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次竞选活动中,我竞选的职位是卫生委员。因为我希望能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爸爸妈妈从小就开始培养我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和劳动习惯。所以很小,我就能洗自己的衣服和书包,凡是力所能及的事,都会自己做。
另外,我平时办事不拖拉,经常帮助他人,假如我是卫生委员,我将用“热心”为同学们服务,用“真诚”做老师的得力助手。若是我能够竞选成功,我会做到以下几点:一。保持室内的卫生,角落里不留一丝灰尘。
我觉得如果大家都这么做,那我们的教室将会一尘不染。二。保持环境区内的卫生,不留任何纸屑。桌椅摆放整齐,桌子之间的空隙能使一个人轻松地通过。我会比以前更热爱集体、关心同学、有责任心。
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谢谢。
竞选文艺委员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无比激动地站在讲台上竞先文艺委员。有些同学和家长对文艺不太重视,认为成绩好就行,文艺不重要。可我觉得,文艺不仅能为我们带来欢乐,缓解我们学习的压力,还能丰富我们的精神世界,使我们学习起来更加精力充沛,学习效率更高。很多科学家,同时也是艺术家,比如的爱因斯坦是位小提琴能手,还给英国女皇演奏泥。
还有达芬奇不仅留下了世界名画《蒙娜丽莎》,更在科学领域取得非凡的成就。我不仅重视学习,同时也注重文艺。我自三岁就学习钢琴,到现在已达八级水平,经常给别人表演。自幼儿园我就学习舞蹈,中国舞、现代舞我样样精通。从一年级开始,我开始学习画画,水粉、油画、毛画画、素描等样样都能拿得起,放得下。我又是个爱动的女孩子,轮滑,蛇板、自行车我玩得都不着。
大量的文艺活动不但没有影响我的学习,反而使我在学习中如虎添翼,举重若轻。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将会带领同学们一起进行别开生面的文艺活动,和大家一起愉快地学习。如果不成功,我不会气馁,我会更加努力,争取下一次的机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