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今天是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而且我的第一次演讲就是竞选班长,此时此刻我心情很激动,也很紧张。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是一个班级的领袖,是老师的得力助手。这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在学校,我爱学习,兴趣广泛,各门功课成绩良好而稳定。我爱好写作,我的多篇习作被作文大赛评为一等奖,有的还被收录出版;我喜欢科技创作,我制作的科技环保小雨伞被评为特等奖;我喜欢体育,学校的各种活动我都踊跃报名参加;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还勇做班主任xx老师的小助手,传达安排老师布置的班级任务和活动,热心为班级做贡献。
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的好女儿。完成作业后,我会主动帮助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吃饭穿衣不挑不拣,自己的房间自己打扫,对人有礼貌。我还是我们小区的小义工,为我们小区能够保持整洁美丽的环境做出自己的一点点努力。
在此,衷心希望各位同学投我一票,相信我、支持我、鼓励我,你们选择了我绝对不会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