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六一班的,很高兴能站在今天的舞台上。
当我举手要参选大队委的时候,我真为我的大胆感到惊讶,我是第一次来参选大队委员,因为我想都要毕业了,总要在小学最后一年留最下最美的篇章,所以我的大胆终于战胜了胆怯,让我找回了自信与勇气。
我从一年级开始我始终是在“三好学生”和“优秀小干部”之间徘徊,我的语文成绩一直不错,在火车轨道上平稳的前行着,但有时偶尔会被粗心阻碍。当上大队委后不仅要学习好,工作也要负责。在铜管乐队里我的黑管吹得不错,六年级了,事情也多了,自己的兴趣爱好也别忘了,以后继续努力,把吹黑管变成自己的强项。我的手抄报做的也不错,每一次的手抄报展中都有我的作品,手抄报上的作文都是我手抄的,我的字写的好不?
假如我当上了大队委之后自己的要求要更高了,工作要更负责了。认真完成老师交给我的每一项任务,不拖沓事情。机会就在自己眼前,抓紧眼前的机会,把握好机会,让自己去试一试,自信就是成功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