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来自20xx级专科一班,我竞选加进的部分是体育部。
首先,我很荣幸的站在这里参加竞选,此刻我的心情特别激动。我热爱集体生活,享受奉献自己过程,喜欢被别人需要的感觉,我希看能有更好;更大的空间来磨炼我自己。
我以为学生会是由学生组成的一支为同学服务的强有力的团队,在学校治理中起很大的作用,在同学中间也有不小的反响。加进学生会不仅能很好的锻炼自己,更好地体现自己的个人价值,更有利于自己的成长和发展。
假如我能当选,我会认真履行职责,统筹安排好各部分的工作,不畏艰难困苦,任劳任怨,不断开拓创新,继续和发扬上几届学生会优良传统,密切师生关系,倾听同学呼声,求是务实,与时俱进。我会用真诚、耐心、热情来进步学生会的威信。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进步自己,服务大家。请大家支持我,投上你宝贵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