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伙伴们:
大家好!
今天我能荣幸地站在演讲台上发表讲话,感到非常的自豪,当然,这也少不了同学们的支持与老师的关心和鼓励!
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们都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拿破仑有句名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我认为,班长不只是个称号,不只是个光环,它背后有实质性的内容,与同学们息息相关。所以,假若我当选,我不会让这个“长”成为一个虚名。
班长应该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不过,我得先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其次,我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敢于坚持原则,敢于积极为同学们谋求正当的权益。班长作为一个班集体的带头人物,我有能力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
人人都有志向,人人都积极主动为他人服务。我们只有不断实践,才能形成良好的校风、校貌,才能使我们班这个集体不断前进,不断地取得胜利,从胜利一步步走向辉煌。
同学们,请信任我,投我一票,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我会经得住考验的,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我们的班务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我们的班级一定能跻身全市先进班级的先列,步入新的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