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的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在这金秋送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同时也迎来了学校的少先队大队委的竞选活动。我是来自xx班的,是这个学期刚转学过来的一名新手生,今天有幸参加学校大队委的竞选,感到十分的高兴。
我是一个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的好孩子。我热爱学习,特别喜欢文娱活动,所以我要竞选文娱委员。我从幼儿园开始就学习武术,养成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也是幼儿园毕业晚会主持人,获得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在过去的一年级里,我每天都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出色完成老师交代的各项任务。在家里,尊敬长辈,懂事听话。在一年级最后学期评为"进步之星"。
如果我能当选,我一定会充满信心,对大队工作负责、对同学负责,认真做好每一份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踏踏实实完成大队交给的每一项任务,和同学共同进步。
请多多支持我吧!我相信:我努力,我能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