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今天,我是第一次参加竞选,我的心情既紧张又兴奋。我竞选的岗位是语文组长。
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语文组长不仅是一个称号,还是一个光盘,它背后有实质性的内容,与同学息息相关。
我很想担任语文组长,这样可以成为老师的小助手,架起同学和老师的桥梁。语文组长就是每天帮老师发作业,收作业,改作业。我巨野的我有能力担任其语文组长这个重担,我是一个热爱老师,同学,热爱班级的一个人。平常我热爱语文,喜欢语文,也十分喜爱语文老师。语文就像一块甜甜的糖果,引诱着我。我的作文分数一般在3分一下,有时只扣了一分,而且我的语言能力也不差,在家里,就属我口雌伶俐,表达清楚有条理。只要有一个组员的题不会了,我一定会帮助他,我的眼力劲也是不差的,在家里,几乎东西都是我找到的,这样我在帮助老师改作业时找到同学的错误,及时让他改正。如果我能竞选的话,我一定会尽心,尽力。尽责的为同学老师服务,虽然我没有干过,但是一定会努力的做好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成为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铺满大地,既然是班干部,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请大家相信我,我就要经得起考验,胜任这份工作,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们班一定会十分出色,成为优秀的班级,请大家相信我,给我一个机会,我会还大家一个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