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450字左右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今天的改选班干部,我准备竞选班长的职务。
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样,不想当班长的学生,也不是力求上进的学生,我曾经担任了四年半的班长,积累了不少经验,但过去是过去,我必须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我的优势很明显,首先,我有一颗聪明的头脑,同学们做清洁时,我可以分配好每个人的工作,我还有一颗为他人服务的心和一双勤于劳作的手,当老师问到谁愿意去打扫公共场所时,我会坚定地举起手,上前为大家出力;我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可以让情绪激动的同学把心情抚平;我还有一双善于聆听的耳朵,可以让同学们对我倾诉,把自己的心声说出。
如果当上了班长,我不会自满,而是继续一心一意为老师、同学服务,我会继续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为老师管理好班级。我承认我做得还不算是十全十美,但我会听取老师、同学们的意见,力求完善!我一定会继续把这个小集体管理好,让我们的班可以再进一步!我同时还要放低自己,更好地融入同学。
最后,我请大家可以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我一定可以胜任班长的职位,无愧于这个称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