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下午好!
如果有人问我,你为什么参加班长竞选,我会告诉他:因为我热爱这个班集体!这个班有我喜欢的老师,有我喜欢的同学,还有我的好朋友!全班54个人,每个人身上都有值得我学习的优点!
在我当班长的过去一年里,我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有委屈,有担心,有紧张;有兴奋,有惊喜,有自豪!有欢笑也有眼泪……我懂得了要不断付出,去服务他人;我懂得了要主动沟通,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我懂得了要勇于担当,提升自己的领导力……
今天,我再次登上这个讲台参加班长竞选,这一刻我十分激动和期待,如果我能再次当上班长,我一定会更加努力,跟老师同学们一起,为五(1)班创造更多的奇迹!我相信我有能力去做到!自信=美丽!
请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