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很高兴参加这次班干部改选活动。这次的班干部都要重新改选,我还是想竞选数学课代表。
我在班里,是同学们的好伙伴,也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学习成绩很优秀,但又不是一位只会死读书的人,做起事情来认真负责。我全面发展,喜欢的事情很多,比如:阅读课外书、画漫画、还有酷爱体育活动……
我已经连续两年担任数学课代表了,谢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在这两年期间,我积累了很多的经验,什么时候收作业、搬作业、发作业、布置作业……大家都说我有责任心、爱心,我也特别的高兴能为同学们服务。假如我再次竞选上数学课代表,我会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之处,更加努力虚心,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成为一名更加优秀、负责的数学课代表。
我们大家要以挚友之诚相待,团结起来共同把班级建设好。因为团结,才需要合作,才会有没有什么事情办不到的力量,而且还可能做得非常好;假如没有合作的话,我们意见分歧、各行其是,那什么事情也办不好。让我们携起手来,把五(2)班建设得更美好,更温馨吧!
请大家给我这个自信的男孩,投下珍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