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的演讲稿
亲爱的辅导员们、队员朋友们:
大家好!
我很爱我的中队,因为大家都很友爱上进,同学们学习、活动和做事都很积极,大家非常开心。这就是三(4)中队。我是这个中队的一份子――何祉璇。因为我爱我的中队,所以,我为她做过很多事,奉献很多。
一年级时,李老师问:“谁能管好抽屉?”我自告奋勇地说:“我能行!”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做得很好,班里的抽屉总是很整齐,还得到了校长的表扬。在学校我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不断进步,不断提高。由于同学们的信任,我连续当选班委和中队委,在工作中我认真学习管理,通过锻炼比以前更能干了。
成为这次竞选候选人时,我开始思考,如果当选了,应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大队委呢?第一,我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礼让、专注、活泼”好习惯的模范。第二,要积极协助张老师,主动做好自己的工作。我愿意奉献,更乐于为同学们服务,我不会辜负同学们的期望,请大家给我一次机会!
当然,如果我落选了,也不会灰心。通过这次竞选,我有很大的收获,我会积累经验,下次再来参加!
希望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