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学姐学长好!
今天,我想用大声读出这篇稿子给你们也给自己一个答案。
时光飞逝,转眼,我在92班这个大家庭里已经过了一年。这匆匆的一年,我和在座的每一位一样,有挫折,有磨砺,有成长,也有惊喜。吸取上一年的经验,这次竞选我孤注一掷,目标只有一个——班长。
正如大家所知,我从来都是班上普普通通的一员,GPA不是最高的,处事不是最好的,神经是有点大条的,唱歌也会忘词的。但有一点希望大家肯定的是:我一直在努力着。努力做一个正直公正的人,努力做一个踏实勤劳的人,努力做一个热情可爱的人。
在这里,我要真诚地对这一年里和我争执的人道个歉,因为我的幼稚和任性让你们烦扰了,但同时也要谢谢你们,真诚地帮助我成长,对我的宽容和理解。我会在以后的任期里注意自己的言行,虚心接受批评,认真倾听建议。
如果我上任了,为了增进班级同学间友谊,建立属于我们自己的班级文化,我会坚持实施两项任务:
1、是写班级日记,按学号轮排,大家可以通过自己的笔记录属于92班的历史。班级日记也可以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什么搞笑的郁闷的事都可以写上去,大家也可以将心比心,互相理解了。
2、我会尽量组织每月至少一次的班聚,大家一起去踏踏亲,看看动物,爬爬山,一起看一部电影,保证大家玩的开心,学的顺心。
正如学长学姐所说的:每天坚持2个小时留给学习,在大学就足够了,我会把这些活动安排在周末相对固定的时间,也相信这些活动可以帮助大家放松神经。
如果我当了班长,班委一定不太好过,因为我会明确分工,绝不袒护,按劳分赏。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班委一定很开心,因为我会给你足够空间,提供你所有竟可能的帮助,让你出色地完成任务,升华自我。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同学们会多一条解决问题的渠道,我会耐心倾听,认真落实。
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会让你们不再孤军奋战,不再寂寞里胡思乱想,让我们凝聚92班每个人的力量,让我们共同成长
我坚信,一年后,我们会为自己是92班的一员感到骄傲,92班也会因为有你们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