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我要讲的是关于“一个好的集体与一个好的班长”之间的关系。
就像每个人期望的一样,在班级这个集体中,每一个人都想要拥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和一个有很强凝聚力的集体。在这个集体中我们一起学习、成长、拼搏、奋斗,为了取得年级第一、学校第一的流动红旗与奖状而努力。而一个优秀的班级,必然有着一位优秀的领导人——班长。作为班长,首先应该是最热爱班集体的人。也许你要问我,谁都是这个班级的一员,大家都热爱着这个集体,怎么分出谁最热爱呢?我觉得,最热爱班级的人,他总是把班级的荣誉放在心上,所以他的表现应该是这样的:一、他学习非常努力。二、他会认真打扫班级卫生。三、他友善地对待所有同学。四、他从不违反学校纪律。五、他有着积极向上的精神。六、他擅长动脑筋处理问题,并且处理得很好。七、他有着热情,为班级服务的热情,为把班级建成优秀班级而努力的热情。还有很多很多。。。
我,从一年级到现在,始终都坚持把班级荣誉放在心上,从不做损害班级体的事情,我想为班级贡献自己的热情,希望大家给我这个机会,为我们班的团结进步出力。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