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450字左右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这个班团体中的一员,也许我在这个班团体中并不闪耀,可是我还是要来竞选班长。
首先,我想告诉大家的是,“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我虽不是白花丛中最好看的一朵,可是我明白,这是一个勇敢者展示自我的舞台,所以我才想要竞选班长这个职位,为同学们做出自我最大的贡献。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一个人的潜力是无穷的。在以前,美国的一位儿童平均成绩一路下滑,可是他却自强不息,勇往直前,最终成为了世界首富。
“一个良好的心态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你想想,班长应当具备哪些条件呢做事的进取性是必要的,一个人如果连这个都没有了,这个人又怎样能够独挡一面呢虽然上头的儿童“死而后生”成了世界首富,可是他并不是一个好榜样。请相信我,我必须尽我所能,给班级添砖加瓦,使班级成为整个年级的全优班。
如果我当选了,我必须改变班容班貌,使同学们的平均成绩更上一层楼,使班主任少一份担忧。可我明白,在我们这个人才济济的班上,比我好的人有很多,我很可能会落选,可是我依旧不会放弃,再接再厉。
我不会什么花言巧语,可是我期望大家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请大家相信我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