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七(一)班的吴颖诗,我竞选的职位是卫生部,因为我在班上是文娱委员,在班里大家称赞我叫“小蚂蚁‘’,我勤劳,善良,是班里的卫生小管家。如果竞选我,我将成为大队委的一员,我会好好工作,我会将校园的每一角落扫的干净。不会有一丝差错,为了同学们,我愿意为同学们服务,在班里,喔虽然长的矮小,但我会把每天的作完成再睡觉前,为了你们”同学“,你们愿意相信吗?我会为学校付出和拼搏,那个我会和我的同伴一起互相帮助,如果竞选成功,我以快乐的的心情等待。为了公平,公正,我不能善自做决定,为了我的梦想。无论我去哪个部我都愿意,我会不惜带价的去管理好。
如果我做得不好了,我会用失败是成功之母的格言来教育自己,我会把自己的缺点改正过来,重新管理,要像大队部里的人学习劳动,我会有劳动之心,宽容之心。对待同学一样。如果,在最短时间内,走上一个宽敞的路,我一定是能在短时间做得最好的一个,希望站在这个台上,面对那么多的老师,一定能通过一关。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会正确地去面对着。
希望大家投我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