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记得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今天,我不想做“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只想用实际行动来告诉大家:我不仅想做将军,而且希望成为一名出色成功的能为大家谋利益的将军—班长。
首先,我的学习成绩在班上是属于中上游的,其次,作为21世纪的少年,我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积极丰富课余生活,学好一些特长本领,如我打羽毛球啦,弹古筝啦,看课外书等等,所取得的一点点成绩,大家也都有目共睹。但是,我觉的过去已经成为历史,重要的事把握现在,我会以爱因斯坦、卡迪文许为榜样,一如既往地认真做好每一件事,铭记“不满足是向上的车轮”,继续提高个人素质。
五年的班干部生涯,让我在参加班级管理的过程中,明白了许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强烈的责任感,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才能问心无愧。在管理的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因为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同学看在眼里,如果连自己都管不好,又如何去管别人,当然,管理时一定要有耐心,要顾及同学们的感受,不要去品尝“高处不胜寒”的滋味,否则,会给今后的工作带来许多困难。
这次竞选,我虽说不上势在必得,但我认为,我能站在这里就不是一个失败者。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
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想我们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
最后,我再次真诚地希望同学们选我当班长,让我做大家忠实的“仆人”。也许今天我只是个成功的参与者,可或许明天我就是个参与的成功者,是花,就是要大胆的开放;是树,就要遮风挡雨晒太阳;是颗小石子,就要与其它石子儿一起铺出一条通往未来的大道!是人还是物,都有自己的位置,而我希望不管可以被定位在班长这个职务,所以,还是真心地盼望,大家可以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