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尊敬师长,友爱同学的小男孩儿。我喜欢学习,课前认真预习,课上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课下认真写作业,巩固复习,每天晚上坚持读书。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文体活动。
竞选中队学习委活动,我认为这是一次对自己锻炼的好机会,是对自己更高的要求,更好锻炼自身素质,去做好每件事。也知道自己有许多不足之处,我会更加努力。
竞选成功,我会热心的为同学们服务,做好老师的得力助手,协助老师做好中队的各项工作。在学习上起带头作用,在生活中帮助同学。
谢谢大家!支持我!为我投出支持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