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很高兴能够站在这个讲台上,面对同学们熟悉的脸孔,参加班干部竞选活动。此时此刻,我的心里感到非常的激动,经过五年的风风雨雨,成功的喜乐、失败的教训,让我茁壮成长。我相信,不管今天我从这里走下台后,竞选的结果会如何,我都会从心底里感到高兴。
我是,我今天想竞选科学学习委员。我认为,这次竞选不仅是考验我们学习的成绩,还考验了我们在校园的生活中,是否能很好的团结同学,有较好的人缘。我参加的目的在于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从而更好的为同学服务。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为世界添加一丝美丽;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为国家服务;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
我相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我真心希望我的诚心和勇气能打动大家,希望大家能信任我、支持我,请大家投我珍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