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是来自405中队的陈欣怡,今天是来竞选“旗手”这个职位的。作为一名在东岭中心小学上了四年学的我,对于每个星期一的升旗仪式来说并不陌生。每到星期一,看到庄严的五星红旗在响亮的国歌声中、在同学们的注目礼中升起,心情是激昂的、自豪的。低年级时我就很羡慕高年级的同学可以站在旗台上当一名光荣的升旗手。现在,终于到了四年级,可以参加这次的旗手竞选,我感到无比的珍惜。我认为做一名合格的升旗手要爱护国旗,这一点我很自信:因为我平时很爱护我的东西,不会让它们沾上一点脏东西;并要比同学来得早,争取每一位同学到校时都能看到飘扬的五星经旗,这一点我也不担忧:因为我就住在学校里,所以我每天六点半起床,到七点的时候就一切收拾妥当了。所以,我觉得这个岗位我很合适。
如果我竞选成功了,我会让同学们每天到校的时候都能看见旗台上那面令人自豪的五星红旗,从而开启美好的一天。当每一个星期一,我会自豪地迈着有规律的步伐,让同学们一看就觉得我们很威风,就会想到我们这些升旗手很好,很合格。总之,我会管理好关于国旗的每一件事,尽我所能地爱护它。
相信我,我一定会做好,希望大家支持我!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