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的演讲稿
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至初一(2)班的丁松子。
今天,我在演讲之前,心中一直在纠结一个问题:是否需要组织一个声势浩大、极富表现力的后援团?思来想去,我终于想明白了一个道理,其实,只要这么一转身,外初1700多名师生就是我最强大的后援团!!所以,此刻,站在这里我从未感到孤单!
我会弹一点点儿古筝,会跳一点点儿芭蕾。会画一点点儿画,甚至还会下一点点儿围棋,但是只可惜这些都仅仅是一点点儿……包括我的学习成绩与优秀者这间也有那么一点点儿的差距……但是,就是这左一点点儿右一点点儿,组成了一个生动、真实、并不那么完美的我。
我竞选的岗位是大队部组织部长:我理想中的校园是一个“乌托邦”,这里,学生当家作主,自由自在、但同时自觉自律、自我约束。所以纪律不再是老师操心的事情,是学生自我管理的分内事宜。有道是: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我要是竞选上组织部长,首先倾听学长们的经验,同时广泛的采纳同学们的意见,把学校的各项活动变成张扬个性、弘扬外初文化的平台。同时和大队长以及其他大队委们一起把大队部打造成同学们的“知心话坊”,“心灵港湾”。最终,通过我们的努力使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对外初的日子充满了美好的记忆。
开学至今,外初让我领教了“将门无犬子”的意义。外初的每一位学生都是优秀的,这次竞选,无论我是否能够当选,竞选的经历都是我成长的一份宝贵财富,我将笑迎挑战,因为我阳光、我快乐!
最后,请大家投我一票,投给一个在我身上你们能够找到自己影子的女孩!给我一个机会,我将投入我最大的爱心与热情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