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上台演讲稿2024年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尽管已经有不少的同学认识我了,但请容我再做一次自我介绍,我的名字叫做-x,来自-市的-中学,今后的四年里,还请各位多多关照。
仔细的想想,在今年的夏天,我们能一起来到-x班,能成为接下来四年来的同学、好友,我真的感到非常幸运。这么多的学校、这么多的专业、这么多的考生。在这众多的选择中有着无限的选择方式,但是我们却走到了一起,这难道不是一种幸运吗?
同为一名大学的新生,我们组成了一个全新的班级!但是群龙不可无首,因此,我在这里自荐有我来作为-x班的班长一职!
我的自荐并不是因为一时的冲动,更不是因为想要出风头。但是我想要为我们这个新诞生的班级做一些事,既然总有一个人要当班长,为什么不能是我呢?其实,在这次竞选开始前,我已经做好了打算,并且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毕竟,大学的班长不同于高中以及之前,这个职位真真正正的就担的上“班主任的代表”这个名号!
我相信啊各位在之前也有了解过,在大学中,我们很多的事情都需要自己来解决了。比如:“活动的安排、生活的问题、各种事情的申请……”过去的时候,我们总是会第一时间去找班主任。但就我对此的了解,这些都将成为班长的职务。初次之外,还有对班级的管理,对班级各种大小事务的处理上,也都需要花费功夫。可以说,大学的班长,是一个非常忙碌的职位。
既然如此,那么我在此竞聘的理由是什么呢?对此,我也曾考虑过,但是没有多久,我就得出了答案。因为我是一名大学生!我来到大学的理由,是因为我想要学习更多的知识,体验更多的生活,让我能在今后飞得更高,走的更远!如今,班长是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我又有怎样的理由去拒绝呢?
过去的学习中,我也曾作为班级的班干部为班级做过贡献,我认为这是非常锻炼自我的一种方式。我不会夸大说自己能将班长这份工作做的尽善尽美,但我会尽力去给各位同学带来方便,让自己成为一名能给班级带来帮助的班长!也许我可能还有不足,但是我会去改进和提升自己,这正是我们来到大学的目的,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去认识自己,提升自己,不是吗?
大学有太多我们没有体会过的事情,我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多去体验,多去感受,希望各位能投我一票!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