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的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我是5.2班的程稚雅。今天我作为学校大队委的候选人参加竞选,十分高兴。首先我要感谢老师同学的信任,给我这个锻炼的好机会。
我是一个思维敏捷、字迹公正、遵守纪律、品学兼优的女孩。我的优点可多了,在课堂上回答问题最多的是我,最热心帮助同学的人是我,干活最卖力的还是我。我爱说爱笑、活泼开朗、性格外向、同学们都愿意同我做朋友。我的好朋友可多拉。当然,人无完人,我也有缺点,我一定会改正的。请相信我!
如果我当选大队委,我会组织同学们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认认真的完成道德委交给我的任务,尽心尽力的做同学的公仆,老师的小助手,做一个合格的大队委。如果我落选了,我还会一如既往的为学校,为班级,为每一位老师尽最大的努力。请投我神圣的一票吧!记住我!我是5.2班的程稚雅哦,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女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