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不用介绍,想必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活泼快乐的小女孩,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竞选,我竞选的职位是中队长。
时光飞逝,光阴如梭,转眼我们已步入了四年级。入校以来,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有了长足的进步。勤奋学习,真诚待人。同时,我还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喜欢跳舞、弹琴、写字、游泳等。
我认为中队长与普通队员没有什么区别,只是大家信任我,我多了一份为大家服务的责任。我知道上学期做为班委的我,身上也有许多的不足之处,这学期,我一定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改正自己的不足。有一位名人曾说过:“成功在于目标的坚定。”我有三颗红心,那就是热心、责任心和进取心。我有一颗对老师,对同学负责的心,会促使我认真干好每一件事。
当然,如果我当上了中队长,我会要求自己做到以下几点:
一、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好每门功课,遵守校纪校规,讲文明,有礼貌,尊敬师长,孝敬父母,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二、主动帮助同学,为大家排忧解难。工作中,遇到困难,我会向老师和同学们请教,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采纳好的建议。努力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服务员。
三、假如我是中队长,我将用:“热心”为同学服务。我一定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同时我也会严格要求每一位同学,协助老师做好份内的事。
四、假如我是中队长,我一定做好老师和同学的友谊之桥,溶入同学中与大家零距离接触。在日常管理检查工作中大胆管理,让队员们向着我们的看齐,发挥表率作用。
这次改选我虽说不上是势在必得,但我认为,我能站在这里,就不是一个失败者。如果我竞选上了,我一定会再接再厉,虚心请教,带领中队同学一起奋进,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这说明我做得还不够。我想通过这次竞选活动来证实自己的实力,给自己一个锻炼的平台。因为,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得最好,相信我,没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