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我叫,今年十岁。
这是我对你的第一印象。很可爱,眼睛很大,只是有点胖,但是很漂亮。我是四年级四班的班长。老师和同学都夸我聪明,学习名列前茅。我也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帮老师收发作业,有时还帮学习有困难的学生辅导作业,受的好评。从一年级到现在,每年都被评为“三好学生”。而且我人缘特别好,因为我诚实善良勇敢。老师和同学经常表扬我。今天,我荣幸地走上讲台。首先感谢老师和同学对我的信任,给我这次锻炼的好机会。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应该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戴尔卡耐基曾经说过,“你不怕出卖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就应该有资格胜任这个职位或者那个职位”。
我能胜任旅委会。如果我当选,我会把这个求知的地方打扮得更加可爱美丽,头脑清醒。我会以旺盛的精力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项工作。
如果竞选失败,我会继续努力,向别人学习,取长补短。罗曼罗兰说:“有许多伤口,生活必须给你最好的东西,因为每一个伤口都标志着前进了一步。”是的,失败是成功之母。总而言之,赢了是可喜的,输了是光荣的。
只要给我一缕阳光,我就会更加灿烂。请相信我,支持我,别忘了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