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今天,我要竞选的是班长。我之所以竞选班长,是因为我想为咱们班多做些贡献。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拿破仑曾说过一句话:“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好兵。”
可能是我的学习不太拔尖吧。老师和同学们都不太注意我,我向大家保证:“我当上班长后,一定努力学习,做同学们的榜样,还有我一定会尽量抽出时间帮助那些学习不太好的同学。而且,我还准备和大家一起开展一些课外活动,比如:在大家空闲的时候,可以自备一些脑筋急转弯,趣妙数学题,拿出来和大家分享,让大家一起解决它,还有读书我快乐活动,让大家空闲时遨游在书的海洋中。
我相信我能成为一名出色的班长。同学们:如果你们相信我,就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