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竞选班长的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参加这次班长选举,既高兴,又自豪。
我叫崔雨欣,在自由路五二班。我以前非常内向,做事情缺乏信心,胆子也比较小,特别是在课上,总是不敢举手发言,如果老师叫到了我,我才会回答,我回答的声音非常小,有时候同学还说我,其实老师讲得时候,老师的每一句话,我都铭记在心。只是我害怕举了手,会说错生怕同学们笑话我,如果到了那时候我会想:呀!真丢人啊,以后我该怎么办啊!但是,现在的我不像以前那样内向了,我像孙悟空一样,可以变,变成一个活泼可爱积极发言,勇于挑战自我的学生。我也就借这个机会,争当一名优秀的班干部,这样既可以帮助同学,也可以让老师多休息。
如果我荣幸被选上了,我会每天早上早早的来,领大家读课文,如果有人说话,我会让他站出来,批评他一下,中午,我也会早来,让他们练字,下午早来,领读课文,复习功课,我也会督促各位班长们看好纪律。
老师,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大家,带领大家为创建一个优秀的班集体尽我的一份力量。如果我当不上班长,也会努力,不气馁,下一次我会争取竞选班长,请大家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