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鼓足勇气走上讲台,目的就是来竞选学习委员。
我相信凭着我坚定不移的信念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凭着我助人为乐、勤奋好学等优点,还有我的才能,我必定是竞选学习委员的最佳人选。
我是一个成绩优秀的学生。每天我都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作业写得干净整齐。
我关心班集体,每天提前来扫地、浇花。我的画画得很好,曾获得一个三等奖,为班里及我个人争得了荣誉。我有一篇文章《给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投到《xx日报》,被发表了,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赞扬。
我不仅自己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还乐于助人。如果同桌或其他同学有难题不会做,我会耐心地讲给他们听,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一定不怕苦,不怕累,迎接新的挑战!我会和其他班干部一起成为老师的小帮手。
我真诚地希望同学们能投我一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