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450字左右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徐梓凌,今年十岁了。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很荣幸站在这里来竞选班长,这是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发言,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也有点小紧张。
我是个乐观开朗的小女孩,对任何事情都充满着饱满的热情;我热爱集体,团结同学,而且特别有责任心。在我看来,班长需要有能力、爱心,耐心、责任心的同学来担任,而我,就是集这些品质于一身的那个人。如果大家选我当班长,我相信自己能够胜任这个职位。
当然,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会有缺点,我也不例外。我有些时候会比较固执,坚持自己的想法而不听他人的意见。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改掉这些小毛病,让自己成为一个更优秀的女孩。
如果我成功竞选上班长,我会尽职尽责,当一个好班长,带领大家朝着优秀班集体的目标前进。首先,我会管好班上的纪律,让大家在安静的环境下学习;接着,我还会督促班上的学生完成作业,让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最后,我还会举办很多有趣的活动,比如说举办读书展,培养大家的学习兴趣。
如果这次没有竞选成功我也不会气馁,这说明我还有许多不足,我会继续努力的。
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