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来自第三小学。我活泼开朗、爱好广泛,平时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主人翁意识。上学以来我一直担任班长、中队长,对班级工作可谓是尽心尽责,是老师们的得力助手,因此,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我可是三小的风云人物噢!我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什么夏令营呀、艺术月呀,主持学校的升旗仪式呀,在红领巾广播站给同学们讲故事啦。我还是学校鼓号队的一员,我们学校的鼓号队可称得上是高山上打鼓——名声在外。新学期老师让我担任“红领巾文明岗”、“服务岗”的负责工作,我和小伙伴一起检查各班的卫生情况,虽然很累,但我们很开心。如果你到三小在不经意间你就能看到我活泼的身影,看到我甜甜的笑脸。课余时光,我酷爱读书,热衷绘画,喜欢旅游,有时兴致来了还会弹上一段古筝。
我希望成为一个能力全面、好学上进的少年,希望大家喜欢我、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