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竞选班长的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
我是,今天我们班级举行班干部的选举,我也来竞选一下,我想要竞选的是班长的职位。
我进入了高中之前就是班长,后来到了高中,我就当了其他的班干部,但是我一直都希望能够做班长,这样能够与你们有更多的相处机会,可以更多去了解你们。现在进入高二了,我更加的有这个愿望,我们这个班级是刚刚分的,也是才聚集到一起的,大家都还不是特别的了解,而我想做班长,很大原因是希望自己有更多锻炼的机会,可以以这样的形式去跟你们认识,多跟你们相处。我们能够汇聚到一个班级,是一种难得的缘分,我很珍惜这样的缘分,所以我很希望你们能够去认可我,相信我。
我的性格是趋向于外向的,对待人很热情,我有很强烈的集体感,有一颗团结的心,我觉得一个团结的班级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班集体的荣誉就是我们个人的荣誉,因此只有把班级建设得好了,我们生活在这个班里才会更好。我对人待事都很真诚,我相信我能够处理好我们班级的人际的,也一定可以与你们相处得好,我在学校里的人缘都还不错,而且我成绩还不错,能够最大限度的帮助你们学习,我之前也是做过班长的,所以有很多的经验,我可以管理好这个班,我可以配合其他的班干部把班级建设和发展起来。我个人要很谦虚,能够认真的听他人的意见,我如果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也很乐意你们帮我纠正,把自己变得更好。
虽然高中的班长我是第一次,但是有自信做好班长这个职位,我不怕遇到难题,我更倾向于去解决难题,所以同学们如果遇到了问题,我会尽量的帮助你们的,我个人的能力也还是有的,是足够去帮助你们的。我也请大家相信我,在这次的竞选班长上,能够投出你手中那宝贵的一票,对我来说很重要,希望你们相信我,我必定做到我在这承诺的,不会去辜负大家对我的支持和信任的,我也不会允许自己做的不好,我对自己很严格。同学们,我相信自己能够把班长职位做好,也请求你们相信我,我不会让大家对我失望的,也不会让老师您失望的,一定会把班级管理好的,让大家感受到我的努力。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就如此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