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宋老师,各位来宾以及素质班的兄弟姐妹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第八组梦之翼的刘迪,同时也是项目小组的一员。今天怀着对素质班的一份爱与责任,我很荣幸的站在了这个舞台上,参加副会长的竞选。
我竞选的理由很简单,素质班带给我太多,而我能回报的只有为她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从3月份与素质班接触以来,我们一起徒步龙泉山,一起参加5月的开班,7月的支教,9月的迎新商战,10月的第17期《大学记忆》的编辑,以及现在的第五届素质班的换届班委竞选。一路走来,素质班为我的大学生活增添了无数的色彩,而此刻我站在这里,只是希望凭借自己的一份努力也为素质班增添一份色彩。
如果我有幸成为副会长我会努力完成以下几点:第一,严于律己。我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落实20条,认真完成会长交给我的工作,并及时向会长汇报工作进程。第二,加强素质班成员之间横向的交流。增强各个小组之间的交流,让大家尽量与各种不同的人接触,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第三,做好团队建设。我将会团结其他班委以及各组组长一起做好团队建设,增强大家对素质班的归属感,让大家形成一种主人翁意识。第四,尊重大家的意见。我将会密切关注班内成员的思想动态,及时引导,为大家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
有一位长辈曾这样告诉我:“当你做出一个决定时首先考虑一下如果这个决定作出后你将会遇到什么?而自己是否能够承担起这一切,如果可以就勇敢的走下去。”此刻我站在这里因为我已经做出了这个决定,也相信自己能够承担起这一切!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