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的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各位辅导员老师们、亲爱的少先队员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李贺。来自四(8)中队,能代表我们中队来参加此次的大队委竞选活动,我感到很高兴。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大力支持,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
我是个热爱学习、积极向上的男孩,我认真听讲、主动思考,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次作业,学习成绩经常在班里名列前茅,并多次被评为“年级优秀生”。我的爱好很广泛,画画、下棋、足球、朗诵都是我喜欢的。我和班级的小伙伴一起,在学校举行的课本剧比赛、中秋诗会上都取得了好成绩。作为小组长,我关心集体,乐于帮助同学,一有时间,我就帮助小伙伴解决他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与他们一起进步。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我相信,我能行!
假如我能成功当选大队委,我将认真履行大队委的职责,积极协助辅导员老师做好少先队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少先队事业的发展做己的一份贡献。我也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做同学们的好榜样,做一个优秀的大队委。
请大家支持我,把你手中的票投给我!
给我一份信任,我会还你更多的惊喜。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