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竞选班长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有机会站在讲台上,竞选班长,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我深深地知道班长不仅仅是一个称呼,还担负位同学们服务的责任,只要大家相信我,我对自己信心十足。我一定努力把我们班建成一个团结友爱、成绩优秀的班集体。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为学习不好的同学辅导,让他们学习渐渐的好起来。我会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向同学们传达老师的想法,向老师表达同学们的意见,做同学们的好朋友。我会努力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开展朗读比赛、故事会等活动。我也会帮助同学们做好卫生,管好同学们的纪律,不会让意外发生。我让同学们一人捐一本书,组成一个全班的图书角,组织同学们有秩序的借书,不会让他们把书损坏的。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是太阳总会发热的。既然我是火车头,就会带领大家勇往直前,希望大家支持我,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