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我感到非常荣幸。
温室里的鲜花经不起风吹雨打,经历一番风霜苦,自有梅花扑鼻香。我不愿做温室里的花朵,要做傲雪的梅花,经受各方面的锻炼和考验。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爱帮助同学的女孩。因为我知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为同学们印课程表;为美化教室买花;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解决难题。
我也是一个爱好广泛的女孩。我在业余时间学习钢琴、唱歌、游泳,当然,我的最爱是看课外书,因为我知道,“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我还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女孩。学习成绩优异,多次在语文、数学、英语竞赛中获奖,连续四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年年当选班干部,在同学中有极高的威信。
我更是一个对自己严格要求的女孩。多次被评为校“习惯之星”“英语之星”“文明礼仪之星”等。
几年的努力让我取得了许多成绩,今天,我自信地站在这里,我相信自己完全能胜任少先队大队委的职务,假如我被选上了,我决不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我一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努力为同学们服务,希望大家相信我,多多支持我。谢谢!今天,能参加大队委竞
大家好!拿破仑曾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现在我就想当,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爱帮助同学的女孩;我也是一个爱好广泛的女孩,钢琴、唱歌、游泳样样喜欢,钢琴已通过六级考核,当然,我的最爱是看课外书,因为我知道,“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还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女孩,学习成绩优异,多次在各项比赛中获奖;我更是一个对自己严格要求的女孩,多次被评为校“习惯之星”“英语之星”“文明礼仪之星”等。
有一位名人曾经说过“当一滴水融入到大海中才能永不干枯”,我们少年儿童只有在学校这个集体中才能体现自己的真正价值,同学们,请信任我,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我会经得住考验的,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华富小学的少先队一定能步入新的辉煌!
几年的努力让我取得了许多成绩,“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会继续努力的,请相信我能胜任少先队大队委的职务,假如我被选上了,我决不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我一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努力为同学们服务,请多多支持我。谢谢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