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450字左右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是为了竞选“班级标杆”,同时也是老师的左膀右臂——班长一职!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当上班长,首先成绩要好,我相信这一点我可以做到,因为我的成绩总是名列前茅,而且发表作文也曾光荣上榜。所以我有勇气来竞选班长。
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当老师的好帮手,做同学们的好榜样;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上课一定积极发言,老师布置的作业认真完成;如果我当上班长,同学们有有困难时,我会积极地帮助他们,如果学习上遇到难题,我会和同学一起探究、钻研;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会抓住同学们的纪律,让他们在上课铃声响起后,端端正正地坐在教室里等待老师来上课。
当然,竞选班长并非易事,如果竞选失败,我也不会气馁,这说明我在一些方面还做得不够好,和班长有一定的差距,当然,我还是坚信“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下一次竞选我还是会继续努力。
最后,我希望同学们可以将你们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