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今天站在这里是为了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当班长。嘿!我说出了我自己崇高的梦想,我的勇气“力拔山兮气盖世”,你们怎么不为我鼓掌呢?这真让我有点失望了。不过有些人可别给我太多的掌声,因为我一站到这里,就已经说明“来者不善”,班长要当定了,这下你们可没希望了。当班长,我是有“天赋”的,我在小时候就显示出了这样的“天赋”,只是我不好意思说——我当时当的是幼儿园班长。
好了,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了,我相信,同学们的眼睛是雪亮的。实践会告诉你们,选择了我就是选择了成功,选择了未来。
最后,和大家共享阿基米德的一句话:“给我一个支点,我就能撬起地球。”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