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竞选班长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我活泼开朗、爱好广泛。在班级里我团结同学,刻苦学习。曾经被评为“三好学生”。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班长。班长,一班之长,有强大的带头作用能以身作则的率领大家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假如我真的当选班长,我会团结其他班干部,同心协力搞好班级的纪律、卫生、学习成绩,维护班级的荣誉,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如果我成为班长,我还会努力成为同学们和老师沟通的桥梁,而不是一个和事佬,我会将同学们对老师的建议积极与老师沟通,会将老师的困难组织大家共同分担,会努力使每个同学都感受到尊重。
最后,我再次真诚地希望同学们选我当班长,让我做同学们的忠实“仆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