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
我荣幸地站在这里,参与优秀学生的竞选。在此,首先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也感谢大家给我这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感谢学校给了我们这样好的环境,让我们在这里认真学习。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同学们对我的支持与帮助。没有老师的栽培、没有同学的热心帮助,就不会有我今天的成绩,就不会有一个朝气蓬勃、无所畏惧、敢于向明天挑战的少年。在二年级,我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5年级、6年级被评为区级文明学生,6年级还被评为校级新时代好少年。在去年还被评为滨海新区优秀少先队员的称号。在近几年的市区级文艺展演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对班集体的工作认真负责,有着一股执著的。作为班长,我不仅自己学习成绩优异,而且还能主动帮助其他同学。我团结友爱、关心班集体。无论班里有什么事,我都尽我最大的努力协助老师做好;我遵守校规校纪,待人有礼貌,自觉遵守小学生规范,深得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我有一颗爱心、喜欢帮助他人,同学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因此我得到了许多同学的信任。我乐于学习、不耻下问,每次考试都成绩优异。我兴趣广泛,在业余时间还大量的阅读了许多课外书籍,增长自己的知识才干;我热爱劳动,讲求奉献,我知道,尽管我不是那样的十全十美、遇到挫折,但我都能勇敢的面对。尽管我不是大家心目中的最好,但我也在拼命地努力。这三年我因为体育没能成功竞选优秀学生,我一直在努力,加强体育锻炼,今年才取得宝贵的竞选资格。
假如我竞选上了优秀学生,我会更加的努力,做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同学们做出好的表率。我会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并争取有创新、有突破。
希能够支持我,投上你们手中珍贵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