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步入初中,第一次重要竞选就来临了,我既紧张又兴奋,但还是充满了自信,因为全校以前选18名,我都榜上有名,更别提全班选8了。我最少也得30票。
转眼到了竞选。一开始,我连得5票,我不由得睁大了眼睛。嘿嘿!难不成我要当票王了?可惜事与愿违,我的名字似乎蒸发了,一连十几票我都没有,眼看着别的同学的票数“噌噌”往上直窜,我得票却少只有少,我的情绪一下跌到了低谷。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汗珠不断地从额头上滚落下来。每当念了一票不是我,我的心中就增多一个问号。终于有我了,我松了一口气。唱票在这种痛苦的煎熬下结束了,我小心翼翼的抬起头,瞧了瞧,差点叫出声来,才13票!同学们都兴高采烈的出去了,欣喜地议论着刚才的选举。唯独我留在教室中埋头苦想。难道我为同学做得还不够?是的。正确地认识让我无法反驳。我是不如纪律委员积极,也不如卫生委员辛苦,还不如学习委员用功。但是,从今天开始,我要拿起宝剑,与缺点战斗,把更多的优点收入囊中。
我胸中涌起一股波涛,我要高声呐喊:“明天,我会变化的,明天,我就是一个崭新的自我。”我变了!我抬起头,对未来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