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竞选班长的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新的一学期又来了,我想竞选的是班长。
竞选班长发言稿
我是五二班的陈立科,我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是全班同学眼中的开心果。我热爱劳动,在班级里被评为“劳动之星”。我还爱帮助同学,每一次同学问我事的时候,我都热情的告诉他答案。每学期我都被评为“三好学生”和“学习之星”。
我不但学习好,还爱好广泛。
我最喜欢的是练书法。因为练书法可以让字写得更工整,每一次我都被评为书法一等奖。现在,院里的人一见我就说:“你写的字太好看了。”就连我的仇人也说我写的字好看,让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的好帮手。妈妈一叫我去帮忙,我就会马上来到那里帮妈妈干活。
我还热爱跑步,因为跑步可以长高个子,还能防止生病。你是不是也爱跑步呢?
如果我成功后,我会尽力帮助大家,有什么困难我尽力帮大家完成。我会为帮里服务,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我办事也一向一丝不苟,请相信我的能力。
大家投我一票吧!我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哦,对了,我的名字是陈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