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竞选班长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能够站在讲台上,和同学们在一起竞选班长,希望同学们支持我。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愿当一头小黄牛,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会以身作则,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把好的学习方法,好的习惯送给大家,共同进步!做老师眼里的好学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做同学身边的好伙伴。
同学们,请将那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虽然我现在不是秀的,但我将来一定是最棒的!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