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450字左右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杨露怡,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班长,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如果我选上班长,一定会尽力把班级管理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出最大的贡献。
我的学习一般,但在课堂上,我会积极发言,跟随老师的讲课步伐。同时我也是一个活泼开朗、积极主动的孩子,请同学们相信我,给我这个锻炼的机会。如果我竞选成功了,一定会认真执行一个个班长的义务:
1、按时完成各项作业,书写工整,在同学们中起带头的作用。
2、为班级、为老师、为同学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3、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做老师的好帮手。
4、管理好早读,发挥班长的作用,严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提高同学们的早读效率。
当然,在工作中如果我有什么遗漏或不足的地方的,请大家指出来,我一定接受,并改正。
如果这次竞选失败的话,我也不会气馁,在以后学习中,我会更加努力的展现我自己,让老师和同学们认可我。
如果这次竞选成功的话,我按照上面的打算,把每个同学当作自己的知心朋友,学习他们的长处,全心全意地为同学们服务。
同学们,请相信我,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吧,我会用行动告诉你们:你们的选择没有错。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