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450字左右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要竞选的是班长。有人认为,班长在班里是至高无上的,在同学们的面前可以显示出班长的权利,在老师面前又是一个小红人。但我认为,作为一个班的班长,并不是仗着自己的权利,而去欺负那些权利比较小的同学。每当老师把任务交给班长时,班长应该一丝不苟,干脆利落的完成任务。班长最重要的任务是管理好班级的纪律,有一个好的纪律,才会有一个好的班级!这和每一位同学的进步息息相关。
有人要问,你凭什么来竞选班长?
虽然我貌不惊人,但是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全班的成绩都提上去。我一向认为,助人为乐是人生的一大乐事,如果,某位同学在学习上遇到了困难,我会尽我最大的力量来帮助你们的!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帮助有挫折或有困难是同学解决问题;在早自修老师没来之前,我会带大家读读课文,背背数学。
如果班里其中某一位同学犯了什么错误,我会与他进行沟通开导他;如果班里某一位同学做了好事,我会在班里表扬他,并且还要告诉老师;对经常违反纪律的人我会进行严厉的批评,如果是好学生按了错误,我也不会包庇他也会对他严厉的批评。我想,在我的带领下,我们班一定能评上——文明班级。
如果我没有当上班长,成功之门也不会向我关闭,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我不会伤心,我依然自信!
不管什么事,你不尝试,怎么知道会不会成功呢?同学们,相信我吧!今天得到你们的支持,明天我必定回报你们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