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竞选班长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今日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而第一次演讲就是竞选班长,此时此刻我很激烈,也很惊慌。 首先我认为班长不只个是称号,是个光环,而是份责任,是份热心。我曾经英语课代表,所以我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班干最重要的是一颗爱心、真心、热心。酷爱班级事业,关切班级每个同学。真心勇于为班级付出的,真心想班级所想,为同学所急。热心助人,热心于班级的每项工作。我认为:班级不仅是个学习的地方,更是一个温馨的家,尤其是外地远离父母的同学,班集就是你们其次个家,我们都是你们的家人,假如我当了班长,我会用我的博爱之心暖和你们的身心,让你们心的世界美妙而暖和。让你们的学习生活丰富而充溢,欢乐而有意义。真正对得起这个长字。 其次,作为班级核心人物,一种责任落在我的肩上,我明白,我起好领头雁的作用,在方方面面,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在思想品德学习生活等方面,到处领先以身作则,以不辜负老师同学希望,这是一种压力,更是一种动力。我承认,我现在还有很多不足,但我渴望老师同学毫不保留给我指责指出,让我在这个熔炉里经受考验,我会努力去改,我不求自己十全十美,只求做到尽善尽美,有这个自信实力让大家飞得更高更远,让我们班走向辉煌。 其三,我认为要当班长必需具备肯定实力,我对自己实力很确定,请信任我这么说,不是自傲,是自信。我信任我统领全局的实力,我的志气才能。我会带领我们班走出一条有特色的道路,创出一个有特色的班级。高举民主作风的旗帜,彻彻底底当一个平民班长,放手发动群众,激励大家参政,大胆提看法,我要接受好的见解,并且还要保持班干进行性,调动班委成员和主动性,扬长避短,让我们的班级成为民主竞争勤奋向上的优秀班集体。
我渴望中学三年与大家同甘共苦,同进步齐欢乐,让我们的中学三年更精彩,请同学老师给我多一点机会、信任。给我一个舞台,我愿间挑战自我,情愿为大家真心付出,情愿专心也情愿为大家搭建一个舞台,一个属于我们的舞台,容我们尽情奏出青春旋律,跳出青春旋舞。 我自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正由于这种内驱力,当我走向这个讲台的时候,我感到信念百倍。你们拿着选票的手还会迟疑吗?
我的演讲完毕,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