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上台演讲稿2024年
敬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非常感谢能有机会,站在演讲台上,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现一下我的风采,跟很多同学一样,我没有当过班长,最多就当过一些活动小组的组长,但我跟很多同学一样,想为班级多做贡献,将自己的全部奉献给五年级二班集体,确保全班共同进步。
我以前的性格是做事缺乏信心,胆子也比较小,但是通过多年与老师、同学们的相处,我进步很快,做事有了信心,在同学们当中,树立了较好的学习和办事形象,具备了当好班长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同时,我也想通过这次竞选班长的锻炼,进一步提高自己,使自己成为一个更加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关心集体的优秀少先队员,希望同学们相信我,让我拥有这个锻炼的机会。
假如我得到老师和同学们认可,当选了班长,我会在老师们的关心指导下,团结其他班干部和同学,同心协力搞好咱们班的纪律、卫生、学习成绩,维护班级的集体荣誉,开展各类积极向上的班级活动,增强同学们的荣誉感和集体感,同时,我会动员、组织成绩好的同学,主动去帮助成绩不好的同学,让大家的成绩共同提高。
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不断自我纠正,争取进步,决不放弃,我将认真学习努力,下届再选。
最后,我再次真诚地希望同学们支持我,相信我,我一定会为全班集体做好服务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