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在演讲之前,我想跟大家说一件事。昨天中午,我和谢老师聊了一会儿天。我吃完饭后,发现谢老师还在吃,就跑上去问:“谢老师,你怎么能吃这么多呀?”谢老师说:“上午上了三节课,肚子饿了,当然要多吃点啊,这样才有力气、精神上下午的课。”我又问:“那你怎么不全部吃光呢?”谢老师说:“吃太多也不好,而且我还要批作业。”“吃饱了不能马上工作,这样对胃不好。”谢老师说:“那么多作业要批,我哪有时间休息呀。”(昨天是很忙,上午连着三节课,做了小练,默了词语,还有回家作业本和日记。下午又全是我的课。)
同学们,你们听了后,该知道老师有多么辛苦了。假如我能当上班干部,我一定要为老师多做点事,多分担点任务。让我们的老师吃过饭后能有时间去散散步,回到家能多点时间陪陪乐乐。
同学们,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让我们的班级更出色,让我们的老师更轻松。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了。请大家投我一票。(蔡佳凝)
大家好,我是安然。
俗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兵。”今天,我毛遂自荐当一名小组长。
我知道我以前有许多不足的地方,比如说对学习缺乏耐心,有时比较马虎,但这学期我有信心改掉这些缺点。我的优点是开朗、乐观、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我很愿意作为老师的小助手,为班级做点事,为老师分忧。如果我当上了组长,我会以身作则,并带领全组同学做到以下几点:
⒈认真上好早读课。“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呀。
2、上课不讲话,不做小动作,积极发言,认真听讲。
3、每次及时地收、交作业本以及监督背诵课文等。
4、和小组同学互帮互助,努力做到让家长及老师放心。
请大家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