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四(11)班的夏。正因我想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因此我来参选大队委。我此刻的班级职务是班长,在担任班长以来,我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礼貌礼貌待人,用心热心班级事务。
如果我有幸被同学推选为大队委,我必须会以一个大队委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同学喜爱、老师欢迎的大队委员,并带领全班五十六位同学打造出一个团结、友爱、好学的大群众。我会热心为班级服务,做好每一件事情,认真打扫卫生,为同学创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维持课间纪律,创造一个好的班级形象,在班级里发扬互相帮忙的学习风气,使同学们的学习都有进步。当然,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我会发奋做好,期望老师和同学们给我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