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叫杨硕,我是来参加班级小组长竞选的。能站在台上参加竞选,我感到无比的荣幸。我会好好珍惜现在的这个机会,来把握住今天的竞选,去努力做好明天的事情。
我认为我参加竞选的优势有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我已经有四年的班干部工作经验了,我当组长可以充分地表现自己,充实自己,让自己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
其次,我是个非常细心的孩子,做起事情来一丝不苟,在班级管理上不会因为粗心而出什么差错。
我还有很强的管理能力,只要我动点脑筋想出好的点子,我这个组的纪律肯定能胜过其它小组。
我的亲和能力较强,人际关系较好,这样会在客观上减少一些工作的阻力。我还有超强的应变能力,能够处理好各种班级突发事件,当我们组的成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我会尽量去帮助他们,尽量满足他们的需求。
我还有能力处理好各种事务,我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还是不错的,凭借这一优势,我保证会将我们小组的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别看我的年纪小,我的学习成绩还不错哦,我还能在学习上给同学们起到带头作用。
假如我当上了组长,我一定会努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也会想出金点子管理那些不守纪律的同学;假如我当上了组长,我会和我组里的成员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一起战胜各种各样的困难;假如我当上了组长,我会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成为同学们心中的榜样。当然,假如我没有当选,我想,一定是我还有别的差错。我会再接再厉,不会灰心丧气,我会努力找到自己的缺点,然后去改正它,再等待下一次竞选的机会。
如果大家认为我可以胜任这个庄严而又神圣的职务,那么就请你投我一票吧,我将会加倍地努力,不会让你们失望的,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徐行,我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参加班上的这次班干部竞选活动。我竞选的是体育委员,因为我跑步很快,声音洪亮,体育当然也不错。所以,我想竞选体育委员。
如果我当上了体育委员,我会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光,为集体争光!
在运动会上,我每次都是一个小小的健将,跑步都会拿到奖。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每天早晨下楼晨练,把体育抓上去,争取更上一层楼。
因此,我有足够的信心参加本次的活动,如果,我这次竞选上了,我会努力地把交给我的每一项任务做好,让每一个同学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如果我能竞选成功,我会把同学们心服口服的。班级就是我们的家园。大家投我一票吧!
老师、同学请支持我!谢谢大家!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田宇。我来竞选体育委员。为什么我要竞选这个职位呢?因为我热爱体育,喜欢运动,想为同学出点力,为老师分担工作。
我们班里的人都非常热爱体育,一听到上体育课就特别高兴。但是班里某些人不遵守课堂纪律、跑步不整齐,还有很多同学旷课这种事情必须有人管管。换上我,我会尽力把这种事情制止的。
如果我当上了体育委员,我就会把不爱上体育课和旷课的同学分成三种来管理:第一种是体质不行,但爱上体育课的,这样的同学跑步跟不上,跑不好,我以后得帮助他们锻炼身体。第二种是体质好,但不爱上体育课的同学,我得说服他让他爱上体育课,不旷课。最后一种就是体质差,也不爱上体育课的同学,对这种同学首先要采取的措施是说服他,让他爱上体育课,然后再帮助他们锻炼身体。当这三种同学都达到了体质也好,也爱上体育课的时候,我就算成功尽到我的体育委员的责任了。
同学们,你们觉得我所采取的措施好么?如果大家支持我,请把神圣的一票投给我,我一定不辜负你们的希望,当一个合格的体育委员。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能参加中队委竞选非常高兴,我竞选的岗位是劳动委员。
从小我就十分爱劳动,在家经常帮爸爸妈妈洗碗擦地。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一年多了,我非常热爱咱们的班集体,我想有更多的机会为大家服务,通过自己的劳动,为班集体做出更多的贡献,让咱们的教室变得更加整洁漂亮。
作为一名劳动委员,首先要好好学习,争取优异的学习成绩,因为学习才是我们的根本任务。其次要遵守纪律,尊重老师,热爱集体,乐于助人。后要协助老师,督促和帮助同学们做好教室和个人卫生。
如果我竞选上劳动委员,我一定会让我们班变得更加漂亮,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文娱委员。大家一定不知道我为什么竞选文娱委员,那是因为我天生非常喜欢文娱活动。我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的女孩儿,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在幼儿园还参加了舞蹈展示了呢!
今年我11岁了,别看我年纪小,我在文娱方面的成绩一定让你大吃一惊。我现在学着软笔书法毛笔字隶书,我经常写作品,为了写作品我还有两个名章,去年的春联都是我写的,有一幅送给了舅舅,舅舅表了表,去郑州进行了展示。我现在还学了古筝,考级4级优秀,在基地联欢会上,我大显身手,老师都说我弹得棒。我们魏都区要召开运动会,我还参加了鼓号队了呢!
如果我没有当上文娱委员,我也不会气馁,我会再接再厉。如果我当上了文娱委员,我会尽职尽责,不会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期望。我不敢说我是最好的,但我一定是最努力地。请大家相信我!如果我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好,请及时给我提建议,我会知错就改,扬长避短,请大家监督我,投给我神圣而又宝贵的一票吧!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竞选的班干部是文艺委员。
很高兴今天我能参加这次竞选,我当文艺委员这个职务已经两年多了,我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我对音乐非常有兴趣,因为我是学钢琴的,我还非常懂乐理知识,我参加过专业音乐素养培训,比如我知道怎样打拍子,怎样领同学们一起唱歌;我还知道每个音的音名和唱名;怎样写谱子......当然我的特长不只是音乐,看课外书、画画、骑自行车......都是我的爱好。
如果我选上了,我会带领同学们唱好歌,因为多唱歌能让心情变好。早上,我会让同学们唱好我们的国歌和校歌;中午,我会让同学们唱一下班歌,因为中午容易犯困,同学们都打不起精神来,所以我想让同学们唱一唱歌,提提神,希望同学们能和我好好合作。
如果我当上了文艺委员,我还会当老师的小帮手,给同学们服好务,班里文艺方面的事情,我会自己安排的很有秩序。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因为这样可以知道我那些地方做的不够好,要改正,以准备下次的竞选。
请大家给我投上宝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