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朱静文,是四年级3班的学生。今天我有幸参加学校大队卫生委员的竞选,感到十分的高兴。为此,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给我这次锻炼的好机会。
从一年级至今已担任了4年班长的我,是一个爱好广泛,活泼开朗的女孩。平时我热爱学习、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尊敬老师协助老师管好班级各项事务,出色地完成了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并因此连续三年被学校评为优秀学生干部。这些经历锻炼了我的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我相信,我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在竞选上大队部卫生委员之后,完成好大队交给我的每一项任务。
我不仅各科功课学得好,而且业余爱好广泛,琵琶、国画、舞蹈、书法都是我的强项。
假如我这次当选,我将更加以新时代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来体现自我价值,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如果我当选,我将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积极参加大队组织的各项活动,圆满完成大队分配的工作任务,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为营造开心快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多出好点子,多想好办法,并且使自己的各种能力在实践中不断得到锻炼提高。
请大家想信我的实力,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