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委竞选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叫,来自五年(2)班。十分荣幸能够站在这里参加本届校大队委的竞选,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虽然我很清楚,自己的竞争对手都非常优秀,但我也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
下面请允许向大家全面地介绍一下自己:1、在学习上我是班里的的“佼佼者”,各科成绩都很优秀,因此,我有时间和精力为同学们提供服务。2、我兴趣爱好很广泛,阅读、画画、写作,尤其在绘画方面很突出。我曾经参加过全国中小学生的硬笔书法比赛,获得三等奖。3、我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能够带头并鼓励其他同学为班级做贡献。4、我愿意和同学们交往,相信可以做好和同学的沟通与团结。当然我也深知自己的缺点。我有点粗心,有时不能严格要求自己,意志力不是很强。人常说有缺点不怕,就怕不能正视缺点。面对自己的缺点,我诚恳地请求老师们、同学们多加监督多加指正多加批评,我一定虚心接受,认真改过。
在座的各位,请把握好手中的权利,郑重的投我一票!如果你们给我机会,我一定会还大家一个惊喜,我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你们的选择是正确的。最 后,无论这次竞选成败如何,我都会记得这次宝贵的经历,加倍努力地得到大家的认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