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陆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和很多同学一样,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中队委的竞选。
我自己清楚,在班上并非很优秀,尤其体育方面,更是拖后腿的角色,每次因为自己影响了集体的成绩,我心里总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但是,你们发现了吗?我的进步也是明显的,有次跑步我还跑了第15名呢。如果选上班委,相信在大家的督促下,我会进步的更多、更快!
与很多同学相比,我可能显得不太懂事,更谈不上很强的组织能力,但我觉得这恰恰是我的优势,有一个懵懂、简单的男孩在班委里,大家不觉得更好玩更有趣吗?让我们的童年更快乐些吧。
同学们,喜欢我的请支持我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