。在五(7)班这个大集体里,我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作为中队长,我是老师的好帮手,处处以身作则,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和同学们和睦相处,团结互助,既是同学的好榜样,也是同学们的好朋友,我和全班同学一起努力,积极向上,我们五年7班也越来越棒了。
我喜爱英语,一直利用课外时间学习英语,口语达到了一定的水平,三年级的时候获得“树童朗文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现在还是学校广播站的英语广播员呢!课余时间,我热爱运动,游泳、跑步、乒乓球都是我的强项,有机会我们可以在运动场上切磋技艺,一决高低。
这次参加大队委的竞选,对我来说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如果这次能竞选上大队委,我一定全力以赴,协助老师完成学校布置的任务,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成为一位称职的大队委,使我们的学习生活更加生动活泼。加拿大总理让。克雷蒂安是我敬佩的人,他曾经说过一句话:我要带领国家和人民成为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我也希望自己能向他一样,和同学们都成为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共同飞向美丽的花朵!缔造我们美好的校园生活!
亲爱的同学们,请为我投下神圣的一票吧!你的选择不会错;记住我是号,五(7)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