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竞选班长的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李美幸。
俗话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做为我自己,我需要一个更广阔的空间来展示自己的能力,今天我要竞选班长。
对知识的渴望和七中的向往我们汇聚在了一起,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我才发现这个班群龙无首,一盘散沙,缺少一个负责任的班长。班长作为一个班级的灵魂人物,他既是老师的助手;又是师生的纽带;还是心灵的桥梁。当班长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与奉献,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实干家,当过小组长,后来因为口碑好,成功晋升为大组长,我拥有从基层做起的优势,为打造一个和谐的班级奠定了基础。同时,我会不断地学习,从思想上武装自己,努力在各方面充实自己,把好的学习方法,好的习惯送给大家,共同进步!做老师眼里的好学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做同学身边的好伙伴。我坚信,凭着我新锐不俗的“官念”,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我相信,我能够胜任班长这个职位,我将会用旺盛的精力和清晰的头脑,认真出色的工作,为同学们服务,做一个大家都敬佩的班长!这次竞选演讲给我带来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职演说。同学们,请你们把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我坚信我会把这个班级管理好的,因为我爱这个团体,所以我要竭尽全力的去做。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班干部,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假如我落选了,我不会沮丧,我将会带着微笑走向下学期,养精蓄锐以待东山再起!当然,“落选”就像是沙漠里下暴雨,可能性极小。同学们,此时此刻,你们是否看到了我身上有一股自信之气在升腾呢?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请相信我,一个充满自信和勇气的女孩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希望在座的各位老师、同学们给我支持,请投给我宝贵的一票。
我的讲话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