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xx小学五年级一班的。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竞选市三好学生,和大家一起来分享我的成长历程。
我还记得刚升入五年级时去竞选大队委员的时候,因为开始我不太自信,觉得我会被淘汰,是老师、同学鼓励我,最终我战胜了不自信。竞选的时候,我大方地走上竞选台,成功地说了竞选宣言。当我知道我当上了,我激动得差点流下了眼泪。我是一个富有爱心、积极向上、爱好广泛、充满理想的女孩。平时,我用“热心”为同学服务,用“真诚”做老师的助手,用“汗水”护卫校园的整洁有序。积极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工作效果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从小学一年级开始一直在班里担任班干部,从上学开始多次被评为校“三好学生”,获得各类荣誉证书若干,在学校每学期被评为“文明礼仪小标兵”。下面我向大家做简要汇报:
德育方面:我在学校是个好学生,在班级我既是好学生,也是老师的好帮手。我热爱集体,关心同学,乐于奉献,我总是在同学有困难的时候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班级有什么活动,我都踊跃参加,并积极组织、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能出色地完成大队辅导员交给我的各项任务;我在家是个好孩子,经常在家帮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我在社会上做个好公民,每次坐公交车的时候,我都会主动给老人让座,因此,我养成了尊老爱幼的好习惯。
学习方面:我学习踏实,严格认真,坚持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成绩一直优秀。在学校本学期举行的英语百题竞赛中获得了二等奖,暑假学校组织小记者参观江阴河豚渔村的一篇报道被老师推荐刊登在《江南晚报》上、在无锡市英语口语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并且经过我三年多的刻苦努力,我学会了楷书、行书这两种字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今年我已经成功考取了六级书法证书。
素质方面:我热爱生活,兴趣广泛,喜欢游泳、绘画、音乐等。课余坚持阅读课外书和学习古筝,取得了中国艺术家协会古筝七级证书,能熟练地弹奏很多的名曲,以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