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一个女孩,她活泼开朗,热爱集体。有一个女孩,她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尽管她还有很多的缺点,但是她的优点也很多,尽管她并不是最好的,但是她总是在努力。她总是自信满满的去面对所有事,因为她总是告诉自己,失败没什么。连失败都没有,又怎么会成功。这个女孩就是我。
今天我很荣幸走上讲台,和这么多愿意为班集体付出自己一份力的同学一起竞选班长。其实对于竞选班长,我最想的是以班长这个职务来发挥我的长处把我们班建设的更好,从小每一年的班级竞选我一年都没有落下,我很喜欢为班里服务,虽然其中有的选上了有的没选上,但是我总是不灰心。一直在坚持。
我想我的性格基本上算是一个实干家,我不是一个畏首畏尾的人,当我想到一件事,并且想清楚怎么做了,我就不会害怕。我会做好所有准备来应对,戴尔卡耐基说过:“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能力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与大家深厚的友谊,这次竞选演讲给我带来的必定是必胜的决心。同学们,请投出你神圣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