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450字左右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罗威,大家认为我性格内向,不喜欢和别人说话,只喜欢在安静的地方看书,是个十足的“书呆子”,不适合当班长。那你就错了,我帮助人的时候,那可是热心快肠,雷厉风行,大有风风火火闯九州之势。
说实话,当班长我当初真还有点自卑的,不敢去竞选,有一次在竞选班长时,本来我不是在竞选之列的,结果有几个同学还发动了一次“起义”,硬是要班主任“加封”我为班长,结果失败。自从有了这次经历,我不再自卑了,我也不想让信任我的同学失望。
我也并不是好高骛远,我已经当过我们班的组长和学习委员。虽然组长是一个小职务,只是收本子与发本子,但是我很重视这个职务,老师给了我这个职务,我就要把这件事尽职尽责的做好,老师就好比是将军,而我们就是士兵,士兵一定要完成好将军交给他的光荣使命。我认为做班长需要三个条件,我都具备:
第一是成绩好,一直以来我的学习成绩在班上都是名列前茅,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第二是负责任,我总被别人说成“及时雨”,总想大家之所想,急大家之所急,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
三是要有魄力,起模范带头作用。有魅力才会有魄力,我一定会带领着同学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使我们班成为一个优秀的班集体。
大家如果觉得我不行的话,那对不起,我耽误你们的时间了,请你们原谅!如果觉得我能行的话,请你们投上神圣而又宝贵的一票,我谢谢你们!不管我能不能当选,我都要做老师的好学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做同学身边的好伙伴!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像普雅花一样在平和的心态中凝聚力量,最后实现灿烂的绽放!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