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在这鸟语花香、秋风送爽的日子里,请允许我给你们带来最真诚的问候大家好!
我叫,是三年一班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今天,我之所以能够站在这里,要感谢老师的支持和同学们的信任。此时此刻,我信心十足,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有我的努力,成功一定会属于我!
在班上,我一直担任班长,有着较强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而且深受同学们的喜欢。我活泼开朗,充满朝气,是大家公认的好班长。在平时工作中我明白了许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强烈的责任感,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才能无愧于心。在管理的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因为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同学们看在眼里,如果连自己都管不好又如何去管别人?
成为少先队大队委员,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鲁迅爷爷曾说过这样一句名言:俯首甘为孺子牛,牛吃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它不要求得到什么,献出的却很多很多。牛的精神、品格是崇高的。假如我是大队长,我愿当一头小黄牛,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帮助队员克服困难,共度难关!
是花,我就要开放;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相信我会是大家心目中出色的大队委员,不管能不能被选上,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的!队员朋友们,支持我就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