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站在讲台上的唯一目标就是争当“班级元首”--班长。班长是一个多么令人向往的职位,当然,我也渴望当上这个名副其实的班长。在班干部职务面前,我自信,我能干、我还有责任心。
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把班级活动作为展示特长、爱好的场所,把学习当作一种乐趣,在集体里互帮互助;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每周推荐几本好书,鼓动大家有选择地挑选、购买好书。
如果大家对我有任何意见,请不要畏惧我,尽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并改正。
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我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