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是海洲路小学五年级一班的徐,我今天站到这里,感到无比的兴奋,因为我竞选英语课代表,首先我认为作为一个英语课代表必须做到以下几条:
一、要有责任心,团结同学。
二、在老师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作业,并且要工整。
三、上课专心听讲,不惹老师生气。
我相信自己能做到上面几条。我喜欢英语课,我也有足够的责任心和同学们一起学好英语课,自觉的预习英语,好好的复习,我特别团结同学,可以帮同学解决一些英语上的难题如:单词不会读,句子不会读,我都会不厌其烦的帮助同学。我热爱英语,相信自己。
如果我竞选上了英语课代表,我会把我学习英语的方法毫不保留的告诉大家,就是上课认真听讲,下课要多读多记,多做练习题。我还会让同学们互相监督英语作业的完成情况。听写单词。让那些对英语不感兴趣的同学都爱上英语。让同学们在小学的最后一个学期里体会到一样的快乐。
同学们请投我一票吧!我自信,我团结,我勇敢,我坚强,请大家支持我!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结束了!