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三班的蔡雨桐。
在爸爸妈妈的鼓励和老师的教导下,五年的学习生活我过得快乐而充实。我的爱好广泛,喜欢唱歌,跳舞,弹琴、尤其喜欢跳拉丁舞,曾多次在拉丁舞比赛中获奖。这五年来,我一直是学校里的三好学生和优秀少先队员,在班级里连任班长,组织过好多次大型活动。为班级取得了不少荣誉。我的普通话标准,在以前每周一早上的升旗仪式上,在中午的红领巾广播站中,都能听到我靓丽的普通话主持。我在上一届大队委的选举中脱颖而出,当选为学校大队委劳动委员,任职至今。
我清楚地知道“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个道理,凡事自己要带好头,发挥榜样的作用。担任班长期间,我始终以积极的心态去完成自己的任务,不容自己有半点拖拉,这使我在同学们心里树立了威信。我严格管理班级的学习纪律,确保大家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协助老师组织开展多项活动,大到广播体操比赛,主题班队会,小到出黑板报,我都认真负责。俗话说:“天高任鸟飞,海阔任鱼跃”,我想,我需要一个更为广阔的空间来展示自己,站到更高的位置去发挥更大的作用。我希望能为更多的同学服务,让自己的学习生活更加充实。
今天我充满自信地来参加竞选,希望能够担任大队委播音员。如果我能当选,我将发挥自己的优势,尽职尽责,把学校的红领巾广播站搞得更加出色。希望老师和同学们都支持我,给我投上神圣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