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我叫,今天竞选班长,每个人都有第一步,我认为这就是我的第一步,竞选班长是为了对大家负责,我认为我自己足够有能力对大家负责,这是我对大家开始负责的第一步,崭新的生活需要崭新的事物,我认为我有能力去创造崭新的班级,我对自己充满信心,金子总有发光的时候,我希望这一次发光的是我,我需要自己的信心以及大家的认可,这么久以来我认为竞选班长是我可以全心为大家服务,尽到一个班级分子的责任,我有能力做到的!我的信心以及大家的认可,一无是处的我想成为今天的亮点,请大家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大家好,我是,我认为有句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就不是个好士兵。”在此我就套用一下:“不想当班长的学生就不是个好学生。”此话怎讲呢?因为所谓“班长”,及是“一班之长”,首先要给全班同学作出一个榜样,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处处以身作则,其次,要管理班级和同学,要为大众服务。可以说,每一个竞选班长的同学都是要好的。虽说我以前并没有当过班长,但我觉得有经验是因为有了机会,没有人是天生的班长。我希望大家能给我这么一个机会。我一定会利用这次机会好好表现自己的才能,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做得更好,成为大家的榜样,也让我们班更好,成为全年级的佼佼者。当然,如果大家对我不满,或者我有什么做得不妥之处,欢迎来“批评”我。我的演讲到此结束,希望同学们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