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450字左右
尊敬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自豪,我能成为x年级x班的一员;我很高兴,我能站在这里竞选班长。在此期间,非常感谢同学们的信任、支持和帮助,使我能够积极为班集体服务,做老师们的小帮手。今天,我竞选咱们班的班长,希望能够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
是小路,就要伸向远方;是雄鹰,就要展翅飞翔。是班长,就要做班级的领航员。
我相信我有能力一如既往地在各方面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我在xx小学当过两年的班长,尽管我是年龄最小的班长,可我却被评为“感动校园班级之星”,学校十佳优秀学生干部。我特别关心集体,努力为班级做贡献。我多次被评为全面发展星、金星少年、文明标兵、语文、数学技能竞赛小能手;我的绘画作品曾获第九届世纪之星全国青少年儿童艺术教育成果展银奖;还曾获科技小制作一等奖、口算比赛一等奖、校歌咏比赛最佳表演奖等。 今天、明天、后天,在阳光的对面,有你,有他,也有我。 所以,请你投下你最宝贵的一票,回报你的,将是我最真诚的心。 如果我能当选班长,我一定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厚望,积极为班级服务,增强咱们班的凝聚力,带领大家共同进步,让我们的班成为学校最棒的!
今天,我们为实验学校而自豪;明天,xx学校将以我们为骄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