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450字左右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今年十二岁了。我很,荣幸站在讲台上演讲,我怀着兴奋与激动的心情,竞选班长的职位,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可。
我在班里的职务是一名组长,平时带领组员们遵守纪律,提高学习成绩和写作水平,平时我在班里的成绩也相当优异,正是因为这些鼓励着我,所以我有这个勇气站在讲台上竞选班长。
今天我竞选的岗位是班长。
如果我竞选成功的话,我会照按照老师的要求一一完成老师交给我的任务,绝不徇私情会尽职尽责。我也有五4班的一份子,所以我会尽我所能帮助同学,当同学在学习上有困难我会及时帮助他,当同学之间产生矛盾时,我会婉言相劝,我化解矛盾,他们握手言和。当有集体活动时,我会把机会留给早已经准备好上战场的人,我不会强迫任何一个同学在自己不想做的事。
如果我落选了,说明我的某个方面做得不好,希望大家给我找一找不足之处,更一步提高自我,我会争取为班级做好事,做老师的好帮手。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给我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这不但可以增强我的勇气,也可以增提高自我,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我会认真对待。
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