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范文450字左右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朱礼烨。今天我走上讲台的目的是竞选班长。
我想我有能力担任班长这一职务,这源于我自身的特点。我性格温和,从不轻易发脾气,待人对事有耐心,这绝对符合当班长要平易近人的要求。也正是因为这样,因此我人缘特别好,同学们都愿意和我做朋友。我认为要想成为同学们的班长首先要成为同学们的好朋友、好伙伴。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同学们心中所想,更好的帮助他们。
除了在性格上我占据优势外,我还有一点过人之处那就是拥有一副好口才。多少次朋友间有了矛盾,多少次同学间有了争执,我总能说服他们,让他们化干戈为玉帛,重新握手言和。
如果我竞选上班长,我自信凭我的实力一定可以成为同学的好朋友,老师好助手。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铺成一条大路;既然是班长,我就要成为以一名领航员!我会根据班里的具体情况制定具体的学习、纪律、卫生等相关措施,也会经常召开班集体会议,及时听取班里同学的意见,并做好同学老师之间的“连心桥”,使我们的班集体蒸蒸日上,更加优秀。
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班干部的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相信在同学们的帮助我一定能胜任这一职务。希望你们能投给我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