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好! 我是四(8)班的班长李哲一。我是一个勤奋好学,活泼开朗的女孩。很荣幸能参加学校大队委的竞选,在这里,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我这次锻炼的好机会。
当美丽的金秋铺满校园时,我已光荣地加入少先队两年了,两年前,我们入队时的誓言时时在我耳边回响: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这是号角,它激荡着我正直诚实,拼搏进取;这是鞭策,它激励着我热爱集体,关心同学;这是战鼓,它催促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四年来,在老师的辛勤培育谆谆教导下,我长大了,我成了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和称职的班干部,出色地完成了老师交给我的各项任务,曾被评为“校优秀队长”、“全面发展奖”等。我参加了年级“堂堂正正做人、端端正正写字”,为班级争得了荣誉。老师给我的评价是:做事认真、主动,组织能力强;同学们给我的评价是学习成绩优秀,举止大方;我给自己的评价是:充满自信,喜欢挑战,乐于奉献。
假如我能竞选到大队委,我将用“热心”为同学服务,用“真诚”做老师的得力助手;用“创新”开展工作。这是我的希望,这是我对未来责任的信念,带着这个信念,我愿与同学们一起把老师的教诲牢记心间,让美丽的校园,熠熠生辉。如果我竞选到,我也不会气馁,我会继续努力,在此希望老师们、同学们请相信我,我有决心当好大队委,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