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各位亲爱的同学:
大家上午好!
今天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是一个好日子,我很荣幸站在这个演讲台上进行班长竟选演讲,此时此刻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和骄傲!
班长是一个班的代表,同时也是老师的好助手、同学们的好朋友。我不敢说我是最好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竭尽全力的,我将会用我的双手,和大家的努力与支持,带领大家走向成功的未来!
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政治、物理、哲学略懂一二,虽算不上科学天才,但是大家有什么课外问题都可问我,我会义不容辞地为你一一解答。我的学习成绩也不算差,学习上有困难也可以向我请教,耐心的辅道一定会让你突飞猛进!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协助老师搞好教育工作,将所在的问题及时向老师反映并尽力处理,以此帮助同学们解决不足之处。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愿意做一个调解员,化解同学们的误会纠纷,从而使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努力学习,做同学们的好榜样,在学习上带着你们飞向成功的天空,美好的明天!
虽然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是努力的。大家都是实干人,就算我落选了,我也会为班集体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为班集体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请大家向我投下你明智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