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十分庆幸自己能够在结束紧张奔忙的高中生涯后,投入x班这样一个幸福美好的团队。现目前,我身处于这个班级,我十分想要为班级的一切活动献上我所有的行动。我的名字是,这次我想要向大家争取“班长”这个职位。于此,我想在大家面前向大家表明我竞争“班长”这个岗位的决心以及我对于我未来在这个岗位上的规划。
走进校园,这里的所有都好是陌生,为见过的景,不相熟的人,甚至未涉足的道路。最让我感到暖心的一部分就是源于每一位学长学姐的关心与笑容,他们头顶着太阳的烘烤为我们的报到指引方向,让每一位新生在一切无所知的校园还能感受亲切。他们的行动都是自愿的,是自主地想要为所有大一的新生带来方便,带来关怀。这一切的场景都燃起了我想要为这个新的学校,新的班级献上我的热血,做出些许行动。
曾经的我也做过几年的班长,算是有一定的班级的管理经验,在之前的班级里我与当时的老师以及所有的班委一同维护得还算不错。后来父母觉得做班长事情太多,太浪费宝贵的时间了,在高二的时候我选择辞退了。当时的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过是少了一个为班级做贡献的头衔罢了,但是在其他的一些事情上所有大家还是把我当做班长在对待。我自信地相信,大家在我卸任班长后还是待我如初就已经是肯定了之前的那段时间我在班长这个职位上是做得很不错的。
这次来到大学我想要延续我对于班级的服务与贡献,想要能在新的班级与一群可爱的你们一起携手共度未来美好的时光。若是日后我可以以班长的身份为大家做事,我会以全班的凝聚力为重点,我们是一个整体,一切都共进退。在全班的纪律上我希望班级的每位同学都可以以课堂纪律为准则管控自己。在日常活动上,不管时间、地点,或是何种活动,我都希望每一位同学可以怀抱着大家是一个集体,不可分的心,开心地参加日常活动中,共同谋划,班级这么多人,我们实在没有可能会考虑到每个人的看法,但是我们都会尽力的。在之后的生活、学习上,若是存在些许的问题都可以与我交谈,我不保证能给你们最好的建议与方向,但是我会尽量的做到我能做的事去开导,去指引你们。
对于这次我有没有当选中“班长”,我想要为班级做事,做出成绩的心是不会变的。但是我还是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让我能肩扛起一个班的荣耀,有更重要的名义去为班级做贡献。我弱小的肩膀还是有力量的,望同学们能够相信我的能力以及决心,你们每个人为我投的票都是对我最大的鼓励。请大家记得我的名字,我叫,麻烦大家把手中的票投给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