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同学们:
大家好!
对于我在台上的出现请大家不要意外。我来参选班长,不是来打酱油路过一次,应该算是蓄谋已久并有着长远目的的。
我并没有诗人李白那“长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的豪迈;也没有绝世伟人毛泽东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气魄。但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天生我才必有用,我有年轻作为资本,有激情提供动力,有能力作为保证。我喜欢真心实意,崇尚高度与长度,我有强烈的责任感、有极强的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
在以前,我担任过班长。在工作中,我自觉培养了我的合作与协调能力,我能真诚的与别人合作,并且协调好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对不良行为敢于大胆管理,因此,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我经常从同学的角度来看待我们班干部的问题,并多与同学们沟通、交流,充分的听取他们的建议和意见。
我希望我们班建立成为一流的班集体,不虚度人生中宝贵的大学生活,同时也想锻炼一下自己的能力,给自己一个展示能力的舞台。与他人相比,我觉得自己多了一份自信,因为我是一个不服输的人,我有着一颗不折不扣的责任心和对我们班级满腔的热情。
当然,我如果没有当选,我将一如继往的认真工作,全力支持新一届班委的工作。因为我爱这个团体,因为爱,所以我要竭尽全力的去做。如果我有幸当选,我将于同学们一道,在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协作,勇于创新、与时俱进,充分发挥我们班集体固有的优势,让她在全系脱颖而出。
香雾云鬟湿,清辉玉臂寒。既来之,则安之。不去庆父,鲁难未已。泪眼问花花不语,乱红飞过秋千去。
童鞋们,虽然你们对我还不太了解,但是我相信“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投我一票,走过路过,都不要错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