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竞选班长的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高兴,我能站在这个讲台上谈一谈自己竞选班长的想法,希望大家听了我的发言后,能够支持我,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
班长,在我心中是一个很重要的职位,它可以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我认为,我具备这样的能力。
我已经当了四年的班长了。我这个人,读过的书虽然不多,了解的也不是很全面,但我的肚子里还是有点墨水的。我的性格比较开朗,活泼,人也比较大方。我虽 然学习不错,但我绝对不是一个只知道读书的“书呆子”,我会积极开展一些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知识,让同学们在众人面前展示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 如果你不想表演,我也绝对不会强逼你,而且,我保证让你在今后的学习中体会到很多快乐。
我比较多才多艺,弹钢琴,跳舞,唱歌等都是我的强项, 我还在钢琴这一方面获得了很多证书呢!我的荣誉也不少,每年学期末的奖状上,都少不了我的大名,在20xx年时,我还被评为了优秀少先队员呢!暑期的读书 征文活动中,我的作品荣获一等奖,我又赢得了一张宝贵的荣誉证书。
考完试后如果大家闲得无聊,也可以请我为大家弹一首钢琴曲,唱一首优美的歌,跳一块儿精彩的舞蹈,陪大家做游戏等,让大家不再感到无聊。
在老师不在的时候,管理好班级,让教室保持安静,给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不过,我的脾气不太好,但是我一定会改,直到让大家满意为止。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让大家渡过轻松、愉快的一年,请伸出您那可爱的双手,为我头上这金子般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