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是三(2)班的副班长。今天我有幸参加学校大队委的竞选,首先,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给我这次锻炼的机会。我参加竞选的目的只有一个:让同学们的学校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我是一个爱好广泛,活泼开朗的女孩。热爱学习、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尊敬老师,年年被评为优秀少先队干部、文明学生和雏鹏争章先进个人。先后两次被评为景龙小学体育、艺术小明星和文明礼仪小明星。
我爱好舞蹈,曾多次参加深圳电视台主办的文艺晚会,如《五城五福闹新春》春节联欢晚会、《正月十五闹新春》,此外还获得各种舞蹈奖项:在第二届世界华人艺术节、第三届华夏艺术风采选拔赛、华夏之星全国青少年音乐舞蹈展评中分获三项金奖。
我还爱好钢琴、美术,我是班级板报组的主要负责人。体育也是我的强项,每年的运动会都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同学们,你们是否还记得在一百米赛场上遥遥领先的身影,那就是我,雨萌!一个小运动健将。
每次学校组织的献爱心捐款活动我都积极捐款,还获得了大队部颁发的爱心勋章。在班里,我还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我对工作积极热情,赢得了同学们的好评和老师们的赞赏。因此,我有信心也有能力胜任少先队大队委。
如果我当选,我将一丝不苟地为同学们服务。我一定会充满信心,对大队工作负责、对同学负责,认真做好每一份工作,踏踏实实完成每一项任务。
如果我当选,我将充分发挥我的特长,积极参加大队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同学们共同进步,使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实践活动中得到锻炼和提高。
我要用自己优秀的成绩、出色的能力、良好的风貌来证明我一定能行。请给我一个舞台,我会奉献给你精彩!请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记住我的名字:雨萌!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