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竞选班长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很荣幸和同学在这里竞争。我将会用自信,积极的态度投入到班干部的竞选中。
我认为竞选班长可以开拓视野,挖掘新潜力,挑战与机遇同在,这次竞选,目的在于锻炼自己,调高自身综合素质,从而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我将做到以下几点:
1、勤勤恳恳,扎扎实实的完成所有老实交代的任务。
2、任劳任怨,不论是意见还是建议我都会虚心接受。
3、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4、给予所有人我力所能及的帮助。
如果我当选了,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继续努力为大家服务的更好,真正做到让老师省心,同学舒心,家长放心,让大家学习上心,课间开心。
如果我落选了,说明我还存在不足,我不气馁,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好的同学学习,为下一次竞选打基础。
希望大家把宝贵的一票投给我,我相信,你们今天的选择是明智的。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