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504班的,一个时而文静、时而活泼的阳光女孩。是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是老师鼓励的眼神,还有曾经的中队委员、校值周生、班长的工作经历,让我信心百倍地站在这里参加大队委的竞选演讲。
我兴趣广泛,爱好甚多。舞蹈让我在台上更加自信,围棋让我的思维更加缜密,游泳提升了我的身体素质,摄影让我有了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另外我还喜欢书法、陶艺、机器人等。
对待工作,我一丝不苟。在担任校值周生期间,我以诚信为本,实事求是,公平公正,让每一个得分扣分都让对方心服口服。对待同学,我满腔热情。谁需要帮助,我总是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我还结对了一个贫困学生,几年如一日,一直履行着“同在阳光下快乐成长”的幸福诺言。对待自身,我更是严于律己。在原则面前,从不给自己找理由。
如果我当选了大队委,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保持勤奋地学习态度,认真处理好学校的各种事务。如果我当选了大队委,我会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组织大家开展丰富多彩而有意义的活动,给每个同学锻炼自己、展示自我的舞台。如果我当选了大队委,我会用一颗诚挚的心、一个智慧的脑、一双勤劳的手,同其他大队委一起,为同学们服务,为大队部的工作锦上添花;当然,如果我落选了,我也决不气馁,我会为自己的勇气和信心鼓掌。
老师、同学们,您手中的宝贵一票,凝聚着您对我的信任;您的支持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
相信我,我将以我的实际行动不断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添彩,为少先队活动插上理想的翅膀,让它飞得更高、更远!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